※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刀劍亂舞遊戲之同人文

* 審神者有 / 無CP (吧w

* 可能OOC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歡迎訂閱以及噗浪戳戳^^

 

 

------ (以下正文)------ 

 

蜂須賀虎徹喜歡早晨的太陽,因為那會十分突顯虎徹的美麗。

不過即便是在這美好的日子,還是會發生不少所謂的小意外。

「怎麼辦! 蜂須賀哥哥! 龜吉不見了!」

沐浴於耀眼的陽光沒有多久,自己的弟弟,也就是同為虎徹正品的浦島虎徹,急忙的叫住自己。

「嗯…記得最後是在甚麼地方看到的嗎?」

「龜吉昨天睡前還在我旁邊的,一醒來就不見了!」

浦島邊說著頭也不時的左右轉來轉去,急著尋找平常都在自己身邊的烏龜的身影。

「可惡! 龜吉你在哪裡─」

浦島向外面叫喊自己烏龜的名字,即便他知道烏龜不會回應他。

「總而言之,我們先到有水的地方看看吧,烏龜應該不會在陸地上待太久的。」

蜂須賀自己其實並不會不喜歡這樣子的小意外,不如說只要是跟浦島有關的事情,他都會給予最大的協助以及幫忙,畢竟自己是對方的哥哥。

「嗯!」

 

 

在這個本丸裡,有水的地方並不多,除了審神者從後山的河所引來拿來洗衣服的的小溪流以外,就只剩下那個有著幾隻鯉魚的池塘了。

不過雖然說是小溪條與池塘,範圍還是挺廣的。

兩人邊沿著溪流走,邊尋找著烏龜的蹤跡。

「诶…那個是…長曾禰哥哥!」

蜂須賀聽到浦島興奮的叫喚,還來不及叫住浦島,浦島已經跑去前方的橋上。

站在橋上的是長曾禰虎徹,虎徹的贗品,蜂須賀虎徹在這本丸裡最不喜歡的人。

「長曾禰哥哥! 你怎麼在這裡啊? 剛剛我們在找龜吉,到處都找不到牠…」

長曾禰虎徹聽到浦島的聲音,隱藏了自己剛剛苦悶的臉色。

哼,臉色差成那樣還不擅長隱藏,果然是只會讓人擔心的贗品。

蜂須賀十分不悅的走在浦島的後面。

浦島站在長曾禰虎徹旁往橋下左右望著,就是沒看到烏龜的身影。

「剛剛好像從另一邊游過去了。」

長曾禰虎徹身手比著橋的另外一邊。

「真的嗎! 謝謝長曾禰哥哥!」

浦島虎徹向對方道謝後便急忙地跑走,而蜂須賀自然是在浦島虎徹的後方跟著。

「果然是贗品啊,臉色這麼差。」

蜂須賀虎徹討厭贗品,對他這個正品來說與贗品相處都會讓自己感到不舒服。

不管對方曾征戰於多少個沙場,刀有多麼的鋒利都一樣。

贗品就是贗品。

 

 

「長曾禰哥哥…臉色很差呢…」

沿著河川走在前方的浦島虎徹走著走著突然說了話,走在後方的蜂須賀突然頓了一下。

連浦島都看出來了,想隱藏也藏不好,那傢伙真是…

「那樣的傢伙才不是甚麼哥哥…就只是贗品罷了。」

「嗯~ 我覺得不管是真品還是贗品都無所謂。」

蜂須賀虎徹是知道的,浦島的個性絕對不會去在意這種事情,如此純真天然的個性,還是很令蜂須賀感到驕傲的。

「诶? 主上在溪裡做甚麼呢?」

兩人看到審神者捲起了褲管,已經溼掉的外衣和鞋子被丟在一邊,獨自一人的站在溪中。

「主上?」

浦島與蜂須賀走到溪邊,看著彎著身在溪裡不知道在做甚麼的審神者。

「嗯? 啊! 浦島你來的正好!」 抬起頭來的審神者看到浦島虎徹後揮著手叫對方過來。

「我原本來看看之前在這溪裡的石爬子,結果看到了龜吉,但是我一直抓不到,石頭又很滑不好走…」

總算是找到烏龜下落的浦島虎徹也跟著走到溪裡,跟著審神者一起翻找著石頭尋找目標。

蜂須賀虎徹則是在一旁看著兩人注意河流旁的部分,畢竟要是烏龜走上岸結果兩人沒注意到就好笑了。

「龜吉~ 你在哪裡~」

浦島虎徹依舊叫喚著烏龜的名字,即使烏龜應該是聽不懂。

審神者則是在溪中搬開石頭翻找著,有好幾次都差點跌倒。

「主上小心!」蜂須賀看到主上在溪中走動時就會提醒著對方。

「沒問題的! 哈、哈、哈、哈啾! 」審神者像自己比了個沒問題的手勢後打了個大噴嚏。

「主上…您在溪中找多久了…」看著打噴嚏的審神者,蜂須賀才注意到審神者的身體也在發抖著。

雖然今天天氣不錯,不過在溪裡待太久身體的溫度也會被逐漸帶走,會感覺到越來越冷。

「呃…沒關係啦,應該快找到了,哈、哈啾!」

鼻水從審神者的鼻子流出來,看不下去的蜂須賀也走下去溪裡,走到審神者旁邊後扶著發抖的審神者。

突然被人扶著的審神者茫然地抬頭看著蜂須賀。

「我跟浦島下去找就好,您還是在一旁先休息吧,要是您感冒就不好了。」

「诶? 噢、噢…好吧,那你們小心點。」

「好的。」

蜂須賀慢慢的將審神者扶到溪邊之後又走進了溪裡幫忙找著龜吉。

龜吉不是隻大烏龜,因此在溪裡也不易尋找,但是旁邊就有推起來的石堆,龜吉不可能往下游,更不可能逆流而上。

而且上面還有審神者做的結界,那可不是想穿過去就能穿過去的。

「好漂亮…」審神者不經意的說出了這話。

太陽光打在溪與石頭上,水中的波光反射到浦島與蜂須賀身上,看起來十分的耀眼而且美麗。

當然這句話也被蜂須賀聽到了,也暗自的偷笑了一下。

「謝謝主上的讚美。」

蜂須賀回應審神者的讚嘆,審神者也回以微笑。

「找到了!」浦島突然指著不遠處的大石頭,正好看見了緩緩爬上的烏龜。

而那也是浦島與蜂須賀的目標。

「等等! 停!」 審神者突然壓低了音量。

「你們這麼閃的樣子要是過去絕對會被發現的,你們不要動!」

說完話,審神者不理會發楞的兩人,放輕腳步慢慢地靠近烏龜。

兩個手掌合在一起,烏龜就這樣被審神者抓在了手裡。

「抓、抓到了!」

 

 

抓到烏龜之後兩人走回溪邊,浦島小心翼翼地接過審神者手中的烏龜。

「真是的! 龜吉! 你這樣害我找很久! 想吃小魚或是小蝦就跟我說啊!」

浦島抓到烏龜就一股腦地開始念著烏龜,也不管對方聽不聽的懂。

當然對全本丸的人來說浦島這個樣子是很正常的也習慣了。

「啊! 蜂須賀,謝謝你的外衣。」

審神者想要脫下外套,卻被對方拉住了手。

「主上的手還是冰冷的,還是先穿著吧,等回去本丸再脫下來就好。」

「嗯…謝謝你。」

浦島把龜吉放到自己的肩膀上後走到審神者旁邊。

「謝謝主上,很抱歉這麼麻煩您。」浦島彎著腰跟審神者道謝。

「啊不會啦,哈、哈、哈啾! 就找回來就好。」

審神者捏著自己的鼻子,嘴巴呼著氣,打著不知道這是第幾次的噴嚏。

「主上還好嗎? 」看著審神者不舒服的臉色,浦島擔憂的看著對方。

「沒事沒事,啊我的外衣和鞋子。」

不讓審神者走過去拿,蜂須賀一口氣抱起了審神者。

「哇! 這、這是怎麼了?」

「主上的衣物和鞋子都還沒全乾,您要是穿上您會感冒的。」

「那也不用抱我啦! 我可以自己走的。」

「您的腳不是被石頭磨傷了嗎?」

蜂須賀說完審神者整個人愣住的看著對方。

「…你、你怎麼知道的…」

「身為虎徹正品,這種事情要是沒注意到可是會失去虎徹的威信的。等等再給藥研看看,在那之前先抱著您可以嗎?」

「嗯…好。」

 

 

[那之後]

 

回到本丸後,蜂須賀立刻請藥研過來看看審神者的傷勢。

幸好不是很嚴重,簡單包紮上藥過後審神者便能夠站起身走路了。

長谷部看到發抖而且身上微溼的審神者就趕緊拿了新衣服與毛巾給對方。

而且硬是要審神者趕緊進房去休息。

「蜂須賀謝謝你喔,真是不好意思了。」

「不會,您趕緊去休息吧,不然長谷部會生氣的。」

「好…」審神者一臉的無奈。

審神者轉過身原本想離開卻又轉了回來。

「怎麼了嗎主上?」蜂須賀滿臉的疑問。

「剛剛那個波光粼粼照在你們身上的樣子,好想再看一次。」

看著審神者不甘願嘟起嘴的表情,蜂須賀輕笑了一聲。

「等主上好好休息後,再去一次吧。」

「嗯! 說好囉!」

 

 

---- (全文完) ------

 

 

大家好! 這邊是祤羊 ~~~~

這禮拜是蜂須賀虎徹篇~~~

這次的龜吉失蹤記總而言之就是這樣囉www

不喜歡贗品,跟身上總是閃閃發光的,這是我對蜂須賀的看法w

啊還有很喜歡自己的弟弟XDD

下禮拜寫浦島虎徹的視角描寫喔^^

 

石爬子是常常在溪裡就可以看到的魚,不知道的人可以去google一下^^

 

話說…我下禮拜寫完浦島篇我刀亂本完日常系列貌似就寫滿20篇了!

時間過得好快啊! 我都還沒仔細想好我20篇紀念要寫甚麼w

我會好好構思下星期跟大家說的~~~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