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電玩paro / 自我流世界觀設定

* Bug很多還請多多包涵

 

#レオ司  #leo司

 

 

✧─────────✧─────────✧

 

 

「那個......請問我們要這個模樣到甚麼時候呢?」

「大壞蛋魔王瀨名終於現身了嗎!我不會讓你欺負スオ~的!就讓我這個王來守護─啊痛!」

 

瀨名泉使出敲擊擊中月永レオ的頭部,成功阻止對方腦內幻想中的詭異發言。

 

至於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情呢?

這就要從三十分鐘前,月永レオ邊作曲邊大聲唱著 "I love スオ~" 說起了。

拜此所賜現在朱櫻司都還褪不去臉頰上的潮紅,完全不敢直視其他前輩們的雙眼。

 

「妨礙別人談戀愛會遭天譴喔セッちゃん。」

「啊啦人家是聽說會被馬踢呢,泉ちゃん這幾天要小心打雷跟馬喔。」

「你們兩個要一起起鬨我沒意見,但別亂詛咒我!」

 

基於以上原因 "Knights團內戀愛" 被傳的沸沸揚揚,所以造就了事主兩人被迫土下座的畫面。

 

「再說了王さま也該克制這種到處亂告白的毛病!到處說甚麼 "我最喜歡你了" 甚麼的,都不怕被別人拿去做文章嗎!」

「欸~我說的明明就是事實,我啊最最最喜歡スオ~了!」

 

月永レオ說完後直接往旁邊的朱櫻司身上撲去,雙雙跌倒在地。

 

「スオ~也最喜歡我了對嗎?」

「......」

 

朱櫻司雖然沒直接開口,但沉默的點頭跟紅通通的雙耳很明白告訴了在場所有人答案。

 

「這就是青春啊~」

「人家想起以前追求椚老師的時光了呢。」

「別把我們都當空氣阿你們兩個!」

 

 

/

 

 

拜月永レオ平時 “我最喜歡你了!” 口頭禪所賜,謠言沒有流傳的太久,但免不了被叮嚀注意舉動,雖說夢之咲沒有禁止校內戀愛的規定,但他們是偶像,一舉一動都會被檢視注意,要是日後造成騷動......不管如何絕對不能重蹈覆徹,朱櫻司心想。

 

不過對他來說,還有個也很重要的事情需要煩惱。

 

身為朱櫻家獨生子的他,其實沒有談過所謂的 "戀愛" 。

那天晚上他接受了月永レオ的告白之後就一直思考著自己是不是太不慎重,明明對方那麼認真的闡述心意,自己卻只有簡單的一句回應,會不會太草率,會不會太隨便了呢?

 

至少要有一束鮮花,象徵愛情的玫瑰花最適合不過。

然後要有得體的打扮,西裝襯衫領帶應該足夠正式。

地點不能選在人太多的地方,要是被拍到或是被人發現就糟了。

 

沒想到談一場戀愛會這麼複雜,朱櫻司的內心不禁敬佩起全天下的父母。

 

─『スオ~睡了嗎?』

手機傳來熟悉的提示音,月永レオ的大大的頭像出現在小小的螢幕上。

 

─『還沒,請問Leader有甚麼事情嗎?』

朱櫻司把心思放在要如何隆重的回應,完全沒發現到時針早已來到了 "12" 的位置。

 

─『スオ~有想到跨年的那天要怎麼過了嗎?』

─『家裡似乎有舉行宴會,但父親有特別告知我不用過去也沒關係。』

─『那天要一起出門晃晃嗎?』

 

朱櫻司的小腦袋停頓了幾秒鐘。

 

現在哪裡可以買到玫瑰花?

 

 

/

 

 

月永レオ看到在遠處等著自己的朱櫻司時,幾乎是用生平最快的速度奔向對方,然後把本來繫在脖子上的圍巾迅速綁到對方身上。

 

「スオ~只穿這樣不會冷嗎!」

「是有點......對了這個給您。」

 

看著對方遞給自己的玫瑰花,他歪了歪脖子皺起眉頭。

 

「スオ~為甚麼要給我這個?」

「上次給您的答覆不夠隆重,加上現在這裡人還沒有很多,因此我判斷現在是交給您的最佳時機。」

「該不會你穿成這樣也是因為那個甚麼...... "不夠隆重" ?」

「是的,請問怎麼了嗎?」

 

月永レオ輕咳一聲後笑了出來。

 

「我的スオ~太可愛啦哈哈哈!」

 

 

/

 

 

隨著人越來越多,也同時象徵著越來越接近一年的結束與新的開始。

 

朱櫻司捂著臉垂下頭,要不是地面上覆著雪,他也許會真的鑽到地下直到無法進入對方的視線內。

 

「是個很有趣的回應方式啊!スオ~不用害羞的!」

「早知道應該先多研究的嗚嗚嗚.....」

 

月永レオ從一旁的攤販裡拿了兩杯甜酒,試圖溫暖對方為表心意而冰冷的雙手。

 

「就是要特別才能使人難忘啊!這樣我一生都不會忘記スオ~第一次送我玫瑰是甚麼時候了!」

「不不不請您忘記吧......」

 

顯而易見對方的失落,月永レオ轉過頭望著不遠處的大鐘,深呼吸了一口氣後雙手合掌。

 

「謝謝今年能讓我遇到朱櫻司,讓我以Knights國王的身分重新站在舞台上。」

 

朱櫻司見狀後也跟著合掌,閉上雙眼以示內心的誠懇與虔誠。

 

「謝謝您讓我遇到月永レオ,讓我有機會能夠站在改變我生命的人身旁。」

 

隨後兩人像是默契好的相識一笑,呼出的白煙一度融在一起,交疊的雙手傳遞著熱度,溫暖著他們內心那不言而喻的心意。

 

沉悶的大鐘一響,開啟了新的一年。

很安靜,很溫暖。有期待,有喜悅。

 

更重要的是,他們有彼此在身旁。

 

 

 

✧──────── 未完待續────────✧

 

 

 

這章是小小的過度章!再來就是繼續推進故事啦!

依舊感謝大家的支持,我也會加油的!(。・∀・)ノ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