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自我流故事設定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使魔月永レオ x 巫師朱櫻司

 

 

 

✧─────────✧─────────✧

 

 

 

 

朔間凜月與鳴上嵐露出詫異的神情時,朱櫻司並不感到意外。

 

畢竟連他都沒想到出個遠門而已,就帶了一個使魔回家。

 

「兩位好,謝謝兩位一直以來對スオ~的照顧!主人賜『辛巴』之名於我,喚我『辛巴』即可!是童話型的封咒種使魔,日後還請多多指教!」

 

他的使魔自我介紹結束後,還自帶禮炮跟七彩彩帶從身旁炸出來,讓三人一時都愣了幾秒鐘。

 

「童話型使魔......是個不簡單的使魔呢,ス~ちゃん。」

「是的......誠如您所說。」

 

童話型使魔是最高等級的幻術使魔,以迷惑對手為主,伴隨著『童話』所依存的『信仰力』,能力和力量都無法估算,也是容易失控的種族之一。

 

「我可不像一般的小使魔隨隨便便就失控,我只聽スオ〜的話,絕對不會強奪スオ〜的力量的!」

 

說到力量,除了一開始的全身無力以外,從醒過來到現在他都沒有感到任何不適,比如剛剛對方自我介紹時出現的禮炮跟彩帶,朱櫻司都沒有被使用力量的感覺。

 

「セナ教了我調整的方法,現在的我可不同以往了!スオ~要不要來試試看我的能力?」

「但......我其實不常使用幻術。」

 

雖說朱櫻司在成為巫師的路上學了很多魔法,但就唯獨幻術非常的弱。

普通新手至少能用幻術變出一朵假花,但直到現在,他還是只能變出指甲般大小的花瓣而已。

 

「有我在スオ~一定沒問題的!不然的話就想個童話故事吧!比如說『愛麗絲夢遊仙境』怎麼樣?想像自己是裡面的兔子。」

「兔子嗎......」

 

記得沒錯的話,那故事的兔子一開始因為趕時間而不斷奔跑,不斷盯著手中的懷錶,慌張匆忙的跑來跑去。

 

『想像是你的翅膀,自由是你的力量,存於幻想,現於真實。』

地上亮起了白色的法陣,朱櫻司閉起雙眼開始構思。

 

兔子......眼睛好像是紅色的,毛就設定白的好了,摸起來軟軟的很舒服。衣服的話,就配一個不要太亮的深綠色套裝,長長的雙耳中間夾一個小禮帽。

 

嗯,完美。

 

「ス~ちゃん很成功呢......噗。」

「不要笑スオ~!他很努力了!」

 

朱櫻司緩緩睜開雙眼,他往四周望去,並沒有找到他所想像的兔子。

 

但......他什麼時候換衣服了?

而且為什麼大家都在看著他笑?

 

鳴上嵐揮了下手,不遠處的立身鏡一蹦一跳的走了過來。

 

鏡中有一個長得很像自己的人,穿著一套他絕對沒有的綠色西裝,頭上戴著禮帽,旁邊還有像是兔耳的東西,皮膚也變得很白,白的像是新買未拆封的印刷紙一樣。

 

他怎麼會突然變成這副模樣?身上的西裝又是怎麼回事?

皮膚變得這麼白是生病了嗎?但好好的怎麼會突然就生病呢?

 

而且這模樣,加上這兔耳......該不會......

 

『司ちゃん好可愛!』

「看來ス~ちゃん把幻術跟變形術搞錯了呢,但是很可愛喔。」

「スオ~永遠都是最可愛的!只是變得更可愛了!」

「不要再說我可愛了!倒是快把我變回來啊!」

 

 

/

 

 

歷經半小時的苦戰後,朱櫻司終於變回本來的樣子。

他氣憤的坐在餐桌前,吃著鳴上嵐嘗試安撫他的餅乾。

 

「不然來試個比較簡單的!スオ~還記得以前做過的夢嗎?」

「夢?記得是記得......」

 

當然記得,他怎麼可能忘記那影響了他一生的夢。

 

「那就來試試看吧,夢境其實可以用幻術短暫實現出來喔。」

「幻術還可以做到這種事嗎?」

「當然可以,我可是スオ〜的使魔!」

 

真的可以實現嗎?他能再見到那位溫柔的人嗎?

 

『存在於時間的夢境,突破虛幻的界線,以力量築地於此,現於雙眼光明之處。』

 

叮─

 

一陣大風撲向他,飄來櫻花的味道。

 

有個人站在種滿櫻花的院子裡,身後像是一座城堡,模糊的人影穿梭其中,傳來混雜細碎的對話聲,穿著一套美麗莊重的和服,撐了一把亮紅色的油紙傘。

 

而且那人,還長得跟自己一模一樣。

 

「スオ〜!」

這聲音......是那個人!但長相......果然還是看不到。

只是這聲音怎麼這麼熟悉,彷彿不久前他才聽過一樣。

 

「您不是準備要去參加繼承儀式了嗎?怎麼還在這裡?」

「因為我的スオ〜在這裡啊!吶......スオ〜真的不跟我一起走嗎?」

「我貿然跟去的話會讓您被旁人非議的,而且%&*@#$%&%ㄧ」

 

畫面突然間失去了色彩,聲音也變成無法辨認的雜音,取而代之是遍佈四周的火焰,以及痛苦的嚎哭聲與呼喊聲。

 

發生什麼事了?

 

「坊!您沒事吧!」

「我沒事,那些人呢?」

「好像還在到處破壞,果然是把您當作那位殿下的弱點了吧。但您作為『核』,再這樣下去這個星球會─」

「無論如何我都會守護這個星球,哪怕是需要我的......」

 

不,不行,不可以!

朱櫻司對畫面中的自己吶喊著,像是種子的東西從那人的胸口裡出現,泛著淡粉色的光,像是心跳般一閃一閃的閃爍著。

 

「坊!」

「把這個拿到^&%$#%......」

「可是!」

「這是......唯一的辦法了。」

 

不行,要是這麼做的話!

 

霎時間,他與畫面中的自己對上視線。

 

「如果是你,你一定也會這麼做的。」

 

 

/

 

 

『司ちゃん睡著了嗎?』

「嗯,剛剛的你們也看到了,如果不中斷的話會很危險。」

「那麼『王さま』......能跟我們解釋剛剛的畫面是怎麼回事嗎?」

 

朔間凜月站在窗邊,語氣十分嚴肅。

 

「又或許該稱呼您,『月永レオ』殿下?」

 

幫熟睡的巫師蓋上棉被後,溫柔的使魔微微一笑,傾身在對方的唇上落下一吻。

 

「樓下說吧,吵到スオ〜就不好了。」

 

 

/

 

 

確定設好隔音術法後,三人坐了下來,從禮帽裡跑出來的小熊布偶發出了聲音。

 

「連絡上我,應該就代表事情不單純了吧,レ、オ、く、ん?」

「......セナ、リッツ、ナル,好久不見。」

「當初以為失去生命之後就再也見不到了,沒有想到『它』沒有吞噬掉王さま的靈魂。」

 

即便眼前的人變成了使魔,朔間凜月依舊能看到對方純潔高貴的靈魂。

 

「『它』是故意的。」

月永レオ的眼神變得銳利,氣憤的握緊拳頭。

 

「當年為了『櫻之咒』,我犧牲生命後,一直在スオ〜的身體裡阻止『它』突破封印,結果『它』就不斷地讓スオ〜陷入險境,誘導我離開スオ~的體內。這次回去獅子座,本來是打算恢復一些力量讓我更能控制封印......結果『它』利用這點刻意弱化抵抗,讓星球的本源大量進入スオ〜的身體,導致力量溢出使我的力量跟本源同調,讓我被引力扯出來。」

 

像是後悔,又像是悲憤,月永レオ垂下了頭。

 

「對不起,讓大家的努力功虧一簣。」

 

一雙手默默的放在握緊的拳頭上,傳來微微的暖意。

 

『這從來就不是王さま一個人的責任,我們要一起面對。』

「現在的當務之急是接下來要怎麼行動,王さま已經努力這麼多了,這一世我們一定也能守護好ス~ちゃん的。」

「沒錯!別以為我不在地球上就什麼都幫不上忙!可別小看我了!」

 

隨後一隻手和玩偶的手也疊了上來,四人默契般閉上雙眼。

 

「這一世,我們一定要成功。」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