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自我流故事設定 / 有自創人物出現

* 是之前的文章後續!看這篇的同時也可以看看之前寫的可愛文(ㆁᴗㆁ✿)

* 小小孩月永レオ x 小小孩朱櫻司

 

#レオ司創作60分一本勝負  #レオ司  #leo司

 

本次題目 :  南瓜、二選一

 

 

✧─────────✧─────────✧

 

 

大家好,我是某幼稚園的代課老師。

經歷了之前的塗鴉之亂,現在的月永レオ與朱櫻司的感情很好,是個每天會一起玩,一起寫功課的好朋友。

 

「最近就是萬聖節了,大家知道每年的萬聖節都會做什麼嗎?」

 

「做南瓜燈!」

「扮吸血鬼!」

「吃大餐!」

「還有好多好多的糖果可以吃!」

 

孩子們的聲音此起彼落,原本專心塗鴉的月永レオ也被帶起了氣氛,說著他也會跟妹妹一起打扮。

 

「我......不知道。」

 

朱櫻司小小聲的說著,雖然有些怯懦,但是身為一個老師是不會忽視每一個小朋友的意見的。

 

「但是每年萬聖節的時候,大廚都會做很多的南瓜料理......這樣。」

「欸~スオ~家裡不會玩遊戲嗎!穿披風什麼的很酷的!」

 

朱櫻司搖搖頭,甚至露出了疑問的神情,似乎不懂月永レオ的意思。

 

「那今年一起吧!一起過萬聖節!」

 

小小的手握在一起,眼裡是期待與興奮的光芒。

 

 

/

 

 

撇除朱櫻的大古宅以外,這是個小社區,大家都很積極的參與社區活動,也會在集會所裡舉辨小遊戲,邀情大人小孩一起同樂。

 

這次的萬聖節活動自然也是有的,大人們固定帶著幾位小孩分組,去各個家庭要糖果。

 

「不給糖就搗蛋!」

 

在集合時大部分的小孩子就已經著裝完畢,幾個不安分的小孩子就逕自玩了起來,在廣場裡跑來跑去。

 

「司怎麼啦,不過去跟大家玩嗎?」

 

我趕到會場時被躲在樹後面的孩子吸引了目光,果然是我們班上的朱櫻司小朋友。

 

「司穿這樣.....會不會很奇怪......」

「不會喔司很可愛的,我們一起過去會場吧!」

 

紅髮的小孩點點頭牽住了我伸出的手,見他身上穿的娃娃裝讓我不禁偷笑了一下。

 

果然是朱櫻家才能如此盡心盡意的打扮啊。

 

才剛打開們就被一個奇怪的小幽靈 "哇" 的一聲,朱櫻司嚇了一大跳一個往後踩空,還好我有牽住他,不然肯定跌坐在地的吧。

 

是說這個 "哇" 這聲音還真是耳熟。

 

「喔喔喔是スオ~,スオ~好厲害!這是恐龍嗎!」

 

"小幽靈" 急忙地把身上的布給拿下來,露出了一顆橙亮的頭。

 

「月永君!這個是幽靈嗎?」

「對啊!是ルカ跟我一起畫的喔!很厲害吧!スオ~快過來!我帶你去見我的妹妹ルカ!ルカ超可愛的,不愧是我月永レオ的妹妹!」

 

月永レオ直接牽起了朱櫻司的小手往廣場的另一邊奔去,我望著他們奔去的方向,的確有一個很可愛的橙髮小魔女站在那裏,打扮的也真的是很可愛,引來不少家長爭相拍照。

 

隨後廣播響起,分組的時間到了。

 

 

/

 

 

「月永君,請打起精神來!」

「Inspiration沒了......嗚嗚嗚我想跟ルカ一組啊~」

 

根據剛剛抽籤的結果分成了七組,我帶的小朋友是抽到紅線的,如同月永レオ所說的,他的妹妹月永ルカ是抽到了橘線,因此跟我們不同組。

 

見月永レオ失落的神情,朱櫻司有些緊張慌亂。

然後對著月永レオ發出了一聲 "嘎喔"。

 

「呃,那個,很奇怪嗎?」

 

月永レオ愣愣地看著穿著恐龍裝的朱櫻司,過了幾秒鐘後熟練的從口袋抽出了他的黑筆,閃亮亮的眼神說了他的口頭禪 "喔喔喔是inspiration!",開始大肆的在他的幽靈裝上畫上了五線譜與音符。

 

「孩子們該去要糖果囉~不然我們紅組的比賽會輸掉的。」

 

我偷偷的笑了下,對,我是故意講給月永レオ聽的。

 

「甚麼!不行!我們不可以輸!スオ~我們走,我們要拿最多最多的糖果!」

 

經過幾個月的相處,我發現月永レオ是個不服輸的小孩,甚麼都要爭第一,意外的是個勝負欲很強烈的孩子。

 

月永レオ收起了黑筆,馬上就把被畫上一堆音符的白布披在身上,但也許是太急著走,一個不小心踩到了布,整個人往朱櫻司身上摔去。

 

「啊小心!」

 

狀況來的太突然我來不及伸出手,發現到的時候兩個人已經跌在地上,不過貌似月永レオ有即時打直手,才不至於身體整個人都壓在朱櫻司身上。

 

只是,我好像看到了甚麼有點 "不宜" 的畫面。

 

「嗚哇スオ~沒事吧!嘴巴也沒有怎麼樣?」

「沒事,只是碰到了月永君的白布而已,好像還碰到了軟軟的東西......」

「應該是我的嘴巴......因為我也碰到了軟軟的東西,嘛!不重要我們快走吧!我們絕對不可以輸喔!」

「好的!」

 

望著一隻幽靈牽著一隻藍色小恐龍的身影,我揉了下眼睛。

 

 

「沒看到,我甚麼都沒看到。」

 

 

 

 

 

 

 

✧──────── END ────────✧

 

 

 

 

 

讓我們猜猜看老師究竟看到了甚麼吧 ~(*´▽`)

摸了個很短的短文,大家萬聖節快樂!

希望這篇是個好吃的糖,大家都能喜歡 (♡^▽^♡)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