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電玩paro / 自我流世界觀設定

* Bug很多還請多多包涵

 

#レオ司  #leo司

 

 

✧─────────✧─────────✧

 

 

「沒想到Leader居然也會來這種地方呢。」

「欸?我不能來嗎?」

「不,只是有點難想像到您會來這麼熱鬧的地方。」

 

他們來到一間規模不小的百貨商場,四處被各種光打得閃閃發亮。與戶外寒冷下雪的天氣不同,室內調節過後的溫度成了許多人駐留於此的理由,可以不用擔心大衣會被風雪打濕,有的人甚至直接卸下,以減緩身體的沈重感。

 

「一個人的話可能不行,不過今天有スオ〜在就不擔心啦!」

「請不要把我形容的跟保母一樣......是說,今天您為什麼要約我來這裡呢?」

 

月永レオ像是想到什麼「啊!」了一聲後,比了下自己的身體。

朱櫻司見狀皺起眉頭「嗯?」了一聲後,歪了下自己的脖子。

 

「我要買新衣服~現在家裡的衣服都有點舊,不然就是都很皺很破了,加上有得時候不是也需要出席一些重大場合嗎?就想說可以順便來看看西裝那類的,感覺スオ~對這種比較了解所以就找你了!」

 

「這樣的話找瀨名前輩或是鳴上前輩不是更好嗎?」

 

雖說朱櫻司自己因為家裡的關係的確有穿過不少正式服裝,但是每次都是師傅親自到家裡為他量身定做,挑選什麼的是從來沒有過的事情。

更何況瀨名泉跟鳴上嵐都有接觸過時尚產業,再怎麼樣經驗應該都比他豐富才是。

 

「嗯......因為這樣就沒有意義了?」

「沒有意義......?」

「好了別說那麼多了!我們就先從那家店開始吧!走囉!」

 

滿臉疑惑的朱櫻司就這麼被直接牽走,而且明明室內已經不太會冷了,可對方的手還在微微發抖著,掌心也在微微的出汗。

 

就像是在緊張一樣。

 

 

/

 

 

每次看到月永レオ從試衣間走出來時,他就會思考起自己出現在這裡的原因。

 

在系統裡因為衣裝創作的自由度很高,再加上其實有不少現成的套裝可以購買,所以大多人的打扮都不至於太過俗氣。

 

可現實根本就不是這樣,不能自由的製衣,通常店內所配置的衣服也是固定的。

對,明明就是不一樣的!但為什麼!到底為什麼呢!

 

「スオ〜你覺得這件怎麼樣?還是要換回剛剛的白色?」

 

為什麼月永レオ隨便搭都可以這麼好看!

原來一件大鱷魚塗鴉的紅色帽T跟一件深藍色的牛仔褲搭起來是可以這麼好看的嗎!

 

「都很好看,都很適合您。」

看來自己房間裡那充滿素T跟襯衫的衣櫃裡需要添加一些新成員了,朱櫻司默默的心想。

 

「那スオ~也買一件怎麼樣?剛剛櫃檯小姐跟我說現在兩件有打折扣喔!」

「呃......這圖案應該不太適合我,Leader買自己的就可ー」

「那這件橘色的給你試,進去吧進去吧!」

「等ー」

 

門簾被嘩的一聲拉上,小小的試衣空間裡只剩下朱櫻司跟他手上的衣服,與鏡子裡一臉茫然的他面面相覷。

帽T上的鱷魚圖案眨了個眼,還附帶一串寫著 “がんばって” 的大字,彷彿在告訴著他這一切並不是夢境,而是他必須穿上這件如此童趣的帽T踏出試衣間的現實。

 

啊~不管了!穿就穿!只是件衣服而已!根本就沒什麼難的!

朱櫻司!相信你自己!!!

 

 

/

 

 

「スオ〜」

「......」

「スオ〜」

「請Leader現在不要跟我說話......」

「欸?為什麼?那件衣服很可愛的!是那個小鬼眼光太差!不用理他!」

 

在試衣間在掙扎十分鐘後,朱櫻司把門簾打開,正好碰上了對面也換好衣服的小男孩。

只見那童心未泯的小男孩指著自己的衣服,轉過身跟自己的媽媽大聲說道:

 

「媽媽~那件衣服看起來好幼稚喔,我不要穿那種衣服。」

 

雖然小男孩當下就被唸了一頓,那位母親也向自己表示歉意,但依舊無法消除朱櫻司當下的羞恥感。

 

「スオ〜要是覺得不好意思的話,我們之後就約好一起穿這件出門,這樣就不會只有スオ〜被笑了!」

 

月永レオ舉起紙袋,裡面就裝著他們兩人剛剛試穿的兩件鱷魚圖案的帽T。

 

朱櫻司覺得自己一定是瘋了,他聽到小男孩那句話的當下就立刻走回試衣間換回衣服,然後拿走月永レオ手上的紅色帽T,接著用最快的速度衝到結帳區,甩出了放在皮夾裡的黑色卡片。

 

「我要這兩件,標籤不用拆要裝袋,然後希望可以是不會被人看到內容物的牛皮紙袋,謝謝。」

 

這整個過程花不到五分鐘,兩人幾乎是用跑的離開店裡,一口氣跑上了百貨公司的頂樓。

 

或許是因為當下只想快點離開那尷尬的氣氛,朱櫻司跑上頂樓之後才想到還有電梯這個快速又不用耗費體力的工具,就不會像現在氣喘吁吁又狼狽的模樣。

 

「這裡是......?」

「嗯?スオ〜不知道嗎?這間百貨公司頂樓是遊樂場,スオ〜是第一次來嗎?」

 

朱櫻司點點頭,其實倒不如說他鮮少去過所謂的 “遊樂場“ ,小時候的記憶都被家教與自家事業包圍著,不太有什麼可以外出遊玩的機會。

 

由於聖誕節的緣故,頂樓佈置得十分亮麗,有一顆顆小聖誕樹以外還有像是馴鹿的擺設,飄下來的細雪被彩燈點綴成各種顏色,小朋友們站在聖誕老人的人形立牌旁,讓父母親給自己拍下這一年裡難得的回憶。

 

頂樓也有不少攤販,有人賣剛烤好的薑餅,有人提供溫熱適中的甜可可,有人販售可愛的頭飾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スオ〜スオ〜過來這裡。」

月永レオ對自己招手,比了比角落一個兩人座的長椅,示意著自己過去。

 

長椅的位置剛好能夠俯瞰整個鬧區,燈火通明隨著時間閃爍著,屋簷上被層層白雪覆蓋,將這繽紛的美景附加了統一感,與夜色相襯後造就了這世上獨一無二的景色。

 

「我回想起那天我們在看流星的時候了。」

月永レオ的話語附帶了一口霧氣,還有因溫差而微微通紅的雙頰。

 

「時至今日,我都還記得您當時說的五個流星的故事。」

朱櫻司抬起頭望著下著雪的天空,雖然看不到流星,但下著雪的此時使他想起了先前聖誕演唱會的成功,還有他們五人結束後抱在一起又笑又溫暖的感動。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真想告訴自己,未來會遇到一位名叫朱櫻司的人,會改變你的人生,還有你的未來。」

 

朱櫻司笑了笑。

「您太誇張了,我只是做了我認為該做的事情而已,Leader。」

 

 

/

 

 

突然一陣歡呼聲吸引他們的目光,有一對情侶站在榭寄生下方,男生單膝跪下後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絨布盒,女生捂著臉像是在掩飾自己既緊張又驚喜的情緒,隨後男生說了句話後女生抹去臉上的淚水,輕聲的回了一句 “我願意“ 。

 

歡呼聲再度響起,月永レオ點了下朱櫻司的肩膀,對方第一次像是沒有注意到,於是月永レオ又點了第二次,對方的身體抖了很大一下,有些焦急的回過身。

 

「你的反應也太大了吧哈哈哈!」

「不好意思,只是看著那對情侶想起了很多事情。」

「欸等等......難不成スオ〜有女朋友了嗎?!」

 

月永レオ的心突然的被懸高了一秒,然後對方急忙的搖頭而放下。

 

「我還是單身!只是覺得能遇到可以託付終生的人,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幸福嗎......我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比能遇到スオ〜還要幸福了。」

 

朱櫻司愣了愣,對上了一雙炙熱的目光。

 

「其實最一開始,我是打算Judgement後就正式離開Knights的。我那時壞掉的太突然,徹底迷失自我,之後又一聲不響的離開日本,在這期間也沒有去關心過Knights的任何事情......說實話,我原本以為Knights已經沒有我的位置了。」

 

月永レオ看出朱櫻司想要反駁的心情,連忙伸出手貼在了對方的嘴唇上。

 

「這次先讓我說完吧スオ〜,後來你就像是掀起了一直蓋著王座的布,單膝跪下後恭迎我坐回那個位置,我才知道Knights原來一直都有幫我留著那個位置,甚至為此不讓王座上沾上任何一點灰塵,我真的......很想罵你們笨蛋,然後再給你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想跟你說聲謝謝,謝謝你為Knights所做的努力,就像我剛剛說的,遇見スオ〜是我人生最幸福的事情,你帶來了奇蹟,改變了我們所有人的未來,我ー」

 

啪嗒、啪嗒,小小的水珠滴在了手套上。

 

「我、我其實、我不ー」

只見朱櫻司越哭越厲害,月永レオ連忙趕緊抱著對方,不讓其他人注意到這裡有個泣不成聲的小騎士。

 

「其實我一直很怕自己無法為Knights帶來貢獻,我不是天才,不太會唱歌,也不太會跳舞,但我很喜歡您的曲子,您的曲子為我照亮了一條新的道路,即便進入系統之後依舊是您帶著我一步一步的走到現在......您知道嗎,我曾經做過一個惡夢,那個夢裡遇上Lyre的不是我,然後看著那個人成為了您的夥伴,我只能成為一個仰望您的存在,永遠都無法靠近。」

 

王輕輕的推開他的小騎士,對方紅紅的鼻子抽的一嗒一嗒的,紫寶石般的雙眼還殘留著點點的水珠。

 

「我向你保證,能站到我身旁的人只有你朱櫻司,除了朱櫻司以外的人我都不要,哪怕有人比我更厲害我都不要,我只要朱櫻司,我只要你。」

 

小騎士輕笑一聲。

 

「瞧您說的,彷彿跟告白似的。」

「如果真的是告白的話,スオ〜會接受嗎?」

 

小騎士勾起嘴角,手搭上王的肩膀後傾身抱了回去,小聲的,對著他的王說出了剛剛女孩對男孩說的三個字。

 

兩人互相擁抱很久,旁邊裝著兩件衣服的紙袋裡都落上了一層雪。

 

那兩件衣服一件寫著 “がんばって“,

另外一件寫著 “すき“。

 

 

 

✧──────── 未完待續────────✧

 

 

 

 

 

 

 

 

終於......給我.....在一起了.......啊.......

 

突然飆出這麼多字我自己也好驚訝,希望你們滿意(*/ω\*)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