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自我流故事設定 / 套用ABO世界設定觀

* 小兒科醫師月永レオα x 護理師朱櫻司Ω

 

#レオ司創作60分一本勝負  #レオ司  #leo司

 

本次題目 :  忍耐、仰望

 

 

✧─────────✧─────────✧

 

 

當自己的妻子懷著五個月的身孕,打電話跟正在醫院值班的你說他想吃隔壁區的熱門蛋糕店的限定草莓蛋糕時,以下有幾個選項浮現在月永レオ的腦袋裡:

 

A :  二話不說當然衝去買啊!

B:說什麼廢話當然是老婆最大!

C:你忍心看到朱櫻司用淚汪汪的眼神看著你嗎!

D :  要是朱櫻司生氣動到胎氣月永レオ你承擔得起嗎!

 

於是月永レオ撥了院內電話。

「ナル你能不能幫我問問看誰可以幫我值午班......」

 

 

是的,這一切的故事要先從五個月前開始說起。

 

 

/

 

 

那天月永レオ下班回家,本想跟那天休息的朱櫻司分享今天他一時興起寫的 "スオ~不在好無聊組曲"時,朱櫻司一臉沉重的神情先打醒了他。

 

「ス、スオ~?」

「レオさん方便嗎,司有很重要的事情想要向您說明。」

 

月永レオ下意識的吞了吞口水,他默默的在朱櫻司的身旁坐下,細碎的朱髮遮住了側臉,讓他看不清對方的表情。

 

「レオさん,其實─」

「對對對對不起!」

「欸?」

「其實冰箱裡面的的那個草莓布丁是我昨天吃掉的!我不是故意要吃掉的,我下次一定會再買一個回來,スオ~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月永レオ差點就要雙膝著地外加一個大彎腰時,朱櫻司先制止了他。

 

「您您您先起來!布丁的事情先放到一邊,司要跟您說的是別件事情......。」

「欸?我還以為スオ~一定是生氣了所以臉色才這麼差?」

「其實是......」

 

朱櫻司從桌子下拿出了讓月永レオ意想不到的東西,上面的兩條紅線讓他不禁幻想自己現在究竟是在夢境還是在現實當中。

 

「スオ~我們現在去找セナ、去婦產科。」

「但是現在已經很晚,瀨名前輩應該也下班了─」

 

然後朱櫻司就看到月永レオ用他從來都沒有看過的速度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撥出了電話。

 

「セナー我要當爸了!」

 

 

/

 

 

孩子怎麼來的他們不知道,也許是幾個月前的演唱會後台,也許是幾天前的宴會後,又或者是某天晚上的睡前,月永レオ不想追究,朱櫻司也不想探討,一張黑白照片簡簡單單,朱櫻司的身體裡就是多了一個小小的,尚未成熟的生命。

 

過程到底是先苦後甘還是先甘後苦,這問題在朱櫻司懷孕初期就考驗著他們兩人,以及那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壞掉的廁所門把。

 

瀨名泉說這是正常現象,但仍阻止不了月永レオ擔憂起朱櫻司因食慾不振而逐漸消瘦的臉龐,還有對方衝到廁所後從裡頭傳出來的聲音。

 

那聲音可以頓時打斷他的靈感,讓他丟下手中的黑筆去看他臉色慘白的妻子。

 

「嗚嗚嗚スオ~對不起!你很難受對不對,真的受不了不要硬撐我們去跟セナー討論看看,這小鬼還沒出來就這麼折磨你,我─」

「レオさん。」

 

朱櫻司抓緊了他的手臂,月永レオ順勢抱起對方那站不穩的身軀,望著那明明慘白,眼神卻依舊炙熱的雙眼。

 

「我們找時間去逛逛嬰幼兒服飾店好不好?這孩子一定會很像您,由您來幫他挑衣服好嗎?」

 

朱櫻司的微笑能穩住月永レオ的情緒,話語能支撐月永レオ那滿溢而出的愛意。

月永レオ抱緊了他的妻子。

 

「好,我們明天去。」

 

 

/

 

 

所幸這現象並沒有持續太久,朱櫻司的肚子逐漸不再平坦,此時正吃著他剛趕車買回來的草莓蛋糕,一口接著一口不停的吃著。

 

「寶寶啊,別讓你媽媽吃太多要克制,不然要是瘦不下來會跟醫院的那些大媽們一樣被說是阿姨的。」

「寶寶說不定也喜歡呢,女孩子的話肯定會喜歡吃的。」

 

月永レオ撫上那突起的肚皮,雖然只有五個月但胚胎已經逐漸成形,幾天前性別檢測出來是女性,還沒出生就成了名副其實的 "公主殿下"。

 

「那樣的話セナー又要多管一個人了哈哈哈!」

 

說歸說,但瀨名泉對這孩子的重視的確不比他們少,雖然老是掛著 "因為我是醫生這是最基本的職業道德",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來瀨名泉關心的程度比其他人多上不少,只差沒有照三餐問候了。

 

鳴上嵐肯定是知道後最激動的人,不知不覺他倆都還沒買多少件衣服就被鳴上嵐塞了好幾袋嬰兒衣,還有不少件貌似是手工縫製的樣子。

 

朔間凜月意外的沒有說 "讓老爺爺吸點血" 這種話,不知道是不是天天都在抽血所以看多了沒有引起慾望,反倒是每次抽血的時候都會試圖讓朱櫻司轉移對針筒的注意力,抽完血後會塞給他們鋼琴曲的CD片,說是聽了說不定對寶寶好。

 

「既然知道了是女孩子,那是不是可以開始想名字了呢?」

「スオ~有想取的名字嗎?スオ~取的我都贊成!」

「請不要說的好像レオさん自己根本不打算想,這是我們的孩子,我們要一起決定 "她" 的未來。」

 

月永レオ笑了笑,往那紅潤的雙唇吻去。

「不是 "她" ,是 "我們" ,"我們"的未來。」

 

 

/

 

 

月永レオ的信息素是柑橘味的,時甜時澀。

朱櫻司的信息素是櫻桃味的,時澀時甜。

 

也許是命運的巧合,上天的安排,他們在第一次見面時就被對方吸引,明明那時彼此都將信息素掩蓋的十分完美,兩人卻依舊在心裡認定了彼此,確定了對方就是自己的 "命運之人"。

 

在發情期還沒來之前月永レオ就標記了朱櫻司,在對方的脖子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記。

朱櫻司也忘不了自己被咬的那天,像是生命裡被注入了不屬於自己的氣息,那氣息卻又與自己的靈魂逐漸融合,交織成屬於他們彼此的味道。

 

靈魂綁定那更是不用說。

心早就繫在對方的身上,靈魂交付甚麼的早已不是問題。

 

「我只願意生活在有你的世界,沒有你彷彿失去了光,我也會墜入黑暗。」

「沒有您的世界我也無法想像,彷彿失去了空氣,我也會無法呼吸而死。」

 

所以我們都要為了彼此好好活著,人生路上有你,也一定會有我。

 

 

/

 

 

朱櫻司握緊他的雙手,月永レオ急的慌張。

那怕是一點,他都想朱櫻司承擔那一次又一次的陣痛。

月永レオ知道他的妻子是個堅強的人,直到被推進產房的那一刻都沒有因陣痛而流出淚水。

 

幾分鐘後放生大哭的聲音從產房內響起。

 

他穿好隔離衣後抱起了那仍然大哭但是十分活力的小生命,月永レオ走到朱櫻司身邊,雖然對方看起來十分虛弱,但眼神依舊讓他十分著迷。

 

那微彎的眉角是他的依歸,那紫寶石般的雙眸是他的幸福。

 

「謝謝你スオ~,我永遠愛你。」

「我也永遠愛你,レオさん。」

 

 

 

 

 

 

 

 

 

✧──────── END ────────✧

 

 

 

 

 

 

 

 

 

 

 

 

 

以下開放幫他們的女兒取名字!

 

不好意思開頭被我寫的有點搞笑,大家就當作放飛自我請不用在意www

這幾天看著主題不知道要寫啥,某天在路上看到一位媽媽牽著小孩上學,就這麼生出了這篇文章了XD

ABO也是我一直很想寫的題材,雖然這次運用到的沒有很多但是文章很喜歡!

 

 

我回來啦大家!看到大家對於本子的支持我超級感動qqq

我會努力準備足夠的份量讓大家都能買到的,也謝謝一直以來支持的所有小天使!

我也會跟之前一樣盡力保持周更的進度,依舊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