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電玩paro / 自我流世界觀設定

* Bug很多還請多多包涵

 

#レオ司  #leo司

 

 

 

✧─────────✧─────────✧

 

 

 

Knights的表演被安排在最後一場,也就是所謂的壓軸。

 

舞台的地板如同月光照映在湖面上,踏在上面猶如漫步在水上的精靈一般,泛起的水波的同時也飄出音符,模糊中帶了點朦朧的美感。

兩側設置了階梯,階梯側有飛在空中的五線譜與音符,並在舞台正中間交織成愛心的形狀,愛心正下方擺放著王座,既莊嚴又不會過於嚴肅,華麗之餘又不會顯得過度花俏。

 

能夠在這樣的舞台上,以Knights一員的身份在其之歌舞,對朱櫻司來說就猶如夢境一般。

無論是多麽美好的夢,都會有結束的那一刻。但他要做的就是即使結束,也要讓這美好的一切都刻在每個人的心中。

前輩們也好,在下面為他們貢獻心力與淚水的粉絲們也好,想讓看著他們表演的所有人知道,畢業不是結束,而是日後一個個奇蹟的開始,Knights不會在這裡就畫下句點,還會有更多更精彩的故事在名為世界的大舞台上,被一點一點的綻放出來。

 

「哈哈哈!好久沒有這麼全神灌注到忘記呼吸,差點就要暈倒了呢!謝謝你們的掌聲!嗚啾~最喜歡你們大家啦!要永遠的記得我們喔!」

 

月永レオ喘著氣走向前,一下子跑到右邊,一下子又跑回來左邊,努力的對著台下的每一個人揮舞手臂,甚至不惜跳起來,想讓坐在遠方的粉絲們也能好好的看到自己。

 

「好了!那麼現在第一首歌曲也唱完了,趁我們現在還有體力,該是時候要來履行我們的義務了!雖然我也很想就這麼一直唱下去,但是セナ都那麼拜託我了,我也不好拒絕,不會耽誤到太多時間的,希望各位能夠理解!」

 

台下觀眾們鼓掌起來,像是有即興演出一樣,眼神裡透露著驚喜與期待。

可他們不知道的是,這個即興演出不僅僅是觀眾,而是連台上的三位在校生都不知曉即將要發生的事情。

 

「那個......請問接下來是要做什麼呢?就我所知道的流程表裡並沒有這個部分的?」

「就是說啊,這到底是要做什麼呀泉ちゃん?」

「還是說這是剛剛エッちゃん說的什麼 "儀式" 嗎?」

 

「好了好了,不是都跟你們說過很多次,不要在舞台上開著麥克風聊天了嗎?真是的,都是一群無法讓人放心的傢伙。」

 

雖然話語有些指責的意味,但瀨名泉的表情並沒有想像中的凝重,反而看起來很輕鬆,甚至嘴角都勾起了淺淺的笑容。

 

「雖然可能有點愚蠢,我也想在 "暫時離開" Knights以前,把想說的話都說清楚。畢竟未來難以預測,無法保證下次與你們見面是什麼時候,所以我還是想趁我能說的時候,好好地表達出來 —— 這段時間以來,謝謝你們。」

 

不只有朱櫻司自己,連其他兩位的反應都跟他差不多大。

 

「謝謝......?那個セッちゃん居然會跟人說謝謝?」

「泉ちゃん是不是吃錯東西了?沒事吧?」

「啊啊啊有沒有人能夠通知醫護人員啊——」

 

「喂喂喂你們幾個,在你們眼裡的我就是這麼薄情的人啊!不過這也算是我自作自受就是了,只是或許這就是我最後一次能跟你們站在同一個舞台上了,好歹給我個機會讓我對你們坦誠相見。那麼就從......朱櫻司開始吧。」

 

突然間被直接點名,朱櫻司有些驚慌的往前了幾步。

 

「謝謝你在這夢之咲裡眾多的團體裡,選擇了我們 "Knights" 。即使了解我們的狀況後,也一如往常的認真參與活動,也正因為如此,你的努力和付出終將會得到回報。你一定能夠突破一切的困難向前邁進,你具備這樣的動力,也多虧你的這項優點,我們才走到了現在。」

 

朱櫻司突然間想起最一開始遇見瀨名泉的時候,還是個懵懂無知的自己,不太會唱歌也不知道要怎麼抓到訣竅,是瀨名泉一點一點地跟自己一起練習,才在那麼短的時間裡得到了大幅的成長。

 

「就是因為什麼都不懂的你,總是要我們認真做事,老是這樣被小孩子教訓的話,我們也很沒面子,所以我們這些做哥哥的就這樣被激發出幹勁了。」

 

哥哥,這是一個對朱櫻司來說十分遙不可及的詞彙。

從小到大他會這麼稱呼的,就只有天祥院英智一個人,可即便是稱呼 "哥哥" ,對方依舊是離自己非常的遙遠,只好把對方當作是崇敬的對象。

 

可現在瀨名泉對他說,他一直以來仰慕的 Knights,是他的 "哥哥" 們。

 

「我們 "Knights" 的末子,努力又認真的朱櫻司,我會永遠為你祈禱,祝你的未來能夠光明璀璨。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只要你需要我,我都會為了你全力以赴,我可愛的 "弟弟" 。」

 

朱櫻司拭去差點從眼眶流出的淚水,對著瀨名泉展開笑顏。

 

「好的......這是我的榮幸,能夠聽到您這些話,真的......真的非常非常的高興。非常謝謝您瀨名前輩。再次恭喜您畢業!」

 

隨著他們的對話結束,再來就是身後的另外兩位前輩,朱櫻司點了點後連忙退到後方,把舞台中心留給了他們。

 

與此同時朱櫻司才注意到,一直在舞台另一側的月永レオ,似乎在偷偷地準備著什麼......。

 

 

 

 

 

 

✧──────── 未完待續────────✧ 

 

 

 

 

 

 

 

 

 

瀨名泉你真的是傲嬌起來欠人打,說出內心話讓人哭啊你!!!!

 

雖然很想把瀨名泉說的話都打出來,但感覺這樣如果說太多,就沒有辦法好好的表達出瀨名泉話語裡細膩的情感,這部分就請大家去看原作吧!

 

記得準備幾張衛生紙以備不時之需 (..><..)ノ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