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電玩paro / 自我流世界觀設定

* Bug很多還請多多包涵

 

#レオ司  #leo司

 

 

✧─────────✧─────────✧

 

 

 

 

不管是什麼形式的戰爭,“武器” 是必不可少的。

加上朱櫻司是Knights裡面經驗最淺薄的人,如果要打倒另外兩人,一定要出奇制勝,要把身邊所有能使用的資源盡可能的全部用上,才能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叮鈴一聲,朱櫻司的手機收到了通知。

 

——「少爺,設計師已抵達宅邸。」

——「知道了,我馬上回去。」

 

 

/

 

 

看見螢幕上所顯示的圖片時,瀨名泉是反應最大的人。

 

「かさくん,這、這些設計稿是怎麼來的?」

「嗯?請問有什麼不妥嗎?」

「這位不就是今年全國時裝設計展第一名的那個設計師嗎?你是怎麼約到他的設計稿的?」

 

朱櫻司歪了下頭,露出十分的不解表情回答。

 

「我發了封郵件過去,請他在五天內設計出五套演唱會服裝,金額部分隨他開價......這樣?」

 

瀨名泉愣住了,鳴上嵐快暈過去了。

朔間凜月的臉黑了,月永レオ大聲的笑了。

 

這就是所謂的金錢之力嗎?!!!!!

 

「那麼就請各位前輩們選出喜歡的一套吧,雖說我是“王”可以由我決定,但我還是想聽聽各位的意見。」

 

眾人看著精緻完美的設計稿,一時之間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當然如果前輩們都不滿意,我可以退件再——」

「別!」

 

四人異口同聲的答覆,聲音的重疊度堪稱是Knights至今以來最整齊的一次。

 

居然敢退稿?這要是退了絕對會被設計界跟時尚界列入黑名單的啊!

 

「就讓スオ〜自己選吧,我們都沒意見。」

「我知道了,另外曲目方面——」

 

朱櫻司望向月永レオ,露出了笑容。

那笑容讓月永レオ不寒而慄,大力的吞了下口水。

 

「Leader,樂譜目前的進度如何呢?」

「好了!都完成了!」

 

想起之前朱櫻司來問進度時,月永レオ沒想太多,隨口說了一句不小心忘了,那時朱櫻司的表情......可能比他對付過的所有怪物都要來得恐怖。

 

他把樂譜馬上發到群組後,朱櫻司臉上的笑容才慢慢消失。

 

「那麼就請各位前輩們把握這幾天練習,舞步的部分我會下次開會時再跟各位報告,以上。」

 

 

/

 

 

「不過話說回來,沒想到スオ〜會來找我呢。」

「畢竟Leader寫的曲子也是Knights的“武器“之一,對我來說,如果不使用您所創造的“武器“,就好像拼圖少了一塊一樣,很不和諧。」

 

聽到朱櫻司的答覆,月永レオ忍不住心中的竊喜而嘴角上揚。

 

「嗯~那為什麼スオ〜要來這裡呢?」

 

朱櫻司停下腳步,仰起頭看著飄在天空的泡泡。

 

第41層是糖果王國,是各種糖果的交易集散地,四周遍佈著非常鮮豔的顏色,卻不會讓人眼花撩亂,反而使人心情也跟著鮮明愉悅起來。

 

「難不成要偷偷的買糖果藏起來?上次你藏的糖果已經都被セナ沒收了喔。」

「什麼!不!怎麼會!那可是我刻意——咳咳,請不要說的我好像只會吃,我來這裡是為了找演場會的靈感的。」

 

前陣子朱櫻司在學校附近的街區散步,遇上了天滿光,對方帶著他玩了許多他從未見過的童玩,當時的新鮮感給了他非常多特別的想法。

第一次嘗試也許會失敗,但朱櫻司想盡全力試試看,賭一個全新的可能性。

 

「我很期待スオ〜喔。」

「定不會辜負您的期待的,Leader。」

 

 

/

 

 

「呼......」

 

打破寂靜的,是一個細微的呼氣聲,還有突然間飄在四周的泡泡。

顏色鮮豔的泡泡發著微微的光,手只要輕輕一點,就會破掉化做光點而消失。

沒有破掉的會隨著風而往上飄,飄到無人知曉的地方,綻放內部所蘊含的光芒。

 

紅色的泡泡是草莓味的。橘色的泡泡是柳橙味的。

黃色的泡泡是鳳梨味的。藍色的泡泡是藍莓味的。

紫色的泡泡是葡萄味的。

 

場內的觀眾們開始好奇著戳起泡泡,像是天真的孩子一般,因戳破泡泡帶來的成就感而開心,因泡泡飛至無法觸摸到的高度時感到些許失落。

 

剎那間,所有的泡沫一致破裂。

舞台打下了一盞燈,坐在王座上的人舔了舔嘴角的奶油,舉起手中光鮮亮麗的權杖。

 

——「歡迎各位來到夢中的世界!」

 

權杖上的寶石發出耀眼的光芒,場地以舞台為中心往周圍點亮,整個空間變成了幻境,天空的雲是糖果的形狀,地上長出了棒棒糖形狀的樹,樹上結著各種形狀的軟糖,動物們變成了用雙腳行走的紳士,優雅的喝著下午茶。

 

歌聲變成音符,乘著風遍佈在各處,帶來了溫暖的氣息。

好似回憶、似如夢中,使人忘記壓力,徜徉在這美妙繽紛的世界裡。

 

舞台上的國王說,在這裡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貓在樹上慵懶的打著瞌睡,蝴蝶點在湖面上欣賞著倒影裡的羽翼,狐狸在趴在鬱金香花園裡照顧著剛發芽的新生命。

綠色的鵑鳥則是飛到國王的肩上,往臉頰上親了一口。

 

人人都能做夢,憧憬著看似遙遠的夢想。

而國王所要做的不僅僅只有守護,也要去支持以及拓展未來。

他要用自己的力量去發展,去嘗試那不一樣的可能性。

 

 

 

 

 

✧──────── 未完待續────────✧ 

 

 

 

 

 

 

朱櫻司就是個任性的小孩,但就是因為他任性天真,所以才能用別的角度去進行各種嘗試。

而月永レオ,就是那個會偷偷獎勵他的調皮鬼(・ω<)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