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刀劍亂舞遊戲之同人文

* 審神者有 / 切換視角有

* 可能OOC / 有些私設無法接受者請自行迴避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正文開始)------

 

今日的長谷部,依舊為了本丸的審神者而早起,一如往常的整好裝,走向對方的房間叫審神者起床。

「主上,差不多該起床了。」

在門前叫喚,如果說了三遍對方還是沒有回應的話才可以進去對方的房間。

對長谷部來說這是很基本的禮儀,即使他知道對方一定不會有所回應。

審神者非常嗜睡,是屬於很難叫醒的人。

也很會賴床,即使早起了也絕對不會出來房間,一定會硬是賴床到有人來叫她。

一如往常的,叫了三聲沒有回應,長谷部拉開紙門,看見了還窩在被窩的審神者。

「主上,請趕快起床。」

「嗯......」

被窩中傳來微弱的聲音,但是身體卻不為所動。

長谷部輕嘆一口氣,咳了兩聲。

「咳咳,主上,請、快、起、床、不、然、我、就、使、出、那、招、了。」

雖然故意加重了語氣,在棉被中的人依舊沒有動作。

長谷部再度輕嘆了一口氣,抓住了棉被的邊角,順勢的大力往上一拉。

整件棉被被硬是拖走,瞬間感知到涼意的審神者被整個冷醒,嚇得起身。

「啊啊啊啊!!!  好冷!!!」

長谷部在拉起棉被後,將摺好的半纏遞給了對方。

「早安,主上。」長谷部臉上掛著對於審神者來說非常可怕的微笑。

「呃...呃早安。」

審神者隨即穿上對方手上的半纏,大致的整理儀容之後,戴上了帽子,走出了房間。

 

※※※※※※

 

這件灰白格紋的半纏,是本丸的刀劍們在新年派對的那天送給審神者的禮物。

最近這幾天的天氣都很冷,因此買一件半纏送給了審神者。

從那天之後審神者幾乎無時無刻都穿著它。

「好冷,奇怪明明就是出大太陽的啊......」

雖然天上高掛著太陽,天空也十分的清澈,可是空氣卻十分的濕冷。

審神者一早醒來吃完早餐之後,走到了魚池邊,蹲下身子看著在池子游泳的鯉魚。

「啊、啊,痛痛痛...」

才剛低下頭,脖子突然間痠痛了起來,隨即肩膀也開始傳來陣痛。

站起身來,想說要伸個懶腰,便將手往上一舉,不知為甚麼,手竟然無法舉高。

只要想試著往上舉高,肩膀便開始痠痛。

「啊痛痛痛...」

" 奇怪! 我的身體有這麼差嗎! "  審神者心想。

「您這是運動不足吧...」

長谷部剛去吩咐好每個人的內番內容,想說要前往審神者房間的時候就看到對方在魚池旁做奇怪的動作。

「诶? 運動不足?」

長谷部看著對方一臉疑惑的表情,也只能無奈的嘆氣。

審神者雖然看起來有在活動,但是因為冬天的關係常常閉門不出。

又長時間的坐在桌子前看書,也難怪現在身體會痠痛了。

「主上,您到長廊上坐著吧,我來幫您按摩,應該會舒服一點。」

「喔好。」

審神者走到長廊邊坐下,脫下穿在身上的半纏,長谷部跪坐在審神者的後方。

看著審神者小小的背部,長谷部突然緊張了一下。

因為自己沒有幫過任何人按摩過,頂多只有看過獅子王幫三日月宗近按摩而已。

" 按摩應該也不是甚麼多難的事情吧。"  長谷部心想。

於是長谷部將自己的手搭在審神者的肩膀上,想著之前看著獅子王的手指的位置。

大力的按了下去。

按下去之後,審神者的肩膀突然緊縮了一下,嚇得讓長谷部把手拿開了肩膀。

「按的太大力了嗎?!」長谷部趕緊詢問對方。

「有一點......」 審神者緊張的轉過身。

「好的,那我小力一點。」隨即又把手搭在了對方的肩上。

長谷部再度朝著剛剛所按的位置按了下去,只是力氣比剛剛的小非常多。

不過按下去的瞬間,審神者整個人卻跳了起來,發出了不舒服的嗚鳴聲。

「主上您怎麼了! 」

看著對方如此突然的舉動,長谷部也嚇的起身。

只見對方舉起了手,慎重地看著自己。

「呃,長谷部,那個,不用了,我......先走了。」

審神者就這樣跑離開現場,留下了一臉錯愕的長谷部以及剛被丟在一旁的格紋半纏,

 

※※※※※※

 

「不行啦! 難怪主上會受不了。」

當下自己愣了幾分鐘之後,撿起了審神者剛脫下的半纏,自己還沒反應過來,剛去餵完鵺的獅子王就從自己後方出現。

「按那個位置......我想主上一定超痛的。」

獅子王一臉壞笑的看著錯愕的長谷部,畢竟能看到平常嚴謹的長谷部露出這種表情可是非常難得的。

獅子王笑了一下後露出得意的表情,拍了一下對方的肩膀。

「就交給我獅子王大人吧! 」

 

同一時間,審神者一邊走著一邊不斷的揉著剛剛被長谷部的位置。

因為真的是,很、痛、啊......

不過自己也不會按摩也不敢說對方甚麼,就這樣跑走了。

仔細想想剛剛那個行為好像很失禮,長谷部應該很失落吧......

畢竟他也是為了自己好,就這樣跑走對方應該打擊很大。

突然間一股涼意襲來,審神者不禁抖了抖身體。

「奇怪,我的半纏呢?」

 

※※※※※※

 

審神者四處尋找之後才想起來剛剛被丟在長廊上,於是擔心又害怕地走回去長廊。

「啊......果然在那裏,诶? 獅子王也在?」

躲在草叢後面,看到獅子王與長谷部在長廊上聊天,不過內容聽不太清楚。

而長谷部手上就拿著自己的灰白格紋半纏。

還在猶豫自己要不要過去,突然後面有個東西正不斷的推著自己。

轉身一看,竟然是鵺正不斷的推著自己。

「鵺,不要推我啦,啊!!!」

無奈自己的力氣不大,就這樣被硬擠出去了草叢跌倒在地,也因為聲音的緣故讓在長廊上聊天的兩人注意到自己。

「主上! 您沒事吧!」

長谷部立刻跑了過來扶起審神者,卻又不小心的碰到剛剛按摩按到的位置。

「啊痛痛痛痛痛......」

聽見對方喊疼,嚇的長谷部趕緊換抓手臂。

「鵺? 你在這邊做甚麼啊?」

獅子王把在地上縮著身體的鵺抱了起來放在自己肩膀上。

「那麼我先離開了喔! 長谷部你加油! 」

給長谷部比了個讚之後獅子王就興沖沖的跳走了。

 

長谷部把審神者扶回長廊上坐著,一臉欲言又止的看著審神者。

「呃......長谷部,可以把你手上的半纏還......」

「那個! 主上!」 長谷部突然間打斷審神者的話。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絕對不會再弄痛您了!」

長谷部一個標準的土下座姿勢,讓審神者看傻了眼。

" 有需要這麼誇張嗎? "  審神者心想。

審神者輕笑了一聲,坐正姿勢後輕拍自己的肩膀。

「那,就拜託你囉!」

「好的! 謝謝主上!」

長谷部迅速起身坐到審神者後方,手輕輕地搭在對方的肩膀上,小心翼翼的揉按著審神著的肩膀。

「啊痛......」 長谷部按到剛剛的位置,審神者突然叫了一聲。

「诶? 還是很痛嗎?」

自己照著剛剛獅子王的方法按著,應該是不會痛了才是,難道自己又做錯了甚麼步驟嗎?

長谷部趕緊拿開自己的手,卻突然被審神著抓住。

「沒關係的,你繼續吧,你進步很多喔,還蠻舒服的。」

審神者轉頭給了自己一個微笑,長谷部突然間心也暖了起來。

「好的。」


 

[事後]

 

按摩大概持續了二十分鐘,審神者感覺到肩頸也不那麼痠痛了。

「謝謝你,長谷部,進步很多喔,獅子王教出了位好徒弟。」

看著審神者舒服的樣子,長谷部也感到相當的欣慰。

「啊對了,長谷部,我的半纏......」

長谷部聽到後立刻將半纏還給對方。

看著審神者穿上半纏,長谷部順帶也問了個問題。

「您喜歡這件半纏嗎?」

「嗯,穿起來很暖和,花色也很簡單,是我喜歡的樣式。怎麼了嗎?」

「那就好,沒事。」


 

那件半纏,是全刀劍男士一起選的禮物。

不過花色的話,是長谷部挑的。


 

---- (全文完) ------


 

大家好! 這邊是祤羊 ~~~~

我超想要一件半纏的啦!!!  看著日本人穿看起來超溫暖的!!! (本人非常怕冷

灰色跟白色都是我很喜歡的顏色,也喜歡簡單的格紋,所以就想像了一下(^▽^)b

不過上網找了一下好像沒有這種款式的就是了...

 

我不會幫別人按摩(爆

所以別人來幫我按摩的時候我都會偷偷敬佩人家,當然也帶著深深的感謝 o(_ _)o

 

我想我寫到這裡大家都可以猜出我下星期要寫誰了(・ω<)☆

 

昨天PO的維勇得到大肆的迴響啦!!!  嚇死我了~

也謝謝大家喜歡,有人希望我繼續出續集呢XD

不過本坑還是刀亂,副坑才是YOI,所以出文依舊以刀亂為主

YOI等我有空或是有活動可以跟的時候我再出^^

 

自己的其他創PO鏈結 ↓ ↓ ↓

→ LOFTER點這裡 ←     LOF跟這邊一樣同步更新!!!

→ Plurk 點這裡 ←  發發廢話的地方XD

也有在用推特跟微博不過那邊更少出現我就不丟鏈結了/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