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電玩paro / 自我流世界觀設定

* Bug很多還請多多包涵

 

#レオ司  #leo司

 

 

 

✧─────────✧─────────✧

 

 

 

一年有365天,可以是眨眼即逝,也可以是地老天荒。

取決於自身的經歷,以及在這期間內身心靈的成長。

 

月永レオ回到了自己的歸宿,遇到改變他一生的人。

朱櫻司達成了自己的夢想,進入Knights後,如今成為了隊長。

 

每當見到早晨溫暖的陽光,總讓朱櫻司覺得自己猶如身處夢境,可一見到枕邊人時,又告訴了他是真的站在了月永レオ的身旁,不是夢,不是自欺欺人,而是真實存在的現實。

 

「姆......一大早的笑甚麼啊スオ~......」

「嗯?我正在笑嗎?」

「......スオ~果然累傻了,連自己的五官都無法控制了......那就再睡一下吧......」

 

說完後月永レオ的手臂就攬了過來,讓他靠在懷裡,像是擁抱一樣。

 

 

/

 

 

雖說朱櫻司已經成為Knights的 "王",但事實上返禮祭的 "安魂曲" 其實只是決定 "王" 的儀式,並不算是正式加冕,因此Knights為了配合月永レオ與瀨名泉在歐洲的活動,決定在義大利舉行他們的 "加冕儀式"。

 

「啊!都說了不要再亂扔樂譜了啊Lea......レオさん!」

 

所謂的本性難移,完全可以直接套用在月永レオ身上。

即使跨越了好幾個時區,月永レオ依舊沒有改變他自由不受控的個性,倒不如說自從卸下隊長的身分後,變得更肆無忌憚了。

 

「哈哈哈!你們看到了嗎!那就是我們要表演的舞台喔!」

 

月永レオ興奮得比著不遠處的場館,雖說場地不大,但設備算是完善,可以容納的觀眾數也很可觀。

當然這一切都還是無法比系統中可以呈現的效果還要多樣,畢竟他們是人類,不會飛,不會使用魔法,可若要論實力與場地規劃能力,絕不會遜色於世界上大部分的團體。

 

「您要是再扔樂譜,我可就不會幫您撿了喔!這個暫時沒收!」

朱櫻司好不容易才將四散的樂譜拾回,連忙把月永レオ的包包拿走,不讓他有任何亂扔東西的機會。

 

「欸~我這可是在順便鍛鍊スオ〜的體力呀!一看就知道スオ〜變胖了,不好好維持身材的話怎麼行呢!」

「您......!我可是都有好好著注意的!等等瀨名前輩!請您相信我我真的沒有再吃零食啊啊啊啊啊!」

 

朱櫻司沒有成功逃出瀨名泉的魔掌,對方一走近就馬上被抓住腰,見被對方揉出的一層肉,他欲哭無淚。

 

「啊~這畫面好久沒看到,人家不禁有點感動呢,還有凜月ちゃん,可以不要一直靠在人家的背上嗎?」

「嗯......但是なっちゃん的背很舒服啊......哈.......」

 

鳴上嵐在一旁笑著,背上扛著睡眼惺忪的朔間凜月,瀨名泉振振有詞的說著美型理論,朱櫻司垂下頭有苦難言的聽著,月永レオ在最前面開心的領著所有人前行。

 

很多事情變了,卻也很多事情都沒有改變。

 

 

/

 

 

「走過來果然需要不少時間呢......那演出那天就由我開車載大家過來吧!」

「其實我們可以叫車就好......」

「嗯?難不成スオ〜不信任我開車的能力嗎?別擔心我好歹也是有考過駕照的!」

 

不不不,有駕照不見得就會開車的!

眾人心裡默默的想著。

 

經歷了各種小狀況後,一行人總算是抵達了目的地。

一想到不久後眼前的座位就會擠滿人潮,會有各式各樣的人為了應援Knights而來,朱櫻司不由得緊張起來,才剛成為隊長的他必定會成為各界鎂光燈下的焦點,不安與興奮充斥於心中,他深呼吸一口氣,不料手突然被握住,對上的是一雙清澈的綠眸。

 

「緊張的話,只要在手心寫 “月永レオ” 後,再把它吞下去就不怕囉。」

月永レオ說的很自然像是煞有其事,而且還一臉興奮的模樣。

 

「是嗎?但我並不想把您給吞掉呢。」

「欸?可是我每次緊張就會把 “朱櫻司” 給吃掉喔!味道甜甜的~」

 

說完後月永レオ就在掌心比劃了自己的名字,然後像是吃糖果一樣手揮了下,張口吃掉後鼓著嘴,露出了滿臉的笑容。

 

「"朱櫻司" 好甜好好吃!只要吃過後inspiration就會來了!不試試看嗎?」

 

見對方躍躍欲試,朱櫻司也跟著在手心寫下了 "月永レオ" 四個字,慢慢地放進嘴裡。

 

「嗯......」

「怎麼樣怎麼樣?好吃嗎?甜嗎?喜歡嗎?」

「嗯......是個很特別的味道呢。」

「欸~形容一下嘛~就沒有其他感想嗎?」

 

朱櫻司竊笑起來往一旁的方向走去,放著好奇心滿滿的月永レオ跟在身後,不管怎麼問就是不說。

 

「スオ~如果都不說我就不客氣了喔!」

「您要做什唔─」

 

溫熱又熟悉的唇就這麼貼了上來,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也足以讓朱櫻司愣神而停下腳步。

 

「這樣我的嘴裡就同時有"月永レオ" 跟 "朱櫻司" 啦!」

「這......這裡還有其他人!請您注意自己的舉動!」

「還不是因為スオ~都不告訴我!這樣我就知道 "月永レオ" 是甚麼味道啦!」

 

月永レオ將朱櫻司抱起,像是在跳舞一樣在舞台上轉起圈來,毫無旋律,毫無節拍,就像是小孩子在舞台上打鬧一樣。

 

「那請問 "月永レオ" 是甚麼味道呢?」

 

月永レオ大笑起來。

 

「有點甜又有點苦,有點酸又有點乾,但是只要跟 "朱櫻司" 在一起,就會變得幸福又快樂的味道!」

 

 

 

 

 

 

 

 

 

 

✧────────  END ────────✧ 

 

 

 

 

 

 

月永レオ + 朱櫻司 = 幸福

大家說這公式對不對阿哈哈哈!

 

看到END這三個字內心也不由得百感交集,這段時間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跟陪伴!

內心有太多的話想要說,打算下禮拜好好的寫一下連載這一路上的心得,順便補充一些詳細的設定!

 

真的很謝謝大家!我們下周見~(*´▽`*)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