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Yuri on ice 動畫之同人文

* OOC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感謝噗浪主頁君@VictorxYuri

 

* 設定維克多與勇利同居中

 

↓ ↓ ↓ 以下正文  ↓ ↓ ↓ 

 

吻,是對另一個人的承諾,一般象徵著幸福。

但對 "他們" 而言,不只是上面所說的那麼簡單。

對 "他們" 來說,吻 ── 即為生命,即為靈魂。


 

房間的窗戶透進了早晨的陽光,被微風吹起的窗簾微微的飄動。

而吵雜的鬧鐘聲響卻打壞了美好的平衡。

黑髮的男性好不容易硬是伸出了手才關掉這個破壞平衡的鬧鐘。

原因的話,就是旁邊這個不但沒被鬧鐘叫醒還睡的一臉香甜的銀髮男性。

「維克多...你的手先拿開。」

抬起壓在自己身上的手,勝生勇利輕輕的起身,準備離開木製的雙人床。

卻不料到自己的腳快要伸向拖鞋的那一剎那,又被後面的人硬生生的拽回去床上。

「嗯...勇利要去哪...」

維克多從後方死抓著自己,完全沒有想讓他下床的意思。

「我要去弄早餐阿,你也快起來,不然練習就來不及了。」

「嗯...那我要早安吻~」

維克多嘟起自己的嘴唇,拼命的往勇利身上湊近。

勇利也只好在如此尷尬的情況下順應對方意思了。

 

※※※※※※

 

「維克多自從那次之後就常常跟我要早安吻呢。」

那次,是的,就是當勇利跳出4F的那場比賽上,維克多給勇利的一個意外驚喜。

「嗯? 勇利不喜歡嗎?」

維克多說完便拿起了剛烤好的奶油餐包咬下了一口。

「呃...不是不喜歡啦。」

「只要勇利沒有不喜歡,那就是無所謂囉~」

勇利就是拿維克多沒辦法,自從那次幫對方戴上戒指之後,兩人便跟情侶一樣形影不離,雖說對方是自己的教練兼自己心儀的對象,但突如其來的改變還是讓勇利無法適應。

突如其來的同居,每天的早安吻,對勇利來說都是無法好好適應的地方。

但是自己也不討厭就是了。

「等等勇利先過去冰場吧,我等等打通電話回家。」

「喔,好。」

 

※※※※※※

 

維克多·尼基福羅夫,一位來自俄羅斯的滑冰選手。

但,這只是表面上的。

等到勇利出門之後,維克多進去屬於他們的房間,隨即坐在桌子的前面,閉上眼睛,深呼吸了一口氣。

將自己的右手按至胸口,左手放置桌前,念出咒語。

「吾名為維克多·尼基福羅夫‧尤柯,在此呼喚。」

尤科星球,是維克多的家鄉,一顆不為人知的一個小行星。

雖然說這行星很小,但是在這星球上的每一個人都戰鬥力高強,在短短的幾年時間名聲就傳遍了銀河系。

而維克多,就是尤科星人的皇室成員之一,也是下任的皇室接班人。

「維恰,你終於肯與我們通訊了,上次的事情你決定的如何呢?」

「母后,我需要再思考一段時間,我不是地球人的這件事勇利還不知道。」

「都接過吻了,這件事可不能草草解決喔。」

「是的,我知道。」

對尤科星人來說,接吻這件事等於是把自己的生命以及靈魂交給了對方。

維克多必須要靠著每日的接吻來延續體內生命,否則就會死亡。

這對身為地球人的勇利來說並沒有感覺,維克多自然也沒也因為接吻而得到了勇利的生命。

「不管怎麼說,就如同之前所說的,只要你一聲令下,這顆藍色的行星我們尤科星就會立刻進行侵略。」

地球,是年紀還很小的維克多,在自己隨口說出 : 我想要這個    的當下,就被尤科星所看上的獵物,也因為這樣維克多在學會地球的語言當下就被送到地球,以研究日後的侵略行動。

「好的,我知道了。」

隨即畫面消失,維克多輕嘆了一口氣之後起身,準備前往冰場。

 

※※※※※※

 

「維克多,你今天怪怪的。」

在練完動作之後,兩人一起走回他們的家。

「老是心不在焉的,有甚麼事情嗎?」

看著勇利正替著自己擔心,維克多的心情變得更加的複雜。

兩人走著走著,維克多自己停下了腳步,不過手卻依舊緊緊地牽著對方。

「勇利,你愛我嗎?」

勇利聽到後嚇得轉身,臉紅的不像話。

「怎、怎麼突然說這個了啦!」

看著對方的樣子,維克多覺得可愛,但也覺得無奈。

這樣我要怎麼開口呢? 要是勇利就這樣離開我怎麼辦?

腦袋亂糟糟的,一瞬間無法思考。

「當、當然......愛阿......」

後面勇利說的特別小聲,但還是被維克多聽到了。

「不論我是甚麼種族,甚麼國家嗎?」

「當然阿,維克多就是維克多。」

「真的嗎?」

「對啦!」

突然間,維克多立刻把勇利的手一拉,讓對方撲在自己懷裡。

「勇利,謝謝,謝謝你。」

「真是的,維克多今天好奇怪。」

說是這麼說,勇利也還是用手環住了對方。

在白雪降下之時,兩人緊緊的相擁在一起。


 

[事後]

 

「勇利? 你有沒有想要的東西啊?」

自從上次勇利給了自己戒指之後,維克多一直在想要如何回送給對方禮物。

「不是說不用了嗎? 我不介意的。」

「啊! 我送給勇利全世界好了! 怎麼樣! 喜歡嗎?」

看著對方兩眼閃閃發亮的樣子,勇利也只能苦笑。

「維克多又再開玩笑了嗎?」

「唉呦~ 到底喜不喜歡啦?」

「是是是,只要是維克多送的禮物我都喜歡。」

「太好了! 那決定了!」

就在一個回覆之下,尤科星人侵略地球行動,開始了。


 

---- (全文完) ------

 

大家好! 這邊是祤羊 ~~~~

噗浪上的活動之第二次挑戰!

總成績 : 65分鐘啊啊啊啊啊~~~~

這題目我想好久QAQ   感謝學姊的建議!!!  讓我生出了這篇文章!!!

我認真的覺得我寫崩了....還請大家見諒QQ


 

自己的其他創PO鏈結 ↓ ↓ ↓

→ LOFTER點這裡 ←     LOF跟這邊一樣同步更新!!!

→ Plurk 點這裡 ←  發發廢話的地方XD

也有在用推特跟微博不過那邊更少出現我就不丟鏈結了/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刀亂日常篇預計星期五放喔! 最近時間行程有點亂SOR....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