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自我流故事設定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使魔月永レオ x 巫師朱櫻司

 

 

 

✧─────────✧─────────✧

 

 

 

朱櫻司已經很久沒有睡的這麼沉了。

幾乎每晚都在做夢的他,這次沒有作夢,沒有櫻花,沒有那位他依舊不知道名字的人。

 

他醒來時,窗外是宇宙漆黑的顏色,房內點上了昏黃的燭燈,是薰衣草的味道。

 

「頭好痛......這裡是?」

不僅僅是頭痛,朱櫻司感覺身上好像少了許多力量,整個人像被抽乾了一半一樣,也沒有甚麼力氣,連下床都有點困難。

在昏倒前,他最後的印象只剩下被人在臉上畫了一條刀痕,之後的事情無論他怎麼去回想,腦中的畫面都一片模糊,甚至耳鳴到聽不見任何聲音。

 

朱櫻司扶著頭嘗試舒緩刺痛感,耳鳴又開始響起前,一個影子出現在他模糊的視線內。

瀬名泉舉起手,輕輕的揉起頭兩側的穴道,一股暖流慢慢流進身體裡,頭痛跟著慢慢緩和下來,耳鳴也越來越小聲。

 

「有好一點了嗎?」

「嗯,只是還有點暈,謝謝瀬名さん。」

「那就好,剛召喚出使魔都會這樣,かさくん就在這邊休息等力量恢復吧,なるくん那邊我會通知的。」

「好的......欸等等?使魔?」

 

朱櫻司望了望房間內,除了他與瀬名泉以外沒有其他人。

 

「那傢伙是又給我跑去哪裡了!」

「......又?」

「剛剛還跟在我身後的,不知道去哪了......かさくん是主人的話,通常只要喊一聲,使魔就會立刻出現在主人面前,隨便怎麼叫都可以,叫『笨蛋你給我過來』也無所謂。」

 

使魔居然是可以這樣亂叫的嗎?

 

朱櫻司想了下後,腦內浮現出他曾經看過的動畫畫面,有點不確定的張開了口。

 

「給我坐下!」

不到幾秒後一道人影閃現在床邊,重重的墜落在地。

 

「好痛!スオ~好過分!要是脖子扭到的話怎麼辦!」

與那雙碧瀅瀅的雙眼互相對視,不知怎的,讓朱櫻司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你就是我的使魔?」

「沒錯!我是童話型的封咒種使魔,主人是朱櫻司!我呢,則是偉大的音樂家,是宇宙人的超級好朋友!」

 

宇宙人?童話型的封咒種使魔?他到底是召喚了甚麼啊?

 

「かさくん還沒有取名吧?要不趁現在幫你的使魔取個名字?」

「我現在還沒有想法......你呢?有甚麼想要被取甚麼名字嗎?」

 

朱櫻司見那人連思考都沒有,就只有興奮的看著自己,露出開朗的笑容。

「只要是スオ~取的,我都喜歡喔!」

 

 

/

 

 

由於朱櫻司實在是沒有想法,取名的事情只好先暫緩。

他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休息,慢慢恢復力量。

 

瀬名泉跟他說,鬧事的那三人已經被關入大牢了。

自從月永ルカ繼位後,這種鬧事的人一直都層出不窮,沒想到都肅清過好幾年了,還是有不知好歹的人踏向地雷區。

 

「希望你能原諒公主,她發現你受傷的時候都快哭出來了。」

「這本來就不是ルカさん的錯,我不會介意的。那,那三位─」

「放逐且永不回天,連帶其附屬之星群全部隕天,處刑時間訂在一個月後,等かさくん回去,說不定就可以看到滿天的流星囉。」

「哈哈.......」

 

見對方用如此輕鬆的語氣說出這些話,朱櫻司也只能尷尬的一笑帶過。

 

「かさくん先休息吧,有需要甚麼東西就用床邊的搖鈴,我會馬上過來。至於這小子─」

 

瀬名泉拍了下掌心,本來坐在一旁的人突然飄了起來。

 

「放我下來!我要陪在スオ~身邊!」

「我先教這傢伙要怎麼當一個『乖使魔』,かさくん不介意的話,方便借我訓練一下嗎?這段時間你也順便想一下這傢伙要叫甚麼名字。」

 

水汪汪的雙眼看著自己,像是要哭出來一樣,朱櫻司笑了笑。

 

「那就麻煩瀬名さん了。」

「好,有甚麼狀況我再跟你說......走了別裝哭!以為我不知道你又在想甚麼嗎!」

「不要啊~スオ~~~~~~~~~~~~~~~~~~」

 

 

/

 

 

確定房間內設好隔音魔法後,飄著的人翻了一下身,完美著落在地板上。

 

「嗯?不裝了嗎?」

「既然スオ~要我訓練,我只能老實一點啊。」

「久違的回來故鄉,心情如何?」

「回來?你指甚麼?」

 

看對方彎起的笑容,瀬名泉輕笑一聲。

 

「訓練場在後院,現在的你必須先學習要怎麼輔佐,才能守護好你所重視的人。」

 

 

/

 

 

當初為了召喚使魔,朱櫻司做了許多研究。

 

使魔的力量源於巫師,巫師提供的力量越多,使魔也就越強大。

但要是使魔過度使用巫師的力量,就有可能會失去理智進而吞噬掉主人,一不小心還會把巫師的性命都賠進去。

 

他也曾聽說,使魔一旦被召喚出來,對於巫師來說就是如同影子般的存在。

對使魔來說,主人就是唯一,必須盡心輔佐,護其主平安,才能平衡彼此的存在。

 

睡醒後,朱櫻司覺得全身都舒暢了很多。

只可惜他依舊沒有作夢,沒有見到他想見到的那個人。

 

「スオ~你醒啦!」

床邊的人眨著眼,一臉欣喜的看著自己。

 

「啊!セナ說スオ~醒來後要搖鈴,叮叮噹!叮叮噹!搖出好吃的東西來!」

鈴被搖的響亮,蓋過了朱櫻司胃裡唱起的空城計。

 

「吃飽飽後,就可以去看閃亮亮的銀河,然後開開心心的回家!スオ~想家了嗎?」

「是啊,我也有點想鳴上さん跟凜月さん了,到時候還要跟他們介紹你呢。」

 

說到這,他還得要想個名字。

 

「嗯......你有甚麼喜歡的東西嗎?」

「我喜歡スオ~!最喜歡スオ~了!」

「那,除了我以外呢?」

「只要是スオ~喜歡的東西我都喜歡喔!」

 

可惡,這不是完全沒有辦法當作參考嗎。

 

「想名字甚麼的,かさくん還是先吃飯完再討論吧。」

 

瀬名泉不知道甚麼時候站在門口,後面還跟著好幾台餐車。

有熟食有冷食,有西式料理也有東洋餐點,還有各式各樣的點心、湯品和飲料。

 

「這,這也太多了!」

「かさくん應該很餓吧,都睡了一周,不多補點可不好。」

「......一周?」

「是啊,かさくん你啊,睡了整整『一周』呢。」

 

 

/

 

 

雖說很對不起辛苦做料理的廚師們,但朱櫻司實在是吃不下了。

 

「不行,我真的吃不下了。」

「呼~真好吃,吃到我的肚子都圓到彷彿可以反彈所有攻擊了呢!」

 

一個因吃太撐而面有難色,一個吃太飽而喜笑顏開。

朱櫻司不禁想,那個說使魔是主人影子的人,根本就是過度美化了吧!

 

「哈哈哈!朱櫻さん的使魔好有趣!肚子真的好圓喔!」

月永ルカ在一旁跟他的使魔玩了起來,還拍著對方圓滾滾的肚皮,像是在玩甚麼大型皮球一樣。

 

是說,你們甚麼時候變得這麼熟的?

 

「朱櫻さん也想拍嗎?拍的話還會像這樣回彈喔!」

「不用了,我還有點撐,想休息一下。」

「還好銀河上不會搖搖晃晃,這要是在地球的海上,スオ~絕對會暈船的。」

 

銀河雖然看起來像河,但其實是一個非常古老而且巨大的星系。

由大大小小的星雲與上億顆的恆星相互交織,一部分冰涼的像冰山上的雪水,一部分炙熱的像是火山裡的岩漿。

一條河串起好幾個星系,維繫著這偌大宇宙間的生活與情感。

 

而現如今,朱櫻司就在這銀河之上,遙望著整個宇宙。

 

「真的很謝謝ルカさん願意讓我來參觀銀河。」

「不不不,倒不如說我還想感謝朱櫻さん......自從哥哥離開過後,我就再也沒有好好的看過這銀河了。」

 

語句中流露出無奈和些許的悲傷,朱櫻司不敢直視對方,只好視線放在銀河上。

 

「您......會想念您的兄長嗎?」

 

月永ルカ搖了搖頭。

 

─ 「每當你感到孤單的時候,仰望天空,逝去的國王們將會化作星星指引你,我也是,我永遠都在,永遠都不會離開。」

 

「在我小的時候,哥哥就常這麼跟我說,所以我不覺得孤單,直至今日,哥哥也一直都在我的身旁。」

 

朱櫻司笑著點頭回應,細品起獅子座之王的話,讓他想起了曾經看過的故事書。

 

「這句話好像木法沙跟辛巴說過的話呢。」

「木法沙?辛巴?是名字嗎?」

「是一個叫做『獅子王』的故事,木法沙是主角辛巴的父親,他也曾經對他的兒子說過類似的話。」

「那個故事有趣嗎?スオ~之後念給我聽好不好!」

 

一顆橘色的大腦袋突然竄進兩人之間,調皮地笑起來,露出兩顆尖尖的虎牙。

 

「那我得要回去找一下了,到時候你可要陪我一起找啊,『辛巴』。」

 

聽到關鍵詞的使魔先是驚訝了一下,接著興奮的衝出船,開心的在河上飛來飛去。

 

「你在獅子座上誕生,作為使魔,擁有對於守護的責任感,又像是初生之犢,擁有毫不畏懼的勇氣,所以我把你命名為『辛巴』......如何?還喜歡嗎?」

 

使魔的笑聲從遠方快速接近,最後抱向他的主人。

 

「喜歡!我最喜歡了!」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