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ug很多還請多多包涵

 

#レオ司  #leo司

 

 

 

✧─────────✧─────────✧

 

 

 

電玩世界 "Ensemble Stars Online"  ─

設定主要參考動畫"刀劍神域" 的ALO (Alfheim Online),需要透過 "Emnulushin" (自創),一個環形戴在頭上的 "完全意識潛行" 機器才能進入。

 

裡面的職業採自由制,任何形式的職業都可以,但是各職業會被屬性所限制,總共有火、水、風,光,闇五種屬性。

五種屬性參考來自同為樂元素遊戲─メルクストーリア (譯:梅露可物語)

Knights的各成員的屬性、職業、武器等均使用梅露可的設定。

EX : 朱櫻司所使用的白色弓箭外型就是遊戲裡使用的那一把 (但名字"玫瑰之心" 是我取的)。

鳴上嵐在梅露可所使用的武器是麥克風,為了更符合故事我改成長矛,想要襯托嵐姊姊能屈能伸的自由度跟優雅的外型。

 

其餘的角色皆參考原作遊戲裡的卡面,像Knight Killers 的人設就是我找了幾張他們之前的卡面後,照自己的感覺去設定的。

 

各樓層分布 :

1F / 初始之鎮

5F / 郊外森林

5F南側 / 昆蟲迷宮(蜘蛛王)

6F / 水鱷魚層主(湖底王)

7F / Knights安全區 + 暗黑蜘蛛

13F / 童話之森(Rabbit)

17F / 水晶高塔

24F / 常春之島

25F / 火山岩洞(紅月)

38F / 天使島(fine)

41F / 糖果王國

42F / 巧克力國

61F / Switch的小木屋

64F / 流星雨

79F / 泥沼王

 

33.66.99F 演唱會舞台層

33F / 一般舞台表演

66F / 支援副本系統、團體對戰

99F / 附有最頂級的設備,有數個容納全校的會場,提供非本校的人線上觀看,平時只會拿來提供招待貴客或是大型活動使用

 

以上就是這60章裡所提及的各樓層還有一些場景的發生地點,至於沒有寫到的樓層就歡迎大家自由發揮啦XDD

 

 

 

✧────────  心得  ────────✧

 

 

 

 

 

從去年7月一路寫到了今年的12月,一路上遇到了很多很多的風風雨雨,但很高興這段時間都有leo司以及大家的陪伴,也很謝謝把這漫長的篇章看到這裡的你。

 

說真的,說認真的,其實我一開始沒有要寫這麼多XD

最一開始的構思是打算寫到王騎就結束,然後把剩下的篇章變成類似番外的形式去寫。

但後來覺得這樣可能會寫法不連貫,番外篇章過多,就這樣接著寫下去了,然後就變成了現在的全部60章(哇)

之後應該也不會有機會再寫這麼長的連載了,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不會寫啊~(吶喊)

 

至於上面的設定部分,也歡迎想要嘗試的人拿去用,發文的時候跟我說一聲就好,我基本上都不會拒絕,上面沒有提到的更詳細的部分也可以直接私訊問我,可以一起來開拓這個電玩設定的更多可能性!

 

我的話也有可能突然想到,就又把這些設定拿過來寫,我也很想偷寫一下五奇人在這設定的定位跟故事><

不過這些就有緣再說囉XD  畢竟靈感是不能強求的呢!

 

持續周更了這麼長時間,我想要給自己放個大~長假!

從下周開始直到二月初我都暫時不會寫文章,這段時間有一些比較私人的安排,想要好好的整理心情,在創作的路上繼續走下去!

 

最後的最後!謝謝看到這篇的你!也謝謝你這一路的支持跟喜愛!

每個粉絲的留言跟愛心都是我繼續往前的動力!

 

各位~明年見!

 

 

 

 

 

✧────────  2022.12.18 ────────✧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