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電玩paro / 自我流世界觀設定

* Bug很多還請多多包涵

 

#レオ司  #leo司

 

 

 

✧─────────✧─────────✧

 

 

 

朱櫻司看著眼前的正在談心的前輩們,一刻也不曾分神。

見鳴上嵐與朔間凜月的神情,就知道他們也十分把握這僅有一次的機會,好好的敞開內心把最真實,最真心的樣貌在所有人的面前展露出來。

 

歷經了各種腥風血雨的騎士們,踏遍各式各樣的戰場,看著王的離去與賦歸,傷痕累累的身軀下是他們用精神換到的榮耀,時至今日的Knights再也沒有任何勾心鬥角,也沒有所謂的爾虞我詐,現在的他們就只是一群擁有著共同目標,相同夢想的一群人。

 

故事在寫下句號的同時,另一個新的篇章又悄悄的被寫下 ─

 

 

/

 

 

「很抱歉耽誤到各位的時間,公主殿下們。不好意思把氣氛弄得這麼傷感,不過從現在開始就是開心的內容了,就請大家原諒我吧。」

 

瀨名泉笑了笑,像是為公主拭去眼淚的騎士一樣,悄悄的用魔法帶走了一些正往地上滴落的淚水。

 

「那麼接下來,我要來發表重大消息啦!」

 

接著月永レオ走向前,手上拿著一個做工精緻的皇冠。

 

「其實我們Knights在返禮祭進行的過程中,偷偷的進行了一場名為 "安魂曲" 的比賽喔!等等我會跟大家簡單的說明,在那之前我要先跟大家說一件事!」

 

皇冠被舉起,在光下閃著耀眼的光輝。

 

「本次 "安魂曲" 的勝利者,將會是我們Knights下一任的隊長,也就是所謂的 "新王" !而我會把這個皇冠授予這位 "新王",也就是說我們將會在這裡,舉行皇冠加冕的儀式!請大家跟我們一起期待新王的誕生,和我們一起為此刻獻上祝福!」

 

隨著掌聲的結束,月永レオ開始說明著關於 "安魂曲" 的規則,其他人則是半跪在月永レオ的身後,望著他最後身為 "王" 時興奮活躍的背影。

 

「大家也都看到了,每個人都沒有被中途淘汰,而是拚盡全力奮戰到了最後一刻!所以不管結果是誰獲勝,我都很樂意把這皇冠授予那個人!現在就讓我賜予你們獎勵吧,免禮起身!」

 

他們起身後,月永レオ輕輕彈指,身後的大螢幕出現了各種數字,還有那顯而易見的名次。

 

「順便讓我們再來回顧一下這次在校生們扮演了什麼樣的王吧!雖然都是我個人的主觀意見,不過就聽我說說看吧!」

 

直接無視了他們看到成績時的驚訝反應,月永レオ在舞台周圍邊散步著,邊發表起他內心的感想。

 

「 なる在這次的演出中,呈現的風格雖說跟以往一樣,但是卻又更為激烈美麗!在過程中成員相互競爭相互扶持,展現出了十分新穎的進步!」

「而スオ~這邊則是展示出了完全不一樣的風格,從新曲到服裝都無視了前提與傳統,這未知的要素可能也讓許多老粉絲都感到十分困惑吧!對於一些新粉絲來說也有可能會覺得難以適應,スオ〜日後可以嘗試擴大受眾群看看!」

「而リッツ呢就完全不行了,雖然保持著以往Knights的風格,但是幾乎完全沒有創新變化!不過我相信你應該也意識到了這點,等到下次的時候就可以拿出自己的特色了,對吧?不要被外界與環境所束縛,建立起屬於朔間凜月的王國吧!」

 

三人點了點頭,欣然地接受結果,也同時在內心記下了"王" 的忠告,幫助他們在日後的未來得到一個個亮麗的戰果。

 

「那麼!大家也看到結果了!在 "安魂曲" 裡勝出的就是將我們帶領到新境界的鳴上嵐!恭喜你!你願意接下這個皇冠嗎?」

 

鳴上嵐愣愣地看著皇冠,有點猶豫不決的樣子。

 

「還是說這對你來說還是太沉重了嗎,我也不想強迫你坐上王座,但是沒有人要來繼承的話Knights就會滅亡......」

「Knights是不會滅亡的,畢竟有這麼多可靠又美麗的騎士在守護這裡呢......皇冠,就給人家吧。」

 

接下皇冠後,鳴上嵐一點一踏的步上邁向王座的階梯,親了一下手中的皇冠。

 

「大家久等囉~人家就是Knights的 "新王",鳴上嵐喔!俯首稱臣,稱呼人家為女王殿下吧~才怪!哈哈哈!人家是女王殿下,而不是 "王" 喔,所以這個皇冠呢......就給想要得到 "王" 的寶座的人吧!」

 

一瞬間不只觀眾席,連舞台上的其他人也忍不住驚呼出聲。

 

「欸?不行不行!なる你要遵守安魂曲的結果,這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讓出的東西啊!」

「啊啦,你是不是忘記了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欸?」

 

鳴上嵐輕笑一聲,又從階梯上走了下來。

 

「"王" 可以對每一位騎士下達命令沒錯吧?現在人家就要行駛這個權利,大家都是見證人喔!」

 

在大家的注視下,鳴上嵐走到了朱櫻司面前。

 

「......鳴上前輩,您該不會是打算把皇冠讓予我吧?」

 

「是喔,畢竟王さま本來就是想把皇冠給你的,但是你不管怎麼樣都不願意接受,人家也想了很多,覺得還是應該把這皇冠給重視著這一切,渴望著這一切的人才行。如果是司ちゃん的話,一定能把我們帶領到更燦爛的未來,帶領到像是夢想的王國,人家期待著,也相信著......只是你曾經拒絕過,我也不想強迫你去接受它,畢竟現實有時候難以翻轉,也是我們最難以反抗的命運......」

 

見對方的愁眉不展的表情,朱櫻司露出了微笑。

 

「鳴上前輩真的很溫柔呢。前輩們總是喜歡對我說這說那,有時候還很毫不講理,對我一點也不客氣。但我知道各位其實非常善良體貼,沒有趕走我這個不成氣候的人,反而還一直很細心的照顧我、栽培我,因此我現在才能變成配得上這個皇冠的人,成為能讓各位認可的人......所以請您不要擔心,把這頂皇冠給我吧,鳴上前輩。」

 

朱櫻司在鳴上嵐面前單膝跪下,鳴上嵐也沒有多說些甚麼,將手中的皇冠戴到了眼前小小的頭上。

 

「那麼,我們聊天的時間已經拖得太久了。觀眾是我們所侍奉的君主,滿足君主的願望是我們騎士的職責,也是我們做為一名偶像的使命。」

 

朱櫻司轉過身,望向月永レオ。

 

「而即將走下王座的您,如果仍是自稱一名偶像的話,那就與我們一同歌唱吧。要是您覺得孤單就請握住我的手,我沒有被您傷害到,也有餘力能背負著別人前行。」

 

朱櫻司伸出手,看著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您好,我是朱櫻司,您願意與我一起共舞嗎?」

 

月永レオ牽住手,把對方拉了一圈後抱在懷裡。

 

「你好,我是月永レオ,你願意與我一起在這個世界上繼續歌唱嗎?」

 

 

 

─ 「Yes, I do.」

 

 

 

 

 

 

 

✧──────── 未完待續────────✧ 

 

 

 

 

 

 

 

 

 

希望看到這裡的你會喜歡我第一次寫的長篇連載,然後請務必要去看Knights返禮劇情!

我省略了很多的細節,寫出來的這些根本無法與原作比擬,請喜歡Knights的大家一定要去看!

 

下一章就是 I Swaer 的完結章啦!

不過下週末我要去考試所以會停更,給大家一些時間去看前面的章節複習一下,一口氣看完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感想喔!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