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自我流故事設定

* 小小孩月永レオ x 小小孩朱櫻司

 

 

#レオ司創作60分一本勝負  #レオ司  #leo司

 

 

本次題目 :  作業妨礙、碎碎念

 

 

 

✧─────────✧─────────✧

 

大家好我是......算了我是誰甚麼不重要。

 

我目前在幼兒園擔任代課老師,原本職位的老師出國一個月,由我暫時擔任這個小小孩聚集的班級老師。

想起剛來的時候,其他老師都用一種欣慰的眼神看著我,拍肩跟我說加油。

當時的我就想,我也不是沒有接觸過小孩子的,怎麼大家都這個反應呢?

 

直到我來的第一天才發現事情完全不是我想像的這麼簡單。

 

「老師!月永君又在亂塗鴉了!」

「好......」

我熟練的拿出抹布跟水桶,準備到後方的花園去裝一大桶水。

 

這個叫做 "月永レオ" 的小孩,是這個班級的頭痛人物。

不受控制常常跑來跑去消失就算了,還喜歡到處在牆上亂塗鴉,老愛在牆上畫五線譜邊喊著甚麼inspiration來了外星人來了之類的話......

 

只能說幸好月永レオ拿的是水性筆,用水沖還勉強擦得掉,拿油性筆的話我一定直接沒收,哪還能讓他這樣胡搞。

 

「老師老師!我今天也有帶抹布......我跟老師一起清!」

「謝謝朱櫻君,那要小心不要跌倒喔。」

「嗯!」

 

紅髮的孩子大力地點頭,讓我忍不住去摸摸他那小小的腦袋。

這個孩子叫做 "朱櫻司" ,出身於顯赫的朱櫻世家,作為朱櫻家唯一的長子兼獨子非常的乖巧,但也有點害羞。

 

「呀呀呀!你們做什麼!!!居然就這樣擦去世界名曲,這可是大作,是會流傳世界的名曲呀!!!」

 

月永レオ在旁邊氣的跺腳,在他不服氣要繼續下筆的時候,他的水性筆也十分不爭氣的斷水了。

 

「天啊!連你也要跟我反抗嗎!你這個叛徒!!!」

月永レオ生氣的把剛剛還拿在手裡揮毫的筆直接重甩在地,然後邊哼悶氣邊默默的看著我們把他剛剛塗鴉過得地方全部擦掉。

 

「哼!我不會放棄的!!!」

 

 

/

 

 

很多人問我怎麼不乾脆直接沒收月永レオ的筆,但是根據前老師的叮嚀,據說如果拿走月永レオ手中的筆或是影響他創作的話,基本上他會變本加厲的對付你。

 

比如說現在,我聽到熟悉哭聲就立馬衝出了辦公室,然後就看到了這般慘狀。

 

月永レオ把朱櫻司壓在身下,紅髮孩子的臉頰已經被塗上了黑色的音符和線,看得出他努力反抗,但不敵橘髮孩子的力氣於是放聲大哭。

 

「月永レオ!!!」

這下子就連我都受不了了,我先是拉開他們,然後毫不猶豫的抽走月永レオ手中的黑筆,把筆蓋蓋上了之後抱起了哭聲尚未停止的朱櫻司。

「你給我乖乖坐下!」

我很少吼人的,但我也好歹忍耐這麼久,再怎麼樣塗到別人臉上這也太過火了!

 

雖然說是水性筆,但是塗在臉上還是會留下痕跡,看著黑色淺淺的痕跡感到有些不忍,要是我多再注意一下就好了。

 

「朱櫻君在這休息一下,我去找月永君呦。」

「嗯......」

走回班上,只見月永レオ如果我剛剛所說的正乖巧的坐在座位上,一臉驚恐的模樣很明顯是嚇到了。

「月永君,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嗎?」

我坐在他的身旁,一下一下的順著他的背,試圖讓他緩和心情。

「因、因為他老是跟老師告狀,把我的曲子都弄不見了!所以我就想......塗在他臉上讓他弄不掉......」

說到後面越來越小聲,頭也越來越低。

「那,現在知道這樣不行了嗎?」

「可、可是......」

我嘆口氣後拿出了幾張白紙。

「做錯事就是要處罰,從今天開始你的作業比別人多了一項,我想想......」

想著最近上課的東西,我淺淺一笑。

「罰你寫朱櫻司的名字20遍,平假名就好,寫完前你的黑筆我都不會還你,等等我也會通知你的家人,不寫好之前我不會讓你亂塗鴉的。」

「才不是塗鴉!是大作!!!」

「管你是大作還是塗鴉,不寫好20次前我都不會讓你有機會拿到黑筆的,知道了嗎?」

橘髮的孩子鼓著臉頰,但還是小小聲的回了個 “嗯”。

 

很好,看來我這幾天可以安心的曬乾我的抹布跟水桶了。

 

 

/

 

 

由於孩子們最近正在學習50音的關係,對於這個處罰我相當的滿意。

朱櫻司的臉後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到隔天臉上的痕跡基本上已經完全看不到了,真好奇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但或許是那天的緣故,朱櫻司好像變得很害怕月永レオ,即使月永レオ只是坐在位置上罰寫,他也會躲在門口,偷偷的看著月永レオ不敢靠近。

 

「老、老師?」

「嗯?朱櫻君怎麼了嗎?」

紫色的眼睛圓滾滾的看著我,應該說真不愧是小孩子嗎,那眼睛睜的彷彿跟寶石一樣好看。

「月、月永君還沒有處罰完嗎?」

「還沒呢,雖然他今天早上有給我,但是裡面錯太多字了,所以又被我叫去寫了10次。」

「是、是這樣嗎......我知道了。」

紅髮孩子慢慢的晃走,總覺得哪邊不對的我偷偷跟了過去。

 

紅髮的孩子乖巧的在跟月永レオ有一定距離的地方玩著車子,月永レオ則是坐在位置上碎碎念著朱櫻司的名字。

 

「你很吵可以去別的地方玩嗎?影響我寫作業了!」

「對、對不起!」

朱櫻司乖乖的把玩具車收回盒子裡後有些驚慌的不知道現在要做什麼。

「你,過來一下。」

突然被叫住,朱櫻司不解的坐在月永レオ的身旁,只見對方把剛剛寫的東西推了過來,上面滿是寫著自己的名字,朱櫻司歪了個頭然後 “欸?” 了一聲。

「幫我看我有沒有哪邊寫錯,我可不想再罰寫10次。」

「好、好的!」

 

 

/

 

 

有本人出來監督,當然作業就這麼完美的呈交上來,我也只好把對方的黑筆還給對方,畢竟我還是要守信用的。

 

但我發現有什麼事情變得不一樣了。

 

「月永君!我今天帶了筆記本來喔!」

「哦哦哦真不愧是スオ~」

 

奇怪,他們兩個什麼時候關係這麼好了?

 

月永レオ不再到處塗鴉了,反而是在朱櫻司帶的筆記本上面揮毫他的曲子,當月永レオ作曲時朱櫻司會坐在一旁,安安靜靜的看著對方什麼也不說。

 

「完成了完成了!是能夠震撼世界的曲子,是能夠傳遞到宇宙的聲音!スオ~會跟宇宙人打招呼嗎?就像這樣!嗚啾~」

月永レオ小小的雙手比了個 “耶” 的手勢,嘴型嘟成一團,眼睛瞇成了彎月狀。

 

沒想到這傢伙居然也有這麼可愛的時候。

 

我都還沒從被月永レオ特殊的 "打招呼" 反應過來,朱櫻司就直接一個動作讓我傻在了原地。

 

他先是看著月永レオ的動作低著頭思考了一陣子,然後輕輕的拍一下對方的肩膀,一個傾身,往月永レオ的左臉頰親了上去。

 

左邊一次,右邊一次。

 

「那個......父親大人跟母親大人跟客人打招呼都是這樣的。」

 

朱櫻司有些害羞的往後退了一步,然後月永レオ突然間大叫了起來。

 

「喔喔喔喔喔是inspiration!スオ~好厲害!我們再來一次!剛剛那個打招呼太厲害了!」

 

在我的眼睛再次被閃到前,我站直了身走往辦公室。

 

必須要聯絡他們的父母......學習好怎麼打招呼才行。

 

等等也去查一下附近的眼鏡行在哪吧,我可能需要配一副墨鏡。

 

 

 

 

✧──────── END ────────✧

 

 

 

 

哈哈哈我又腦洞了XD

昨天跟小夥伴討論打招呼那邊的時候 >>>

 

: 你的表情看起來好猥瑣(大笑

我 : 甚麼! 我這是要撮合他們! 我是媒人! 哪裡猥瑣了!!!!!!

 

我只是喜歡看他們親親而已!!! 小孩子親親很可愛的!!!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