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電玩paro / 自我流世界觀設定

* Bug很多還請多多包涵

 

#レオ司  #leo司

 

 

✧─────────✧─────────✧

 

 

月永レオ的作品得獎了。

知道消息的朱櫻司藏不住內心的雀躍,馬上就撥了通電話給對方。

 

但令他感到意外的是,對方的語氣有些沮喪,似乎沒有為此感到絲毫的開心。

 

「把獎狀那些寄來不就好了嗎,為什麼偏偏就要我過去領獎......這樣我就不能跟大家一起當怪盜了!」

 

朱櫻司這才發現頒獎的日期剛好就是他們跟Rabbits一起合辦演唱會的時間。

而且這次是繼Judgement以來久違的副本系統對戰,加上企劃書前幾天剛審理通過,已經沒有辦法再改時間了。

 

「我不要去我不要去!我要一起當怪盜啦!」

「不能找個老師當代表去領獎嗎?」

「說是這攸關我的在校成績,如果我去一趟也有幫助加分......啊啊啊氣死我了!」

 

手機傳來雜音,大概是人在床上滾來滾去表示抗議吧,朱櫻司心想。

 

「那還不如我就放棄——」

「不行。」

 

頓時雙方都陷入沈默,朱櫻司深呼吸了下。

 

「我不希望自己成為影響您未來與成就的絆腳石,我所要做的就是在這裡守望著您的歸宿,然後在您帶著榮耀回來時,給您一個溫暖的擁抱。」

 

這應該是他們兩人交往以來第一次分於兩地,但他並不覺得意外,早在答應對方時他就做好各種心理準備,月永レオ不應該困在這小小的國度,向世界拓展才是最適合他的舞台。

 

「那出國那天,スオ〜要來機場送我。」

「沒問題,還有......」

「嗯?」

「我們參加推理副本的影片跟照片,也會記得一併發給您的。」

 

空氣再度沈默,幾秒鐘後手機裡傳來吼聲。

 

「啊啊啊啊啊我還是想當怪盜啦啊啊啊啊!!!」

 

 

/

 

 

歷經好幾次的推推拉拉後,朱櫻司與其他前輩們終於是把滿臉寫著 "我想當怪盜" 的月永レオ送上飛機。

過程中難免流下了不捨的淚水,所幸他們在資訊發達的時代,打個電話就可以看到對方的臉,即使面對的是冷冰冰的螢幕,但多少還是能從中得到不少慰藉。

 

「真的是一群長不大的傢伙,哭哭啼啼得像什麼樣。」

「セッちゃん,你的眼角還有沒擦乾淨的眼淚喔。」

「什......!なるくん你幹什麼!不要突然用衛生紙搓我的臉!」

「好啦好啦,人家知道泉ちゃん是最愛面子,不會讓人有機會拍到泉ちゃん的哭哭臉的......司ちゃん?還好嗎?」

 

朱櫻司愣愣的望著登機門,雖說以前也有送父母出國的經驗,但或許是月永レオ太過鮮明,到現在他都還覺得很不切實際,內心漫著點點沉悶,有些落寞。

 

「沒事的,只是有些不習慣而已。」

 

看著那勉強勾起的嘴角,三個前輩們走到朱櫻司身邊,一個擁抱,一個搓揉,一個捏臉。

 

「人家會代替王さま好好照顧司ちゃん的!」

「這段時間就讓老爺爺保護好ス〜ちゃん的膝枕吧~」

「可沒時間讓你感傷,還有一堆要做的事情呢,走吧!」

 

朱櫻司笑了笑。

 

好溫暖。

 

 

/

 

 

皎潔的身影穿梭在大樓間,俐落的行動使 “他們“ 不易出現在視野裡。

善於製造謎團,設下陷阱,在平凡的世界裡畫龍點睛。

既是焦點,也是謎團。

 

唯一被允許知曉的,便是癡情於耀眼奪目的寶石。

 

警報系統猶如擺設,管理人員如同花瓶,厚實的展示櫃似是一張張普通的紙。

聰明可愛的兔子們追緝著寶石的去處,藉由層層破解謎題,終於找到了“他們”的蹤跡。

 

“他們“ 有個象徵忠誠的名號 ——Knights。

自稱怪盜的他們,不斷的在收集沉眠在世界中的綺麗之物。

將被慾望催開的薔薇裝飾於左胸,穿著以純潔莊敬為代表的白色西裝,月色使他們的面容埋於陰影裡,不給任何一丁點機會給辛苦的小兔子們揭穿真實的樣貌。

 

在日出之前,囊中懷有寶石的為勝出的一方——

 

「呵呵呵人家可不會輸給可愛的兔子喔。」

「即使是前輩我也不會退讓的!」

 

「看你們這麼緊張的模樣,看來你的後輩們還不夠成熟呢。」

「可別小看他們,再怎麼說都是我可愛又機靈的後輩呢。」

 

「我很期待之後的茶會還有好喝的紅茶唷。」

「我也很期待呢,前輩的甜點一直都讓我永身難忘。」

 

「普通又如何,唯有努力堅持才是一切的根基。」

「為了重視的事物而去努力,成為那人眼裡無法忽視的存在。」

 

—— Mission Start.

 

 

 

 

 

 

✧──────── 未完待續────────✧

 

 

 

 

 

 

 

 

 

月永レオ—— 『不公平我也想玩啦!』

朱櫻司—— 『媒體資料已發送。』

 

月永レオ——『〒^〒』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