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自我流故事設定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使魔月永レオ x 巫師朱櫻司

 

 

 

✧─────────✧─────────✧

 

 

 

一本本古籍上寫著密密麻麻的文字,地板上畫了一個繁複精密的法陣。

朱櫻司深呼吸一大口氣候劃破指尖,血液滴在法陣上後亮起了微光。

 

「吾名為朱櫻司,以血為誓,以命為契,以時為果,在此召喚使役之魔!」

 

法陣發出絢麗的光芒,空氣被撼動而刮起旋風,朱櫻司站穩險些被吹走的腳步,期待著即將從法陣裡衍生而出的使命體。

 

只可惜期待不過幾秒,法陣在一陣閃光後隨之爆裂,朱櫻司震到跌坐在地,灰燼瀰漫得嗆鼻,害他忍不住咳嗽起來。

 

敲門聲落於門上,朱櫻司轉過身對上了一雙擔憂的眼神。

 

「抱歉鳴上さん,這邊我等等會跟您一起打掃的。」

 

風妖精搖了搖頭,輕彈了下手指後颳起一陣微風,不到幾秒後灰塵就全部聚集在妖精手上,變成一顆小小的黑色球體,散亂的書本也一本本站立起來,一碰一跳的回到本來的位置上。

 

『該來吃晚餐囉,等等有客人要來。』

空中浮現出幾個亮麗的文字,以及一個令人感到安心的笑容。

 

「好的,謝謝鳴上さん。」

 

 

/

 

 

看到出現在飯桌前的『客人』時,朱櫻司沒有感到意外,默默的坐在了對面的位置。

 

「ス~ちゃん現在都不會嚇到了,不好玩~」

「如果凜月さん想看到的話,我現在就可以演一次給您看喔。」

「那就更不好玩了,畢竟ス~ちゃん的演技可是著名的差呢。」

 

吸血鬼竊笑著,拿起銀製的叉子,把熱騰騰的丸子放入口中,舔了下殘留在嘴角的醬汁。

 

「果然ナッちゃん的廚藝就是不會讓人失望。」

 

朱櫻司曾在書上看過,以前吸血鬼的弱點不少,十字架、聖水、銀製品都是驅邪之物。但根據眼前這位的說法,如今的吸血鬼早就與一般人類無異,像他這樣害怕陽光的吸血鬼,在這世上已經所剩無幾了。

順帶一提,這位正在享用丸子的吸血鬼是朔間凜月,來自大名鼎鼎東方吸血鬼一族,朔間家家主的親弟弟。

不過當事人貌似非常討厭自己的兄長,也不喜歡自己的姓氏,所以都讓人直接喚自己的名字稱呼。

 

「是說凜月さん怎麼來了?身體又不小心接觸到陽光了嗎?」

「我沒事,因為ス~ちゃん感覺起來需要幫忙的樣子,我就來啦~」

「您......是指使魔嗎?」

 

見朱櫻司因緊張而開始亂切生菜的刀叉,朔間凜月輕笑後搖了搖頭。

 

「不是喔,看到桌上放著邀請函,就好奇ス~ちゃん想不想去獅子座王國。」

「啊......關於這件事,不瞞您說我也在煩惱這件事,畢竟我從來沒有參加過這種活動,連一套正式的衣服都沒有,也很擔心會在舞會上失儀。」

 

跳舞對他這個從沒社交過的巫師而言是個巨大的障礙,萬一在過程中被人邀約共舞,不管是回絕,還是抱著可能會踩傷對方的風險而答應,都會讓朱櫻司覺得備感壓力。

 

「跳舞的話ス〜ちゃん不用擔心,就算不知道怎麼跳,靈魂也會隨著氣氛帶動身體的。」

「那就會變成隨意亂擺的詭異動作而已,根本稱不上是所謂的『跳舞』。」

「衣服的話我也能幫ス〜ちゃん準備,不用擔心~」

「重點不是衣服啊凜月さん。」

「是啊,那些都不是重點。」

 

鳴上嵐揮了下手,茶壺緩緩飄起,往素白的茶杯裡倒入紅茶。

是不燙口剛剛好的溫度,以及不多不少的完美八分滿。

 

「重點是ス〜ちゃん想不想去,對吧?」

 

據說吸血鬼可以看透人心,在他們的雙眼裡映照不出謊言。

正因為如此,每次被朔間凜月看著的時候,對方眼中的自己總是一片模糊,像是隱藏著什麼,讓他難以看清。

 

『不可以欺負司ちゃん喔,凜月ちゃん。』

空氣裡突然浮出的文字隔開了兩人的視線,始作俑者在一旁默默地喝著紅茶,笑瞇瞇的眼神裡卻藏著十分危險的味道。

 

「ナッちゃん好恐怖~我又不會逼ス〜ちゃん一定要去。」

吸血鬼安分的吃著面前的餐點,朱櫻司向鳴上嵐微微點頭,默默感謝對方化解了方才緊張尷尬的氣氛。

 

『要是沒吃完的話,人家會生氣喔。』

朱櫻司一愣,跟朔間凜月對上眼神後,兩人頓時目標一致─

 

不清盤!不准離!

 

 

/

 

 

趁著朔間凜月和鳴上嵐在討論著他無法理解的甜點藝術時,朱櫻司摸著吃撐的胃,在後面的的森林裡散步消食。

 

螢火蟲點亮了原本看不清的道路,妖精間的嬉鬧在寧靜的黑暗裡增添了些趣味。

 

這是他的日常,也是凡人的非日常。

他思考過無數次,自己為何而生,為何而活,為何他是巫師,為何他叫做『朱櫻司』。

他想問,卻不知從何問起,也不知道要詢問何人。

 

『你想知道嗎?為什麼想知道呢?』

朱櫻司想起出現在他夢裡的櫻花,還有那位不知名的人。

 

為什麼不告訴他呢?為什麼他什麼都不知道呢?

那位在夢中總是帶給他滿滿溫暖的人到底又是誰呢?

 

朱櫻司想跟對方說聲謝謝,想要好好的看清楚他的臉,想要知道對方的名字,想要了解對方的一切。

 

『我愛你。』

腦海裡冒出的一句話炸開他的精神,朱櫻司跪落在地,眼淚不停地從眼眶裡流出,身體開始不受控的顫抖,在四處無人的黑暗裡恣意的大吼著。

 

「你是誰!你到底是誰!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為什麼......」

朱櫻司哭著閉上雙眼,倒在草地上,內心期盼著今晚的夢境能夠實現他的願望。

 

一次也好,他也想跟對方說上一句:

「我......你。」

 

 

/

 

 

風妖精把人放在床鋪上,伸出指尖拭去落在眼角的淚珠。

 

「我們是最沒有資格哭泣的人。」

吸血鬼坐在窗戶邊,為熟睡中的巫師蓋上溫暖的棉被。

 

『但是人家每次看到司ちゃん這樣,真的很捨不得。』

鳴上嵐摸著朱紅的髮絲,美麗的紫眸泛起了淚光。

 

「我聽セッちゃん說了,如果可以把ス〜ちゃん帶到獅子座上的話,說不定可以緩解他的痛苦,畢竟那裡是王さま長大的地方,也是王さま......最後留在這世界上的東西。」

 

『但是不能強迫他。』

「對,我們不能強迫他。」

 

輕輕的一吻,吻在巫師兩側的臉頰上。

 

『這是王與騎士之間的誓約,無怨無悔,只願讓我們最愛的人,可以自由自在的活在這個美麗的世界上。』

 

 

/

 

 

『可是這世界沒有你,一點都不美麗。』

朱櫻司望著遠方,那個站在櫻花樹下的人。

 

『夢裡快樂又如何,等我醒來還是什麼都沒有。』

朱櫻司走到對方面前,一瞬間也好,他想努力看到對方的模樣。

 

『我不要這麼自私的愛,我討厭自私的人,我討厭你。』

朱櫻司奔進對方的懷裡,感受著他唯一可以接觸到的事物。

 

『我好想你,我......你。』

 

霎時間,風停止了,櫻花消失了,一道聲音傳進朱櫻司的耳裡。

 

「我也愛你喔,スオ〜」

 

紫寶石般的雙眸裡,有滿滿的思念,還有對他的愛意。

綠寶石般的雙眼裡,有無限的寵溺,還有對他的情意。

 

那一刻,朱櫻司擁有了活著的實感。

停滯的時間開始轉動,他的靈魂驅動起生命,夢境不再是模糊且虛偽。

那道聲音,那雙眼睛,被深刻的留在了他的記憶裡。

 

朱櫻司望著窗外明亮的天空微笑,內心滿溢著從未有過的幸福感。

 

他終於能夠任性一回了。

 

 

 

 

 

 

✧──────── 未完待續 ────────✧

 

 

 

 

 

昨天被家人帶去爬山所以沒有更新,今天來補更了!

爬山真的好累,一趴上床就立刻睡著了zzzz......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