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電玩paro / 自我流世界觀設定

* Bug很多還請多多包涵

 

#レオ司  #leo司

 

 

✧─────────✧─────────✧

 

 

倘若時光能永遠停留在最幸福的一刻,那又為甚麼要放任其改變呢?

為什麼人會去憧憬所謂的新鮮感呢?

為什麼能輕易地拋棄自己喜愛的事物呢?

 

明明知道會迎來滿身傷痕,為什麼依舊要向前走呢?

 

陽光不如月光柔和,一個不小心就會被烈焰燃燒至灰燼。從小就一直待在偌大的宅邸,他最敬愛的兄長告訴自己,千萬不能站在太陽底下。

 

「如果要去那太陽下,那要記得,身邊要有可以為你撐把傘的人。」

 

 

/

 

 

場內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唯一的照明是漂浮在各處的鬼火。

月光從雲層中透出,彎彎的月亮像極了鉤子,讓人想為那孤寂的存在上,掛上一顆閃亮的星星。

 

古老的城堡打開了厚重的大門,上百隻蝙蝠傾瀉而出,瞬間就佔滿了所有人的視線。

 

—— 聽到了嗎?

 

聲音忽然耳邊響起,本想退後一步,沒料到後面居然已經成為了萬丈深淵,差點摔落於陰暗的懸崖。

 

—— 為什麼要哭泣呢?

—— 為什麼要害怕呢?

—— 為什麼要離開呢?

 

內心的恐懼感使人迷失了方向,想將這不安就此吶喊出來。聲音宣之於口的前一刻,有份堅定的力量握住了自己的手。

 

—— 相信我。

 

看不見對方的模樣,但可以聽見自信的腳步聲,還有毫不猶豫向前的勇氣。

 

古老的高塔裡的石階,老舊到彷彿一踏就碎。

那人牽著自己,小心的一步一步往前。

 

外面不知何時颳起強風,一個不小心,身上的裙子勾到了雙腳,整個人跌入到腳邊的黑暗中。

害怕會就此連累對方,本想輕輕鬆開手還給對方應有的自由,反倒被握的死緊,感受到對方不願放開心意。

 

「為什麼要救我呢?」

 

對方沒有答覆,取而代之的是握的更緊的手。

 

強風停止時,我被成功的拉回來,但石階上的裂縫割破了裙子,華麗的布料像是取代自己而墜入黑暗。

 

我告訴他,我不介意。

倒不如說還好有這衣裙,否則割傷的就是我的腿了。

 

強風停止沒有多久,隨後下起了滂薄的大雨。

大雨從窗洞噴進,頓時之間石階變成了河流,一時雙腳踩空,腳上的高跟鞋便隨著河流到了深淵。

 

我告訴他,不用自責。

如果可以用兩隻鞋換得我們二人的性命,那也不算吃虧。

 

 

/

 

 

終於來到了塔頂,塔頂上大門應聲後緩緩開啟。

意外的是,房內空無一物,沒有人,半點聲音都沒有。

安靜到這房間本就是如此,從一開始就沒有——

 

我掙脫開那人的手時,他的身旁亮起了鬼火。

紅色的雙眼,銳利的尖牙,還有身後的翅膀。

 

真相就這麼一點一點的從黑暗浮出,此時我的神情不用看鏡子也知道是多麽的驚恐,可對方的表情......卻是露出了難以言喻的悲傷。

 

我想起進入這裡時,耳邊聽到的話語。

 

這裡什麼都沒有,只有黑暗和寂寞。

他帶著我一步一步的到達這裡,在這漫長艱困的過程裡,沒有一刻主動放開過我的手。

 

可我的手卻先放開了他。

 

—— 為什麼你們都要離開?

 

話裡甚至參雜了哽咽的聲音,還有滴滴答答的像是雨聲。

又或者是眼淚滴落至地的聲音。

 

我想起曾經讀過的眾多故事書中,王子為了守護公主而前行,為公主抵擋前方的凶險,最後來到了幸福快樂的結局。

 

「我不會離開。」

我走到對方的面前,直視著紅如鮮血的雙眼。

 

「你若想待在黑暗,我就陪你在黑暗裡玩躲貓貓;你若想出去看看光明,我就帶你看看這世上七彩的模樣。」

 

—— 不管如何,我們永遠都在你身邊。

 

 

 

 

 

 

✧──────── 未完待續────────✧ 

 

 

 

 

 

 

 

 

 

 

 

在劇情裡,凜月在Knights裡一直都是擔當軍師的角色,會制定各種萬無一失的策略,不管面臨到甚麼狀況都能應對。

但是他卻不擅長做出改變,怕一旦改變就會有人事物會離開自己,想一直維持現在所擁有的美好。

這篇採用公主就是粉絲跟夥伴的概念,想告訴凜月不管如何我們都會在他的身邊,會陪著他成長,一起守望著Knights的未來。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