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Yuri on ice 動畫之同人文

* OOC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感謝噗浪主頁的活動!!!      #維勇深夜60分創作

 

 

 ↓ ↓ ↓ 以下正文  ↓ ↓ ↓

 

外面正下著大雪,而以前這時間應該還被窩裡睡覺的維克多,今日卻早早醒來。

不、應該說自從那人來了之後自己就再也無法像以前一樣嗜睡。

 

早上九點,房門一如既往的被人敲出了聲音。

影響自己睡眠習慣的罪魁禍首就這樣推著推車進來了自己的房間。

「早安,維克多少爺。」那人向自己鞠躬。

「早安啊,勇利。」

 

「今日的早餐是巧克力鬆餅與大吉嶺紅茶,另外早上所安排的滑冰課程因大雪......」

「勇利~~~ 我想吃炸豬排丼飯啦~~~」

「那是不能拿來當早餐的,維克多少爺。」

「勇利,這裡只有我們兩個人喔。」

所有在這棟房子工作的執事與女僕都知道,維克多少爺不讓別人進去自己的房間。

只有勇利一人是例外,但沒有人知道原因。

看見對方認真的神情,勇利自己呼了一口氣之後,無奈的看著對方。

「維克多,就算你這麼說炸豬排不能當早餐就是不能當早餐。」

「诶~~~」

 

※※※※※※

 

維克托·尼基福羅夫,世界有名的滑冰選手,目前退役,擔任俄羅斯的滑冰指導教練。

「難得因為大雪我不用去教課的,讓我吃嘛~~~」

「你這樣我會被老爺跟夫人罵的......」

勝生勇利,目前為尼基福羅夫家中的一位小執事。

「那~~~勇利給我親一個~~~」

自己所服侍的少爺平常在外面一副莊重的樣子,現在卻像個小孩子一樣任性,勇利心中也是滿滿的無奈。

不過看著只會對自己展現這副模樣的維克多,也是挺可愛的。

勇利走過去坐在自家少爺的身旁,朝著對方的側臉親了一下。

「嗚...怎麼不是親嘴啦~~~」

「咳咳,維、克、多、少、爺,請盡快食用完您的早餐。今天我還有很、多、事、要做的。」

看見對方加了重音還恢復平常的口氣說話,維克多也只能乖乖地吃著早餐。

 

※※※※※※

 

當時的維克多二十七歲,剛退役時得知家中的一位老執事要退休,於是維克多開始找著一位新的執事。

不過,想要成為尼基福羅夫家族的執事可不簡單。

要會細心的安排行程,要是預定計畫出包要有能力立刻找到方法解決,而且也要夠體面,要會多種語言以因應國外的貴賓以及客人,體力方面的也要有一定的基礎。

當然不會只有簡單的筆試,還有各種體力測試以及關卡。

一開始有很多大批的人都搶著要尼基福羅夫家族的執事,但是大部分都是為了穩定的薪資以及想接近維克多的粉絲而已,要在這龐大名單中找出一位適合這個職位的人,當時可是費盡了維克多的心力。

到篩選階段時,維克多就這麼瞄到了一位東方人的履歷。

「嗯? 日本人?」

而令維克多意外的是這位日本人卻突破了所有的關卡以及測試,最後來到了面試階段。

還記得當初看見勇利唯唯諾諾的走進面試間的時候,臉上還泛著紅蘊,看起來跟顆蘋果一樣令人忍不住想要咬下一口。

「真是的,勇利都不像以前那樣可愛了......」

維克多邊咬著鬆餅邊咕噥著,藍色的眼睛好像快要流出淚一樣,一眨一眨的泛著水光。

看著對方的模樣,勇利無奈的嘆了一下氣,再次走過去對方身旁,親了一下對方最邊殘留的巧克力醬。

「這、這樣可以了吧......」

勇利迅速的轉過身,刻意避開對方的臉。

而維克多則是花了幾秒鐘之後才反應過來,自己竟然被偷襲了。

「勇利,轉過來。」

「不要。」

「轉過來。」

「不要啦......」

「勇利。」

維克多伸出了手,牽住了勇利的手,兩個金戒指就這樣碰在了一起,發出了細小的聲音。

 

※※※※※※

 

他們的對戒是勇利送的,維克多永遠都無法忘記勇利向自己坦白的那一天。

勇利其實也是維克多的粉絲之一,為了能夠當上一名執事,勇利不斷的練習俄文與其他語言,也很努力的訓練自己的體力,最後被選上的當下自己有多麼雀躍多麼樣的高興,在他們兩人單獨出門買東西的時候,勇利全坦白了出來,同時遞上了自己買的戒指。

維克多當下很錯愕,但是心裡也十分的高興,因為在面試的當下,維克多就開始十分注意著他,也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對方的一舉一動全吸引著自己,就這樣墜入了愛河。

兩人那天就在城堡前,替對方戴上了戒指。

 

※※※※※※

 

勇利意識到對方的行為,無意識地回頭,維克多就這樣向前,與對方來個蜻蜓點水般的接吻。

輕輕柔柔的吻,雖然一下子而已,卻足以讓勇利紅了整張臉。

「果然,勇利最可愛了。」


 

[事後]

 

「Wow! 是炸豬排!」

中午,維克多看著餐桌上擺放的炸豬排丼飯,開心的看著站在自己身旁的勇利。

「這是勇利自己做的嗎?!」

「僅此一次喔,快吃吧。」

維克多開心的拿起了刀叉,津津有味的吃著炸豬排。

勇利看著維克多吃著炸豬排的模樣,不禁吞了吞口水。

當然這個小動作維克多也注意到了。

「勇利想吃嗎?」

「沒關係,你吃就......」

冷不防的維克多用叉子叉起了一塊塞到了勇利的嘴裡。

「好吃嗎? 勇利。」

「嗯......好吃。」

 

---- (全文完) ------

 

大家好! 這邊是祤羊 ~~~~

之前提到說我正在瘋Yuri on ice~~~

剛好噗浪上有這個活動我就來試寫看看了><

能夠在60分鐘內寫完真的是奇蹟QAQ (因為我寫文真的很慢...

大家如果喜歡我有機會再寫^^

 

預計明天放上刀亂日常篇~~~  還請大家期待^^

 

 

自己的其他創PO鏈結 ↓ ↓ ↓

→ LOFTER點這裡 ←     LOF跟這邊一樣同步更新!!!

→ Plurk 點這裡 ←  發發廢話的地方XD

也有在用推特跟微博不過那邊更少出現我就不丟鏈結了/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