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刀劍亂舞遊戲之同人文

* OOC 有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沖田組 :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

 

<1> -->請走這      <2> -->請走這      <3> -->請走這

<4> -->請走這      <5> -->請走這       <6end.> -->請走這

 

------ (以下正文)------ 

 

01.

刀聲此起彼落的發出刺耳的聲音,大和守安定喘著氣,目光不離站在眼前的敵人。

身邊滿是敵方的屍體,大和守安定的視線逐漸的模糊,雙腳也發抖著快要無法站立,手上的刀已經因為斬殺了過多的敵人而殘破不堪。

看著對方舉著刀往自己衝過來,大和守安定像是斷了線的人偶一樣閉起了雙眼站著等著對方的刀尖即將貫穿自己的身體。

突然間,大和守安定感覺到自己面前出現了人,隨即聽見了刀貫穿身體的聲音。

只是,貫穿的並不是自己的身體。

「清光!」

大聲地呼喊對方的名字,但只見那抹身影在自己的面前無聲的倒下。

敵方拔出了自己的刀,隨即看見了從傷口噴出了鮮紅的血液。

看見鮮血的大和守安定失去了理智,突然的一個躍起讓敵方措手不及,隨即刀尖刺向心臟,在自己的面前倒下。

解決敵人之後大和守安定立刻奔向身穿紅衣的戰友,加州清光不斷的喘著氣,用手壓著自己胸口上的傷口,但是鮮血還是毫不留情地流出。

「笨蛋! 為甚麼要替我擋下啊!」

「剛剛、一、一臉赴死的、傢伙才、沒資格說我…」

加州清光無力的說著,苦笑地看著對方。

「別說話了! 現在回據點說不定還來的及救!」

說出這話的大和守安定不斷地流出眼淚緊握著對方的手,其實自己是清楚的,這個樣子根本就已經沒救了。

「吶,安定…若有來世的話…我們還能當摯友嗎?」

「說甚麼話啊! 一定可以的啊! 這筆帳我一定要找你算!」

「哈哈哈…那,我等你啊…」

說完,加州清光的手從自己的手中滑落在地,雙眼已經闔上,臉上卻掛著笑容。

「笨蛋,清光你這個笨蛋…」

大和守安定看著眼前已經逐漸靠近自己敵人的身影,隨即站起身,拿起了戰友的刀,往前奔去。

「再等我一下子,我,很快就去找你了。」

 

 

 

「卡!」

 

 

坐在一旁的導演喊出了聲音,大和守安定停下腳步後走回拉起剛躺在地上的加州清光,一起步向導演的位置確認一次錄像。

「今天兩位的拍攝就到這邊,辛苦了。」

導演對著眼前的演員兼歌手說著,兩位也微微地向導演鞠躬。

「導演也辛苦了。」

 

加州清光與大和守安定一起走到了休息室,遇到了坐在沙發上翻著雜誌的堀川國廣。

「啊! 加州先生、大和守先生,辛苦了!」堀川國廣從沙發上起身。

「嗯? 堀川你怎麼在這? 和泉守先生呢?」

「兼定先生還在化妝,叫我先給兩位這個,這是上次兼定先生上次出國的伴手禮。」

說為身為和泉守兼定的經紀人堀川國廣提起了兩個紙袋。

「謝謝! 太麻煩你了。」

接過對方手中的紙袋,加州清光與大和守安定向對方道謝。

「不會! 那我先回去了! 希望這部電影可以拍得順利!」

 

 

大和守安定與加州清光是演員兼歌手,是名為 ” Okita ” 的兩人團體。

兩人自幼起就認識,為青梅竹馬的關係,在某次一起在街上逛街的時候被路過的星探發現,於是從高中開始就踏入了演藝界。

之後也發行了單曲專輯,結果意外的大熱賣。

現在兩人正在拍攝電影,雖然十分的疲勞但是兩人都十分的興奮,這對他們來說是從未有的體驗,因此也十分的認真。

「吶安定,明天是幾點訪問?」

加州清光脫下剛沾上假血漿的外套,看著坐在化妝桌前準備卸妝的大和守安定。

「嗯…我沒記錯的話是下午一點,然後訪問完要去錄音,然後再來是拍那個新的偶像劇。」

大和守安定伸了個大懶腰,吐了個大口氣。

「啊─好累啊! 好想睡覺!」

「那明天還要晨跑嗎?」換好日常服的加州清光走到卸完妝的大和守安定旁。

「當然要啊! 這還要問。」

大和守安定從椅子上坐起,一如既往的向對方舉出了手臂。

加州清光輕笑了一聲,也舉出了手臂。

兩隻手臂互相地揮出,碰撞在一起。

「辛苦啦! 夥伴!」

 

 

「請問現在公司最有默契的雙人組合是誰呢?」

隨便問一位公司的小職員,他們都會異口同聲的回答 ” Okita ”。

也許是因為自幼就認識,所以彼此都十分的了解。

彼此喜歡吃甚麼,彼此的興趣,彼此的小毛病,或是不可告人的糗事,都知道的一清二楚,也因為這樣兩人十分的有默契,每次兩人都會一起出現在螢幕上,拍戲也好,唱歌也好。

有一,就一定會有二。

但是兩人還是會為一些事而起爭執的,比如說寫歌填詞的時候。

並不是歌詞寫不好,也不是旋律不好聽。

「安定! 你那個黑眼圈是怎麼回事!」

兩人雖說住在一起,但是有各自的房間,今日一如往常的加州清光要去叫對方起床一起晨跑,卻看到對方趴在桌上睡覺,眼睛還帶著不明顯的黑眼圈。

「嗯…清光阿…哈哈哈,一不小心就做得太起勁了。」

看見對方一整個要死不活的樣子,加州清光想去晨跑的心都沒了,突然的一個使力,把坐在椅子上的安定整個橫抱起來。

「啊啊啊清光你在幹嘛!」

「去床上啊幹嘛!」

加州清光把人慢慢地放在床上,替對方拉上了被子,自己也跟著一起進去擠在對方的旁邊死盯著對方。

「我在這邊盯著你,我會記得叫你起床的,所以,快、給、我、睡。」

一個字一個字加了重音,安定也只好默默地閉上雙眼。

也許是真的累了,閉上眼不到幾秒就聽到了細微的打呼聲。

看見對方熟睡的樣子,清光也打了聲哈欠之後跟著躺在床上,睡意襲來,清光的眼睛也默默的闔上。

「笨蛋安定…」

 

TBC.

------------

 

大家好! 這邊是祤羊 ~~~~

這篇是偶像pro~

這題材我還是第一次寫覺得各種慌張,這題材是親友提出的,還真是一個大難題XD

這篇還沒結束喔www估計分三篇來寫

不過最近很忙,我會盡量兩周結束它!

 

這篇應該不會去加強CP的部分(應該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