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刀劍亂舞遊戲之同人文

* OOC 有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沖田組 :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

 

<1> -->請走這      <2> -->請走這      <3> -->請走這

<4> -->請走這      <5> -->請走這

 

------ (以下正文)------ 

 

06 end.

 

久違的長假,兩人也久違的回老家一趟。

好不容易可以擁有不用每天早起每天熬夜拍戲的生活,兩人當然把握了這得來不易的時間來好好休息。

昨晚趕上了最後一班車回到老家,兩人各自收好行李洗好澡之後就直接往床上倒去。

 

 

這樣一個睡去,安定醒來時已經到了隔日的中午。

看到下午已經偏昏黃的陽光,安定翻了個身面對著牆壁,想要去釐清自己心中那曖昧不明感情。

安定往上伸出手,彷彿是想抓住些甚麼而握住了拳。

收回了手,攤開後手心空無一物。

安定嘆了口氣後抓了抓頭後離開了床,順帶伸了個懶腰。

走了下樓,意外地聽到了電視機的聲音。

「呦,你還睡真久。」

清光坐在客廳翹著腿轉頭看著走下樓的安定,嘴裡咬著已經被吃掉一半的洋芋片。

「嗯…早安啊……诶诶诶诶诶诶诶! 清光你怎麼在這裡啊!」

雖然對方常常像這樣突然出現在自家,不過在尚未整理好心情就以這樣的方式見到對方,還是會突然不知道該做甚麼反應。

「嗯? 我過來的時候剛好遇到要出門的阿姨,他就讓我進來了。不過…你有必要那麼驚訝嗎? 我們都住在一起這麼久了。 而且不是你說下午要去公園看看的嗎?」

「呃,是沒錯啦…」

清光一臉的不悅,突然起身走向安定。

清光突然一個手臂壓在安定旁邊,安定整個人靠在牆上,可以清楚地感覺到清光吐在自己臉上的氣息。

清光慢慢地提起另外一隻手,安定緊張的閉緊雙眼。

「這是甚麼東西啊…白白的這甚麼?」

清光的手搓揉的安定因為剛睡醒還尚未梳理的頭髮,抓下了那格格不入的白色毛球。

「好了,沒事了。」

清光放下了雙手,但是安定依舊低著頭一動也不動。

「安定?」

聽到對方的叫自己的名字,安定才回過神抬起頭,盯著對清光的臉沒多久安定立刻轉身跑向了浴室。

「我、我去沖個澡!」

安定碰的一聲甩上了廁所的門,清光一個人錯愕的站在原地。

「甚麼啊…臉也太紅了吧…抓個東西有必要這麼緊張嗎?」

沒注意到手中白色毛球已經掉到了地上,清光突然想起剛剛自己做的動作後頓時唰紅了臉。

「我剛剛…不會壁…啊啊啊啊我在幹嘛啊!」

 

 

「啊~」

到達熟悉的公園,安定不禁跑向了那眼熟的大樹下方。

「以前我們常一起在這裡玩你追我跑對吧! 好懷念啊! 以前看這棵樹覺得很大,沒想到也還好呢!」

安定往上伸直了手,碰到粗枝後細細的撫摸了上面粗糙的木紋。

「我們還是趁日落前趕快弄吧,太晚回去阿姨會念的。」

清光丟了個小鏟子給安定,安定順勢接下。

「也是,不過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轉眼間都過去這麼多年了。」

「是啊。」

 

 

兩人蹲在大樹旁,手裡拿著小鏟子朝著地面挖土。

本來就沒有埋的多深,過沒多久鏟子就敲到了硬物。

聽到喀的一聲,兩人興奮的互望一眼後慢慢的將硬物四周的土挖開。

「找到了找到了!」

兩人從洞裡拿出一個上面還保有土漬的金屬盒子。

「還以為會被別人挖走呢! 沒想到還在!」

「白癡,會藏在這裡的全天下應該也只有你吧!」

「清光你說甚麼!」

「有不滿的話就來追我啊~ 笨蛋安定!」

「都說過幾次我不是笨蛋了!」

兩人在大樹旁繞呀繞的,跑向了公園的溜滑梯、鞦韆、沙丘。

好似回到了童年,明明已經是個成年人了,卻像身旁的小孩子一樣玩鬧著。

「呼…不玩啦! 再玩下去太陽要下山了! 我要來開了!」

「诶诶! 別自己先開啊! 不是說好要一起開的嗎!」

「那你快來啊!」

把挖開的土填好後,兩人坐在公園的長椅上慢慢的打開陳舊的鐵盒。

這不是甚麼奇怪的盒子,就只是兩人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所埋下的餅乾鐵盒。

一個名為 “時光膠囊” 的盒子。

「啊! 這個是當時很流行的遊戲卡! 啊還有這個! 以前好像很流行彈珠的樣子!」

雖已陳舊,但是對兩個人來說這都是重要的回憶,哪怕是一張已經不亮麗的貼紙,都是十分寶貴的寶物。

「啊啊找到信了─ 等等清光你幹嘛!」

聽到這話的清光幾乎是一瞬間把安定手中的盒子搶走,趕緊拿了自己的那張出來。

「自己寫的當然自己要先開啊!」清光把盒子遞還給安定。

「我知道啊! 我又不會偷看你擔心甚麼…」說著安定也拿出了自己那已經褪色的水藍色信紙。

兩人打開信紙後靜默了一下,明明才寫沒有幾個字,但是中間卻安靜了約莫十分鐘。

 

 

“ 竟然寫了這東西啊… ”

雖然都沒有開口,但是兩人心中所想的事情是一樣的。

「咳咳,安定你寫了啥?」

「蛤? 在問別人的應該要先說自己的吧!」

夕陽照在兩人的側臉,金黃色的光芒巧妙的遮住了兩人臉上那些許的潮紅。

「那我說了喔。」

「诶?」

清光吞了吞口水,一個踏步站在了安定的面前,深吸了一口氣後張開了口。

「我希望可以跟安定一直在一起。」

順勢的拿出紙張,紙張上的字雖說歪七扭八的,但是的確是寫著這個內容。

「喔、喔…」

「我希望可以跟安定一直在一起,是那種想成為戀人的那種在一起。」

「喔、喔…………诶诶诶诶诶!!!!!!!」

安定往後退了幾步,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話。

「怎麼了嗎? 噢,後面那句話是我自己加的。」

「不對不對不對不對重點不是這個啊!」

看見對方的舉動,清光自己也往後退了一步。

 

 

“ 被安定討厭了吧…暗戀自己的搭檔甚麼的…”

眼角的淚水快不受控制奪眶而出,清光轉了個身。

「走吧,太陽快下山了。」

清光才剛往前踏下一步,安定一個出手抓住了清光的手臂。

「等等! 我還沒說呢!」

清光側過頭,安定一臉認真的說著。

「蛤?! 事到如今還要說甚─」

「我也喜歡清光! 我希望可以跟清光一直在一起!」

「…….」

「啊,前面那句是我自己加的。」

「蛤!!!!!! 不對啊重點不是這個啊!」

清光搶走了安定手中的信紙,安定真的是一字不差的說了出來。

除了前面那句以外。

「等等等等,讓我思考一下。」清光坐回去長椅低頭沉思著。

安定也跟著在清光身邊坐下,開始自顧自地說著。

「其實啊,清光前幾日的外景,我有去…不好意思騙了你,說我都在家…」

果然,不過就算安定騙了自己也不會生氣就是了。

「然後啊,我聽到了你對那個女生說的話,不知道為怎麼,我心中很難受…」

安定苦笑著垂下頭,手摸著心臟的位置。

「其實,那句話我是想對你說的。」

清光站起身看著安定,說出了那天令安定感到心煩的話。

「謝謝你,誕生在這個世界上,讓我遇見了你。即便你可能不清楚,我還是要跟你說,因為我的怯懦,我到現在才說出對你的想法,希望你可以接受我,我喜歡你很久了,我一直以來,都喜歡著大和守安定。」

安定抬頭看著站的比自己高的清光,眼角盤倨的淚水奪眶而出。

「哪有人這樣的啦,告白兩次的…」

「笨蛋安定,不准哭啊…」

說完清光眼角的液體也緩緩地流了出來,但也還是蹲下了身伸出手指擦去安定了淚水。

「吶,安定,我們這樣,還是最好的搭檔嗎?」

「我怎麼知道啊…」

「我想跟你當這世界上最好的搭檔,跟最幸福的一對戀人,可以嗎?」

 

 

「我不知道啦… 隨便你,清光高興就好。」

「這算甚麼回答啊…安定果然是笨蛋…」

 

 

 

[那之後]

 

「清光你趕快來看電視!」

「蛤! 不是你叫我塗這個指甲油的嗎!」

「快來就對了啦!!!」

聽到自家搭檔兼戀人的叫喚,清光只好拿著前幾日安定給的指甲油走到了客廳。

看到斗大的新聞標題跟螢幕上面的人清光也是頓住了。

「沖田先生今日就要飛往美國拍攝新的電影,對此自己有甚麼期許嗎?」

「嗯…我倒是希望我那兩個後輩可以多加油呢。」

「後輩? 難不成是指…」

「我想他們應該也看著電視吧,嗨~ 兩位可愛的後輩們喜歡我給你們的驚喜嗎~」

沖田向著攝影機揮著手,在電視機面前被點名的兩人互看了一眼後又轉回頭看著電視。

「既然以我為目標就給我努力點啊~ 喂喂喂你也對你家的後輩說幾句!」

把麥克風塞到站在自己身旁的人,那人擺了個臭臉後接下了麥克風。

「沒什麼好再說的,該說的我都說過了。」

「诶诶好冷淡的前輩!」

「你給我閉嘴!」

沒理會接下來的談話內容,兩人又互相看著對方。

 

「沖田先生是有心電感應嗎…」

「不知道。」

「然後…那個是土方先生吧…」

「嗯,應該沒錯。」

「該不會堀川跟和泉守先生也…」

安定面帶難色的低下頭,清光則是沒想太多,理所當然地坐在安定的身旁。

「過幾天,去看看他們吧,我們的事情也好跟他們說一聲呢。」

「嗯。」

兩人的手交握在一起,傳來了那讓人心安的溫度。

 

 

「話說,你想好新歌名的名字了嗎?」

「呃,這是用我們之間的故事寫成的歌,我一直想不到甚麼比較適合…」

「甚麼嘛,那就這樣就好啦!」

清光拿起了放在筆筒的黑筆,在歌名的部分寫下了一串英文單字。

「如何?」

「嗯,很適合,就這樣吧。」

 

 

--- (全文完) ---

 

 

大家好! 這邊是祤羊 ~~~~

哼哼哼,論拖稿王我最厲害! 同學2月的生日賀文我寫到現在喔!

看我多厲害!  ((得意屁

這次的篇數是上次的將近多一倍,這幾天也是各種勞心勞累QQ

 

然後…雖然我不想這樣說但我還是要說…

之後我的更新可能無法保持週雙更了,經由上禮拜的事情讓我知道 :

與其因為時間的關係硬逼自己想靈感寫稿,還不如放鬆心情寫稿自己也比較好寫,寫出來的文也比較滿意。

 

當然!!!

能週雙更我一定盡量,但是如果我真的忙不過來或是靈感君出走,就請大家原諒了…不過不用擔心我挖了坑我就會跑掉,我對自己寫的東西還是有所堅持的^^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