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自我流故事設定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使魔月永レオ x 巫師朱櫻司

 

 

 

✧─────────✧─────────✧

 

 

 

 

朱櫻司喜歡作夢。

在夢裡的他很幸福很快樂,四處都飄著粉紅色的櫻花,他的身旁總會站著一個人,會對著他笑,不斷給予他溫暖的擁抱。

 

但櫻花花瓣像是故意一般,每當朱櫻司快要看清楚對方時,就會飄落遮住他的視線。

 

「你是誰?」

在夢中他曾經問過一次,那人沒有回應,只見那本來揚起的嘴角逐漸垂下。

 

「你不喜歡我問你的名字嗎?那我不問了,你別不高興好嗎?」

夢裡的他伸長手臂抱住對方,手指擺弄著那人的小馬尾,像是玩具一樣愛不釋手。

 

他們曾在被櫻花包圍的公園一起玩,有時候一起在兩側種滿櫻花的步道散步,又或者在櫻花樹下野餐。

只要在夢裡就一定會有櫻花,只要有櫻花那個人就在,只要那個人在,夢裡的自己永遠都是開心快樂的。

 

朱櫻司也想過無數次,如果夢是真的就好了。

 

緩緩睜開雙眼,陽光從窗外透進房間,鳥兒在窗邊聊天,見自己下床後像是受到驚嚇一樣,轉身飛向清澈的藍天。

簡單的洗漱好後朱櫻司走下樓,廚房飄來香氣,美麗的風妖精正要把烤好的吐司放在餐盤上。

 

「鳴上さん早安,今天是吃培根蛋吐司嗎?」

 

風妖精彎起被鳶尾色點綴的眼尾,像是在回應他的問候。

 

「那麼,我要開動了。」

 

 

/

 

 

朱櫻司是一位巫師,住在英國鄉下的小鎮上。

他沒有所謂的家人親戚,自有記憶以來就一直住在這裡,除非有需要遠行的安排,否則基本上不會離開這裡。

若真要最親近的人,也唯有一位風妖精朋友而已。

 

風妖精的名字是鳴上嵐,從來沒有開口說過話,朱櫻司之所以知道名字,也是妖精寫在紙上跟他說的。

雖然他從來沒有要求過對方,但鳴上嵐似乎很喜歡做家事,時常幫忙打掃,洗衣服,有時會跑到旁邊的花圃種菜種花。

 

妖精本就是隨心所欲的種族,朱櫻司也不會特別在意對方都在做什麼。

在這世界上巫師的血脈已經所剩無機,能看見他們還能跟妖精當朋友的人類,恐怕也不多了吧。

 

「不好意思請問有人在家嗎?」

乖巧可愛的聲音從門口傳來,朱櫻司探了探窗外後,連忙趕緊走往門口。

 

「真是的,不是都跟您說過很多次,如果要來的話前一天一定要先聯絡我,讓我好接待您呀!」

「因為每次朱櫻さん慌張的表情都很有趣呀哈哈哈!」

 

橙色頭髮的少女笑了笑,朱櫻司側著身,如同紳士般彎腰行禮。

 

「歡迎蒞臨寒舍,月永ルカ公主殿下。」

 

 

/

 

 

熱氣裊裊升起,融於空氣之中。

少女細品著加了些蜂蜜的紅茶,聞著來自杯中的淡淡茶香。

 

「果然還是鳴上さん泡的紅茶好喝多了,泉さん可要多學學人家,重點不是名貴的茶葉,而是泡茶的技巧!」

站在少女身後的灰髮的執事護衛很明顯一瞬間皺起了眉頭,然後又像是什麼話都沒聽到一樣,恢復成平日冷冰冰的樣子。

 

「瀨名さん要不也坐下喝茶,鳴上さん的茶是數一數二的好喝喔。」

「沒錯!喝喝看人家是怎麼泡的!」

 

見灰髮的人一臉尷尬的坐下,朱櫻司不由得笑出聲來。

 

「對了泉さん,那個東西有帶來嗎?」

 

執事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封花紋精美的信,靜靜的放在朱櫻司面前。

 

「公主殿下,您既然知道我一定不會答應,又為何要特地跑這一趟呢?」

「以前我也說過,不要再用那個生分的稱呼我了,朱櫻さん不也每次都沒聽進去嗎?」

 

少女啜飲著杯中的紅茶,紅褐色的茶水在杯中蕩起了微微的漣漪。

 

「我知道朱櫻さん不擅長不與人交際,但偶爾在公眾場合露個面,拓展一下人脈也未嘗不可啊。」

「您說的我都理解,只是您也知道的,我至今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也不知道要如何自我介紹,甚至......連個使魔都沒有。」

 

使魔,即為巫師使役之魔物,是象徵巫師力量的存在。

一個再怎麼強大的巫師,若是沒有使魔,就無法開拓更多元的魔法,力量會永遠被身體所束縛,不稍加控制就會被力量所吞噬,變成失去理智的怪物。

 

為此朱櫻司一直都很小心地使用魔法,也一直都在嘗試召喚使魔,可每次召喚途中就會被不明的原因打斷,只剩下施術過的灰燼和滿滿的失落感。

 

「不是都說使魔也是要靠緣分才能召喚出來嗎?說不定您可以透過這個機會認識一些厲害的人,幫助您早日召喚出使魔呀?」

 

朱櫻司也未曾沒有過這個想法,他望著信封猶豫著。

 

「朱櫻さん就當作是我的朋友特地慶祝而來。我知道你怕旁人問起,所以這次我舉辦的是化妝舞會,所有人都必須穿正裝戴面具出席,面具跟貴賓函我也都幫你準備好了,只要你帶著就沒有人會在意的。」

 

見對方閃亮亮碧綠色的眼眸,差點就讓朱櫻司順著微妙的熟悉感點頭答應。

 

「我......會考慮看看的。」

 

 

/

 

 

雖說朱櫻司早就習慣,但每次看到像是電影裡面的幽浮出現在眼前時,還是會不由得的在心裡吐槽獅子座王國的『特殊美感』。

 

「那我就先走啦!朱櫻さん如果確定要來一定要提前跟我說喔!我會請人過來接您的!」

「好的,請兩位路上小心。」

 

月永ルカ開心的踏進幽浮投射下來的光束,唰的一下消失在原地。

 

「瀨名さん?您不上去嗎?」

名為瀨名泉的男性沒有回應,反倒走到他面前,輕撫了下他的頭。

 

「瀨名さん?」

對方溫柔地勾起淡淡的笑容,就跟鳴上嵐時常看著自己的眼神一樣,帶著愛意,卻有點微微的苦澀。

 

沒有給朱櫻司探討那表情背後深意的機會,一個轉身消失在了光束之中。

 

夕陽逐漸西沈,朱櫻司看著逐漸渲染成墨夜的天空,總能想起第一次他與這兩位神秘人士的第一次見面。

 

那日,月永ルカ十分用力的拍打自家的木門,不斷地落淚說著飛碟故障回不了家,哭哭啼啼的模樣實在令人於心不忍,朱櫻司便讓他們在家中留宿幾日,花了些時間修好了他們的飛碟。

 

自那之後,他們就開始不定時的會來拜訪。

某次朱櫻司在不經意的情況下,發現對方來自十二星座之王的獅子座之宮,少女則是獅子座之王的寶貝妹妹,當下讓他嚇得差點下跪,為自己的失禮頻頻道歉。

 

所幸他們並沒有十分在意禮節,表示朱櫻司如此平易近人的個性很討人歡心,才讓他放下了心裡的大石頭。

 

見獅子座逐漸耀眼,朱櫻司走回屋內,思考起到時候要如何打扮才不會愧於『貴賓』的身份。

 

如果可以的話,他也想在這幾日裡,盡快召喚出自己的使魔。

 

 

/

 

 

瀨名泉望著無盡的宇宙,窗戶映照出他嚴肅憂心的神情。

月永ルカ走到對方身旁,看著美麗的藍色星球,碧綠色的雙眸泛起悲傷的水光。

 

「櫻花樹下為什麼會埋藏著屍體呢?不埋下生命的話,櫻花就無法盛放嗎?為什麼都已經犧牲了這麼多,命運就是不肯放過你們呢?」

 

少女終究還是落下了悲憤的淚水,失控的身姿被旁人所擁抱,深灰色的雙眼裡充滿了無奈與痛苦,緩緩道出了一句話。

 

「王さま......我們到底要怎麼繼續守護,才可以戰勝這該死的命運呢......」

 

 

 

 

 

 

 

 

 

 

萬物默默傳唱著,迄古至今流傳的傳說。

像是歌謠般,美麗卻十分的哀傷:

 

 

水之騎士失去了辨認世間色彩的雙眸,

風之騎士失去了歌頌萬物的聲音,

夜之騎士失去了得以站在太陽下的身軀,

火之王失去了存活於天地間的生命。

 

只為了守護,他們所鍾愛的光之朱色櫻花......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