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電玩paro / 自我流世界觀設定

* Bug很多還請多多包涵

 

#レオ司  #leo司

 

 

 

✧─────────✧─────────✧

 

 

 

上半場結束後,等待著成績發表的表演者們紛紛集合到舞台後方,原本清冷的後台頓時變得十分熱鬧。

而剛結束表驗的Knights,休息室裡則是躺著三個已經累到不行的人,把握時間恢復體力。

 

「哇哈哈怎麼啦!一個個都垮掉了,當 "王" 很辛苦對吧!看來我也不應該把王冠交給身體跟心理都還沒成熟的小孩身上呢!」

 

見月永レオ如此神采奕奕的模樣,朱櫻司完全無法想像對方也跟自己一樣是經歷了那三場演唱會的人。

多種的表演類型也意味著要使用的魔法、舞蹈動作、演繹唱曲的方式都完全不一樣,消耗的成本跟體力也幾乎是以往的三倍。身為 "王" 的那一場壓力更是沉重,哪怕只是一秒的閃失,影響到的就是所有人的未來。

 

朱櫻司這才知道,原來月永レオ一直都背負著這麼沉重的壓力,這種壓力甚至不能用言語表達,必須要實際的體驗過才能真正了解,身為 "王" 不只是外界注目的焦點,也是團體的重心跟一場場表演的支柱。

 

 「不對不對,我居然對 "王" 說出如此大言不慚的話!還是說我是 "皇帝" 呢?不不不,就只有那個稱呼我是拒絕接受的!」

 

「嗯?剛剛月永くん是在叫我嗎?」

 

Knights的休息室走進了幾位客人,朱櫻司愣了愣,雖然曾在遠方看過,但這是他第一次在系統裡這麼近距離的接觸天祥院英智原本的樣子。

 

「呀,好久不見了司くん。」

「許久不見了,お兄さま。」

「天使是來通知我們上半場的結果嗎?真沒想到你這 "皇帝" 居然會來親自通知。」

 

天祥院英智微微一笑後搖了搖頭。

 

「結果還在統計呢,我純粹只是想來慰問一下你們的,順便想感謝你們Knights,上半場的返禮祭非常的成功。」

 

朱櫻司望向對方背後的羽翼,怪不得月永レオ要叫天祥院英智是 "天使" ,畢竟名字諧音就很像了,對方的氣質加上系統所賦予的翅膀,要人不聯想到天使都很困難。

 

「嗯?怎麼了司くん?怎麼一直盯著我看呢?莫非是想要我的吻嗎?」

「甚麼!スオ~你居然─」

「請別誤會!我只是對お兄さま的翅膀感到很好奇而已!」

 

突然間訊息聲響起,所有人不約而同的點開,訊息上寫著他們剛剛表演的成績。

而意外的是,訊息裡居然有他們三場不同的演唱會分析表。

 

「這、這是?」

「做這些表可不容易呢,那麼我就先離開了,Knights的各位,我們下半場見。」

 

天祥院英智說完後展開身後巨大的翅膀,拍了下後飛離開了休息室。

 

「那麼!距離下半場還有點時間,趁這時候補充下半場表演要用到的道具,一小時後第99層見!」

 

月永レオ的笑容使朱櫻司不禁想起,接下來的演唱會,就是月永レオ與瀨名泉在夢之咲的最後一場演唱會了。

 

 

/

 

 

第99層是演唱會舞台層最高,也是設備最頂級的樓層,除了有數個可以容納全校的會場以外,同時也提供非本校的人可以線上觀看,支援更複雜的副本故事系統、可以舉辦各種挑戰活動以及更多組合的演唱會。

由於申請不易,平時只會拿來提供招待貴客或是返禮祭等大型活動使用,如要申請使用,除了要支付相對應的金額以外,還需要得到學生會批准,也要通過老師與校長的同意書才能借用。

 

「Leader!請等一下Leader!」

 

朱櫻司本打算準備好後直接去第99層準備,才剛打開地圖,就看到熟悉的亮點出現在很意外的地方。

 

熟悉的安全區,熟悉的景色,熟悉的兩個人。

 

「スオ~?怎麼跑來這裡啦?難不成是迷路了嗎?」

「這句話請讓我原封不動的還給您,距離集合時間剩下不到三十分鐘了,請問您來這裡做甚麼呢Leader?又或者說......Lyreさん?」

 

雖然已經許久沒有見到對方使用這支帳號,但在朱櫻司的心裡,永遠有一個特別的人存在著。

 

「剛剛登出後稍微活動了一下身體,登回來的時候選錯帳號,所以就......嘛,難得用這個身分登入,就順便四處晃晃打發時間了,而且......」

「而且?」

「我畢業後,這隻帳號就會消失不見了。」

 

沒有對朱櫻司錯愕的反應感到意外,Lyre笑了笑。

 

「畢業後每個學生的帳號都會被重新整理過,一人只會有一個帳號,就是跟學生證上面一樣名字的帳號,其餘的帳號都會被當作 "錯誤亂碼" 被系統刪除。很神奇吧?一個人的存在這麼簡單就能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不會留下任何的紀錄,就好像打從一開始就不存在一樣。」

 

「那您還記得之前您曾經跟我說過的,"不想被人發現" 嗎?」

 

當時的朱櫻司,被眼前的 Lyre 允許問三個問題,那三個問題解開了他當時內心的許多疑惑,但眼見現在站在自己面前的 "身分" 即將消失,時間已經邁入倒數的此時,他有一個必須要跟 "Lyre" 問清楚的事情。

 

「請問 "您" 是因為甚麼原因而誕生的呢?絕對不是只有要躲避其他前輩們這麼簡單吧?」

「嗯......這個問題......有點難回答呢。」

 

"Lyre" 苦笑了一聲。

 

「輾轉於各地之後,總有些時候會懷念起以前曾經快樂過的時光,雖說真要細數也想不起來有哪些,但一想到能開心笑出來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幸福。就算是個膽小鬼也好,也想偷偷的在遠處回憶起曾經的快樂。」

 

三毛縞斑跟朱櫻司提過不少夢之咲的過去,以前的夢之咲非常的亂,甚至沒有一個所謂的規則,只要能得知他人的身分資料,都能夠透過一些管道能同時擁有許多帳號,若有心想要抹黑或是欺騙他人,都可以輕易辦到。

直到現任的會長上任才徹底的遏止這些惡習,制定起許多繁複的規範,才讓此時的他們擁有如此安心的活動環境。

 

升上三年級後,大多數的人都只剩下一個自己最原本的帳號,但由於 "Lyre" 這個帳號當初是在海外申請,所以不被當時的系統列入刪除對象,也因此留到了現在。

 

「再來的事情你也知道啦,我在練等級的時候遇到你,有了之後發生的一切,現在也該來光榮退─」

「請不要說著像是要道別的話。」

 

朱櫻司甩開披風,拿出了身後的弓箭。

 

「這把 "玫瑰之心" 是我們一起得到的,他的持有主有兩個人,一個是我,一個則是曾與我一起全lost的Lyreさん,我會記得當時指導我打倒湖底王的您,也不會忘記那個從龍身上摔下有些笨拙的那個您,無論您之後是以什麼樣的身分出現在我面前,都不會改變我們相遇的事實。」

 

他伸出手,向著自己效忠一生的 "王"。

 

「可不能讓我們的粉絲等太久呢!走吧Leader!」

 

月永レオ笑了笑,握住他的全世界。

 

「嗯!走吧!」

 

 

 

 

 

 

✧──────── 未完待續────────✧ 

 

 

 

 

 

 

 

返禮終於終於來到最後啦!完結倒數了感覺有點不捨>< !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