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電玩paro / 自我流世界觀設定

* Bug很多還請多多包涵

 

#レオ司  #leo司

 

 

✧─────────✧─────────✧

 

 

看到直奔過來的月永レオ,朱櫻司張開雙臂,迎接對上那因盼望而期待的眼神,還有因自己傳過去的影片而賭氣鼓起的雙頰。

 

「我一不在スオ~就馬上學壞了!」

「是這樣嗎?那我只好取消原定今晚要跟您穿怪盜服裝的計畫─」

「在這世界上我最最最喜歡スオ~了,就算スオ~要把我趕走我都會纏著不放的!」

 

很好,至少還會見風使舵。

朱櫻司竊想著。

 

說完後,月永レオ更加抱緊懷裡的人,還順帶蹭了下對方小巧的肩嗙。

感受到雙臂傳達的思念,朱櫻司也順勢觀察了對方。

 

『スオ~是不是又熬夜啦?好像瘦了一些。』

『這黑眼圈......看來Leader在飛機上沒睡好。』

 

將細膩的關心藏於心中,結束擁抱的他們相視而笑。

他們以後還有很多時間能好好照顧彼此。

 

「歡迎回來,Leader。」

「我回來啦,スオ~。」

 

「咳咳咳─」

突兀的聲音打斷了沉浸在甜蜜氛圍的兩人,迎上的是三雙各懷心思的笑容與目光。

 

「セッちゃん~你的喉嚨沒事吧?」

「好得很,只是覺得要是再不出個聲可能會出現 "危險" 的畫面。」

「人家倒是很期待能看到泉ちゃん所想像的 "危險" 畫面呢。」

 

羞澀感瞬間染紅朱櫻司的臉龐,趁還沒有被太多路人注意到前,微微推開月永レオ。

 

月永レオ不悅的嘟起嘴,但也不得不承認現在的確不適合做 "那種" 事。

他還沒有心胸寬大到讓所有人看到朱櫻司 "特別" 可愛的一面。

 

於是他展開雙臂,奔向了其他三位。

 

「我回來啦!我的Knights!」

 

 

/

 

 

「哇哈哈スオ~你看!我的披風飄起來了!」

「因為在製作的時候加上了風屬性的祝福魔法,可以短時間的高空飛行跟低空滑翔。」

「那跟我說說吧!那天表演發生的事情!」

 

此時的他們在最熟悉領域,也就是在第七層的樹林裡穿梭著。

為了讓怕蟲的朱櫻司有個可以安心的地方,前些日子鳴上嵐在這層的某湖邊周圍設下驅魔咒,雖說時效不長,但對朱櫻司來說已經十分足夠,至少他終於不會再被突然從天而降的毛毛蟲給嚇昏了。

 

「不是已經有錄給您了嗎?」

「我想聽你說嘛!影像跟當事人的體感還是差很多的!」

「嗯我想想......這就要從我們盜走寶石的過程開始說─」

 

朱櫻司在湖邊躺下,細想著那天的表演─

 

"美麗的事物不該被塵封在虛偽的牢房中。"

"我們將取走王座上最耀眼的星辰。"

"賜給世界上最美的去處。"

 

這是怪盜的預告函,同時也是這場表演的入場券。

 

觀眾們可以透過入場券投票支持偵探Rabbits還是怪盜Knights。

投給偵探的入場券會變成線索或是道具,讓偵探們得以將怪盜們繩之以法。

投給怪盜的入場券會變成阻礙或是機關,讓怪盜們得以順利逃脫將寶物盜走。

 

在日落前道具欄持有寶石的那一即為勝者。

 

一開始的怪盜們要先在一小時內闖過偵探們所設置的五個關卡。

幻霧迷宮、鏡之房、娃娃兔守備軍、熱感應警報和最後的虛實收藏室。

 

說起最後的虛實收藏室還是能讓朱櫻司皺起眉頭,他們剛踏入那個房間就被一堆一模一樣的皇冠所包圍,先不論有多麼的眼花撩亂,光是要在僅剩的十分鐘內分辨哪個才是正確寶物,就足以讓人費盡心思。

 

「那スオ~怎麼找到的啊!我記得你們差點過不了,最後是你找到的。」

 

憶起影像中自信滿滿指出正確寶物的身影,月永レオ興奮的勾起嘴角。

 

「啊......」朱櫻司抓了下自己的臉頰。

 

「不瞞您說,其實是我的直覺......」

「欸?!所以スオ~只是覺得那個看起來像所以就?」

「誠如您所說,的確是如此......」

 

所以當成功的提示音響起時,朱櫻司也十分的茫然。

因為他就真的只是覺得那塊寶石的形狀比較奇怪,所以舉起來而已,沒想到就這麼過關了。

 

之後就是Rabbits與Knights的追逐戰,透過觀眾投票的結果給予協助,一來一往間每個人都拿出真實力表演,最後成功的得到一句句的讚賞與此起彼落的掌聲,完美結束了那天的演出。

 

 

/

 

 

「啊~我也好想玩喔!領獎一點都不好玩!從頭到尾都要掛著笑容害我都笑僵了,還要說一大堆的感言,超級無聊的!」

「但能夠去領獎不就代表您的作品被肯定了嗎?這種榮耀可是想得都得不到的。」

 

月永レオ垂下頭,隨意的倒在朱櫻司身旁。

 

「那種東西不過是裝飾品而已,像我這樣的天才是不需要的!有人喜歡,願意歌唱才是我月永レオ最重視的!噢等等!天哪是inspiration!」

 

月永レオ把身體轉了180度,瞬間就喚出道具欄裡的譜紙,將腦內的靈感化為實體。

 

微微的勾起嘴角,果然還是他認識的月永レオ。

 

「若您不介意的話,我朱櫻司能永遠陪您歌唱嗎?」

 

朱櫻司凝視著身邊的人,最後得到了一個溫暖的輕吻。

 

「Of course.」

 

 

 

 

 

✧──────── 未完待續────────✧

 

 

 

 

 

 

一周不見大家晚安!

這幾天又忙又熱又累,總算是可以稍微喘息一下了_(:з)∠)_

大家也要記得多多補充水分多休息喔!別累壞了!( •̀ u •́ )/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