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刀劍亂舞遊戲之同人文

* OOC 有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沖田組 :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

 

<1> -->請走這      <2> -->請走這      <3> -->請走這

<4> -->請走這       <6end.> -->請走這

 

------ (以下正文)------ 

 

05.

 

「真是個十分有趣的表情呢。」沖田舉出了自己的手機對著清光。

喀擦地一聲,一張面帶怒氣的照片存到了沖田的手機裡。

「沖田先生,你的目的是甚麼? 要做甚麼衝著我來就好!」

已經失去冷靜的清光將信大力的拍在桌上直盯著微笑的某人。

「冷靜點~ 我甚麼都還沒做呢~ 嗯…不過看你很急的樣子我們就直奔主題吧。」

沒有被對方影響,沖田端起了放在自己手邊的布朗尼。

「能跟我說說你們團體的由來嗎?」

 

 

「蛤? 事到如今這還有甚麼好問的?」

不是很想理會對方,清光坐了下來盯著對方,眼神依舊犀利。

「嗯…你不想說嗎?」

「不、想。」

看著清光的面帶怒氣的模樣,沖田突然大笑了起來。

「這有甚麼好笑的!」

「我想想…因為你也不想說出來吧。」

吃下最後一口布朗尼,沖田晃了下手中的叉子。

「你是因為喜歡對方的關係,所以很不甘願的同意取了這個名字吧。」

「什─」

「那孩子很喜歡我呢,好像是看著我拍的劇長大的,啊~ 聽著我都覺得感動。」

清光頓時啞口無言,見對方的模樣,沖田逕自說了下去。

「不過他都不知道自己的夥伴心中在默默吃醋呢,是吧? 青、梅、竹、馬。」

「我…」想開口說些甚麼,但是清光卻自己止住了話。

「看來我說對了啊~」

毫不猶豫往奶油蛋糕上的櫻桃戳了下去,沖田舉起叉子看著被戳起的櫻桃。

「嗯…你不打算說嗎? 再這樣下去你們這團體也撐不了多久的。」

「我…會保護好安定的。」

清光咬著牙,不願承認對方猜中的自己的心思。

「保護? 保護他? 還是保護你自己?」

笑了一聲,沖田張口吃掉了剛還在叉子上的櫻桃。

「甚麼意思?」

「呵,全部都說出來就不好玩了。」

沖田起身走向清光身旁,在清光的桌前放下了一張信封。

「我就幫到這啦,敢用上我的名字就要給我好好的幹活啊~」

沖田頭也不回地離開包廂,留下了一臉錯愕的清光。

 

 

「你還是一如既往的惡劣啊。」

走出店外,一個身穿便衣的男子站在計程車旁看著沖田。

「嗯? 你在我身上裝竊聽器啊?」

刻意走近對方身旁,沖田一臉故意的在自己的衣服上翻來翻去的。

「呿,誰會在你身上裝竊聽器,少自作多情了!」

不理會沖田,戴著黑框眼鏡的男子開了車門之後往裡面坐。

無奈一笑,沖田跟著坐了上去。

「話說,你家那兩個處理得怎麼樣啦~ 剛下飛機看見後輩的心情如何啊~」

「哼! 我可不像某人一樣搞一堆小動作。」

男子望向車窗,不想跟沖田有任何對上視線的機會。

「我這可是為他們好呢。倒是你,太直接有時候不見得好啊。」

「我才不想被你說!」

 

 

信上寫著的是一串地址,看到這地址清光沒想多直接用最快的方法叫了計程車。

那是今天安定要去的那百貨公司的地址。

不知道沖田想要做甚麼,清光只想用最快的速度到達安定的所在位置。

確定好自己的樣子不會暴露,清光下了車走向地下街。

不意外,地下街多出了比平常要多上至少一倍的人潮,大多是女性。

不能在這裡大叫安定的名字,控制自己快失去的理性,清光找到了安定。

不過不可以被對方發現,清光躲在柱子後方。

像是有默契一般,安定嘆了口氣靠在清光所躲著的柱子另一側。

「這是甚麼任務啊…這樣比起來昨天清光的任務還簡單些。」

 

果然昨天看到的人影是安定沒錯。

昨晚清光就有些微的感覺到安定的神情不對,不過這下的確是證實了安定的確是說謊了。

不過,為甚麼?

 

安定不斷的碎念著,無奈地拿起手上的卡片。

「甚麼叫做找到身穿紅色衣服的人後幫對方擦指甲油啊,這甚麼東西…」

聽到這話站在後方的清光頓了一下,因為現在自己身上正穿著一件紅色的大衣。

內心此時正天人交戰著。

如果現在自己站出去,馬上就可以讓安定提早收工回家休息。

但如果自己站了出來是否會阻礙到拍攝,畢竟這是不是他的工作。

「安定先生!」

一位工作人員朝著安定跑了過來,趁安定分心的時候清光便趕緊離開柱子,畢竟要以大局為重,不可以因為自己的私心連累到其他工作人員。

「怎麼了嗎?」

「要準備拍攝了,可以準備就定位了。」

「好的。」

身體不自覺的轉向後方,安定走到了柱子後方。

 

“ 嗯? 是我的錯覺嗎…”

 

 

如同昨日看到的一樣,攝影團隊的的後方被人群所包圍。

安定跟昨天的清光一樣,被要求要做到某個任務。

環視了下四周,穿著紅衣的女性被安定從人群拉了出來,伴隨著其他女性的尖叫聲。

「好的,大和守先生順利的找到了一位身穿紅衣的女性! 那麼第二階段就是,幫對方塗上指甲油!」

「诶~」

其實自己早就知道,不過為了節目效果安定還是要演一下的。

「那麼,請兩位坐在這裡。」

走到後方工作人員所放好的桌椅,安定與一名女子面對面的坐著。

桌上擺著各種顏色的指甲油,安定幾乎是想都沒想就直接拿了大紅色的指甲油。

「那個…大和守先生?」

女子面帶疑問的看著安定,安定才想起來是要讓對方挑指甲油的顏色不是自己。

「啊! 對不起! 我忘記了!」

「哈哈哈沒關係的,您想要塗大紅色就塗吧。」

女子呵呵地笑著,安定不好意思地抓了一下頭。

伸出了自己的手,安定說了聲不好意思後扶起了女子的手放在墊子上。

轉開了指甲油瓶,熟悉的指甲油味飄散了出來。

已經十分熟練,安定細細地在對方手上慢慢地塗上大紅色的指甲油。

「看起來很熟練呢,您有塗指甲油的習慣嗎?」

女子看著安定意外的十分認真,不禁提出了疑問。

「啊哈哈沒有啦,清光很喜歡指甲油,有的時候我就會幫他塗。」

「莫非…加州先生常用大紅色的指甲油嗎?」

「哈哈哈是啊。」安定尷尬的說著。

雖然說已經面對過不少女明星,但是在如此的近距離除了演戲以外還是第一次。

 

 

花了十幾分鐘的時間,安定總算是完成了任務。

「辛苦了! 您覺得如何呢?」主持人問著雙手已經被塗上大紅色指甲油的女子。

「大和守先生很熟練呢,這點很意外呢。」

「喔~ 大和守先生您怎麼說? 身為男明星卻感覺十分了解指甲油呢。」

主持人將麥克風遞向安定,安定笑了一聲後拿著麥克風說著。

「有時候就會幫清光塗呢,清光很喜歡大紅色,剛剛也是一個習慣就直接拿了大紅色的。清光的手很漂亮,跟大紅色也很相配。」

在一旁的觀眾都知道兩人的感情很好,聽到反應不怎麼的感到意外。

 

不過混在人群中的某位就不一樣了。

 

「這罐指甲油就送給您吧。」

這次的廣告是跟一間知名的指甲油品牌一起合作的,這次與其合作的店長拿著剛剛大和守用過的指甲油。

「诶诶?! 真的可以嗎?」

「當然可以,這款大紅色是我們本季推出的新色,您如此的協助我們宣傳,剛剛已經接到不少訂單了呢。」

店長面帶笑容地說的,安定接下了對方手中的指甲油瓶。

 

“ 不知道清光會不會喜歡呢… ”

 

 

拍攝總算是告一個段落,外頭卻下起了大雨。

“ 啊,昨天還提醒清光呢,結果自己卻忘記帶了… ”

剛要轉身走回去百貨公司想說隨便買一把雨傘,安定就看到了眼熟的大紅色雨傘。

「清光你來接我了啊!」

「哼! 不知道是哪個笨蛋忘記帶傘的啊!」

清光把湛藍色雨傘塞到對方的手中,安定趕緊拉開了傘走到對方的身旁。

「哈哈哈我忘記了啊,謝啦!」

兩人在雨勢變大前步上了計程車,安定整個人慵懶靠在好坐的沙發椅上。

「啊~ 累死了…」

看著對方一臉疲勞的樣子,清光原本想問他有關沖田的事情也不想問了。

安定半瞇著雙眼,想起剛剛店長給自己的指甲油。

「啊對了,清光這個給你,剛剛廠商給的。」

將指甲油拿給對方,清光不意外的接下。

「啊話說安定,再來有一星期長假,你有想到要去哪嗎?」

「嗯…好久沒回老家了,我們一起回趟老家怎麼樣?」

「可以啊。」

清光看著指甲油瓶,一想到這個安定有拿來幫不知名的女性塗上就不是很想用。

但是這可是安定送給他的,怎麼樣他都要接下才行。

「清光,要是有空…我們回那公園看看吧…」

已經累到快要說不話來的安定搖晃著自己的身軀,倒向了清光的肩上。

「公園?」

「就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公園…」

聽到熟悉的打呼聲,清光藉著照後鏡看到了對方的睡顏。

一整個毫無防備的模樣讓清光整個紅了臉。

「呿,那麼久的事居然還記得啊,臭安定。」

 

 

TBC.

------------

 

這邊是祤羊 ~~~~

我好像又挖坑給自己填了...

不對不對我才沒有!  我絕對不會說跟沖田做同一個計程車的人是某人!

 

好啦,以上廢言不說了,留給大家自行想像吧www

下一章完結啦~~~ 終於可以寫完這個了,我也該來想我再來要寫哪位刀劍的日常了OUO/

 

然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