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自我流故事設定

* 時間設定在畢業後的KN,五人均在日本。

* 請保佑讓我順利買到眼線筆QQ

* 前面靈感來自這裡

 

#レオ司創作60分一本勝負  #レオ司  #leo司

 

本次題目 :  化妝品、合作廣告

 

 

✧─────────✧─────────✧

 

 

「スオ~等很久了嗎?」

「還好,我也才剛到幾分鐘而已。」

 

月永レオ在對面的位置坐了下來,見朱櫻司拔下自己的藍芽耳機,像是好奇心滿溢而出的孩子一樣,耳機還來不及放回盒子裡就被瞬間搶走,很順勢的戴在了自己的耳朵上。

 

「啊!您做甚麼呢!」

「這首曲子是......」

 

彷彿是要掩飾自己心情,朱櫻司拿起了一旁的焦糖奶茶喝了一口。

 

「是您之前做的曲子。」

「是我之前讓你填詞的那首吧?怎麼樣喜歡嗎?想到歌詞了嗎?」

「喜歡......吧。」

「欸......」

 

月永レオ微微的嘟起嘴,有點不是很滿意對方的回答。

 

「這首曲子一如往常的很有您的風格,每次聽這首歌的時候,我的腦海裡滿滿的都出現了您的身影......完全沒想到歌詞。」

 

朱櫻司的頭低的很低很低,不想被自家戀人發現到自己紅到不行的臉頰。

 

月永レオ剛剛的不悅反倒是被對方的這番話給一掃而空,他握住了朱櫻司因不知所措而亂勾手指的雙手,試圖讓對方冷靜下來。

 

「那這首曲子我們一起填詞吧?」

「好、好的。」

 

被對方炯炯有神的目光盯著幾秒後,朱櫻司終於意識到哪裡不對,將自己的手拔出對方那溫熱的雙手裡。

 

「不對不對,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

 

朱櫻司轉過身,從自己的書包裡拿出了一份活動企劃書和幾支眼線筆。

 

「之前有跟各位前輩說過的化妝品合作廣告您還有印象嗎?」

「嗯嗯,好像是眼線筆的廣告來著?」

 

月永レオ接過對方手中的企畫書,其實說實在的,已經很相信朱櫻司能力的他並沒有看這份企劃書的必要性,每次企畫書都是近乎完美,基本上就差他們幾位的簽名而已。

 

「是的,對方也寄了他們的眼線筆過來,說是可以給我們試用看看。」

 

深藍色的筆桿,金色的筆蓋,看的出來眼線筆完全是照著Knights的風格去設計的。

 

「我的是棕色,您分配到的是黑色。」

「嗯─── 就是你現在眼睛上的顏色嗎?」

 

朱櫻司愣了愣,沒有想到對方會發現到自己的眼睛上有多上了眼線。

 

「是的......剛剛去找鳴上前輩的時候,前輩幫我畫的。」

 

月永レオ又不高興了。

 

「欸~那我也要畫眼線,スオ~幫我畫吧!」

「但我不太會幫人畫眼線,我身上也沒帶卸妝品,要是畫歪就─」

「沒事啦沒事啦,來吧!在我的臉上盡情地作畫吧!」

 

月永レオ笑嘻嘻的把黑色眼線筆放到對方的手上,接著從座位上起身,在朱櫻司身旁坐了下來。

 

「您臉別貼這麼近......」

「你不是說怕畫歪嗎?這麼近就不會畫歪了吧~」

 

月永レオ勾起壞笑的嘴角,朱櫻司露出了不安的笑容。

 

不!他可是朱櫻司,好歹也是有偷偷看過鳴上嵐化妝的!身為接下這個企畫的人,怎麼可以不瞭解眼線,甚至不會使用眼線筆呢!

 

他畏畏的拔開筆蓋,本想先輕輕的畫上一筆的,卻不小心一個手滑,直接在上面留下了歪斜的一筆。

 

「啊。」

天啊這應該沒辦法修了吧......不,レオさん都這麼放心的把臉交給我了!我怎麼可以就此放棄呢!

 

努力的打起精神後,如同月永レオ說的,朱櫻司開始延伸他剛剛所畫的痕跡,最後畫出了一個類似閃電的符號。

 

「喔喔喔スオ~好厲害呀!這是閃電嗎!不愧是スオ~畫的真好我要拍起來!」

 

朱櫻司還來不及反應肩膀就被對方勾住,讓手機拍出了自己最尷尬的一面。

那畫在對方臉上讓人尷尬的眼線,還是那驚慌失措而來不及隱藏的尷尬神色。

 

但對方卻看起來十分的開心,還不斷說的 "喔喔inspiration來了!"

 

朱櫻司那天之後沒想太多,直到正式拍攝的那天,不只有他,幾乎在場的人全都被月永レオ的眼線給震懾到了。

 

「レオさん!請不要玩鬧!請現在立刻回去後台裡把眼線重新畫好!」

「欸~不要!這可是剛剛我請化妝師好不容易畫出來的欸!スオ~怎麼可以讓對方的努力白費!」

「不不不,我的重點不是那個,重點是......您為甚麼要把我那天畫的眼線再畫出來啊!」

 

見朱櫻司生氣的樣子,月永レオ反倒大笑起來。

 

 

「因為這是スオ~在我臉上留下的愛的記號啊!」

 

 

 

 

 

 

 

 

 

 

 

 

 

 

 

 

 

 

 

小番外 :

(in 後台)

 

月永レオ見化妝師已經幫自己畫好了一邊的眼線,他急忙拿出了自己的手機遞給了化妝師。

 

「可以在我另一邊的眼睛上畫這個嗎?」

「欸?是沒問題......不過可以嗎?」

「麻煩了!無論如何我都想畫這個上去!」

 

月永レオ看著手機裡那讓他知曉愛情的人,勾起了名為 "幸福" 的微笑。

 

「這是我喜歡的人幫我畫的記號,能的話我想畫在臉上,等等他看到的表情一定也會跟這張照片一樣可愛!」

 

 

 

 

 

 

 

 

 

 

 

 

 

 

 

 

 

 

(化妝師OS : 突然就被餵了狗糧)

 

 

 

 

 

 

 

✧──────── END ────────✧

 

 

 

 

當初看到廣告時因為人還在震驚中,是之後朋友跟我提時,我才發現到レオ的眼線畫了一個記號。

 

 

我 : 「欸欸,那個圖案會不會是朱櫻司畫的啊?」

朋友 : 「......蛤?」

我 : 「說不定是因為他手滑,然後加工後就變成了那個樣子!啊~他們真好啊怎麼那麼可愛~」(開始自我陶醉)

朋友 : 「......你真是沒救了。」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