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刀劍亂舞遊戲之同人文

* OOC 有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沖田組 :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

 

 

<1> -->請走這      <2> -->請走這      <3> -->請走這

<4> -->請走這      <5> -->請走這       <6end.> -->請走這

 

 

我讓沖田出來啦~~~

 

------ (以下正文)------ 

 

02.

 

「下次你再不睡你給我試試看!」

「還不是因為清光睡著了! 不然我們怎麼會這麼趕!」

因為清光也不小心睡著,導致現在兩人正急忙地換衣服準備出門。

「清光你叫計程車了嗎!」

「叫了叫了!」

下午一點的採訪,現在時間是十二點三十五分,兩人現在還在家中。

兩人都準備好出門時時間已經來到了十二點四十八分。

「司機,麻煩到這,然後開快一點。」

遞給司機目的地的地址,司機應了聲好後踩下了油門直往目的地。

「清光你下次出門不要又重塗指甲油啦! 浪費時間。」

「你才是! 下次早睡一點!」

說完兩人便各自望向窗外,不發一語。

 

 

這次主要是要採訪某拍完電影後回國的大明星,而這次的製作單位也邀請目前聲浪很高的他們一同參加。

不過最大的原因從兩人的團體名稱就知道了。

沖田總司,現在公司最火紅的明星之一。

安定與清光從小就看著沖田總司所演的戲劇長大,被跟自己偶像的公司的星探向中,對當時的他們來說可是既興奮又期待。

但那時的他們還是訓練生,而沖田總司已經是十分火紅的演員,根本連見上一面都有困難,就更別說之後對方出國了。

能藉由這次的機會能跟沖田總司見面,兩人都十分的高興。

幸好住處離電視台不遠,趕到的時候還不算太晚,只是還是免不了經紀人的說教。

「真是的,早上去總公司處理事情剛剛才結束,結果兩位就很~有默契地差點遲到,真的是會被你們嚇死。」

「不好意思…」兩人彎腰道歉。

「算了,趕快去化妝吧,化妝師在等了別讓人家等太久。」

「好的!」

拿著今日節目的對稿,兩人邊被化妝邊仔細的看著,深怕漏了一句詞或細節。

「加州先生! 安定先生! 兩位好的話就過來會議室討論對稿喔!」

「好的!」

 

 

兩人步進會議室,便被某位正在專心看稿的明星吸引住了目光。

「哇…我好像快要升天了…」

「喂喂安定你克制點!」

兩人趕緊走到放著自己名牌的位置上坐好,開始了與其他到場的嘉賓對稿。

不時安定還會偷喵一下沖田,本人比在螢幕上還要帥上許多,加上又是如此的近距離,讓安定十分的興奮。

感覺到眼光,沖田抬起頭對上了安定的目光,沖田也禮貌性的回以一笑。

這舉動讓安定整個人心跳加速,為了不讓對方發現趕緊舉起稿子擋住自己的臉。

看著好似少女的樣子,沖田輕笑了一聲。

“ 安定這小子… ” 而在一旁看著這安定的清光寫著滿臉的無言。

 

 

兩小時的時間過去,節目的錄製轉眼間就結束了。

中間的訪談也十分的有趣,雖然主角並不是他們,但是坐在一旁看著自己的偶像講起心路歷程,說起當時訓練時發生的趣事,對他們來說也算是上了一課。

「啊~ 時間過得好快啊~」安定一屁股的坐在椅子上滿臉的不捨。

「別鬧了安定,等等還要去錄音呢!」

清光在一旁換回日常服,一邊無奈的督促著對方。

「我知道啦… 啊~ 好想再跟沖田先生聊─」

「沖田先生!」

「沖田先生您好!」

突然門外傳來了聲音與腳步聲,讓兩人不自覺地站好等著即將進門的人。

沖田一個彎腰看了看房間,發現到站的直直的兩人。

「噗哈哈! 看到你們這樣感覺好像看到剛出道的自己。」

看兩人的如此微妙反應,沖田自己一不小心笑了出聲。

「在我面前別這麼拘謹,我只是來看看後輩而已,不需要這麼緊張。今天辛苦啦! 你們的經紀人一直囑咐我一定要來看看你們呢。」

安定的臉瞬間刷紅,突然想起以前常跟經紀人說自己有多們崇拜沖田。

沖田向兩人遞出了自己的名片,兩人接下後立刻收好,也趕緊拿了自己名片給對方。

「加州清光跟…大和守安定嗎,好有趣的名字。啊我等等還要去錄影,有甚麼煩惱可以再找我討論,我先離開了。」

說完沖田微微鞠躬後離開了兩人的休息室,目送沖田離開的兩人一起喘了一大口氣。

「哈~ 緊張死我了,在大明星面前怎麼可能不緊張啊!」

「呼~ 感覺整個人警戒到了極點,這比拍片還要緊張阿。」

兩人說完互看了對方一眼後不約而同地笑了起來。

「好啦! 安定你快點,要來不及去錄音了!」

「好~ 等我換完衣服,等我兩分鐘!」

 

 

錄完音的兩人馬上又奔到片場去拍偶像劇。

雖然兩人都不是出演主角,但是身為女主角的哥哥的清光戲分卻比演男主角弟弟的安定來的多一些。

「你昨天也沒睡好,剛剛試音也有一些要修改的地方,安定你要不先回去休息吧?」

看著對方還有些明顯的黑眼圈,準備換上另一件戲服的清光在一旁說著。

「诶? 那你怎麼辦?」

「我等等坐計程車回去就好,你先給經紀人帶回家吧,明天沒記錯還要去廣播台的採訪吧。」

換上了戲服,清光紮了紮自己的頭髮後直盯著安定。

「你今天給我十二點上床睡覺,不、准、晚、睡!」

「好!」

對方加了重音加上的直逼的眼神,安定只好乖乖聽話,不然其實自己原本打算是要調完音之後才去睡的。

「我回家要是沒看到你在休息我就把你最愛的團子吃掉!」

「诶诶诶! 怎麼這樣!」

對方沒回應自己就離開了更衣間跑往了片場,安定看了看時間之後叫了經紀人一聲。

“ 十點四十七分… 回家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調音…”

 

 

洗了個舒服的熱水澡後,安定坐在桌前看著自己在譜上畫著記號的地方,拿起了放在旁邊的吉他開始調著音。

邊試唱著歌詞,邊彈著其他調著音。

兩人的歌曲大部分都是一起創作的,不過有時候也會有些個人的創作歌曲。

雖說都是合唱,但是兩人寫曲的感覺卻截然不同。

安定喜歡創作些輕鬆簡單的輕快曲,清光創作的曲子都是比較激烈較具色彩的感覺。

安定擅長吉他,清光擅長鋼琴。

因此兩人所共同創作的曲子會融合這兩種要素,有時輕柔有時激昂,有時愉悅有時悲情,也因為這樣得到了大眾的喜愛。

「啊啊啊快十二點了! 」

看著分針即將走到十二,安定趕緊收了普準備上床休息。

拿起譜的時候卻掉出方才被夾在譜中的小白紙。

「嗯? 啊是沖田先生的名片!」

趕緊拿了起來,注意到了名片後面寫著東西。

十分娟麗的字體是這麼寫著的:

 

“ 你好,如果不介意的話,這週末要不要一起約出來喝杯咖啡聊個天呢,拿著稿子擋住臉紅的孩子。

                                                        BY 沖田總司 ”

 

 

TBC.

------------

 

大家好! 這邊是祤羊 ~~~~

我讓沖田出來啦~~~(說兩次

果然又是深夜發文啊我qq 最近忙不過來加上家裡又發生一些事情

雙重夾擊真是累死人...

 

我想依據我現在的狀況兩週結束不可能了QAQ

我對不起大家(跪

這週的維勇文還在努力生產中!

然後我最近好想畫圖啊啊啊(???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