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電玩paro / 自我流世界觀設定

* Bug很多還請多多包涵

 

#レオ司  #leo司

 

 

 

✧─────────✧─────────✧

 

 

 

聖誕節的演唱會分成上下半場,上午的預選賽各團體可自行在第三十三層尋找對手進行一對一演唱會對決,中午十二點時會終止計票,粉絲票數前十名的團體就能晉級到夜晚的下半場。

 

下半場決勝賽在第六十六層進行,必須要在限定期間副本 “雪之城鎮內的聖誕夜” 蒐集“乖孩子的聖誕襪”,參賽時間為兩小時,找到最多聖誕襪的團體即為本次活動的冠軍。

 

此外,可以透過擊倒對方獲得對方身上持有的聖誕襪,被擊倒的人會暫時轉移到觀戰區,且在比賽結束前無法再次入場。

 

:「總之,上半場我們要盡可能的挑戰其他團體得到票數對吧?那我就開始制定作戰計畫囉。」

 

Knights的軍師,朔間凜月幾乎是公告規則的當下就在群組內發了訊息。

 

:「既然這樣我們就積極點進攻吧,不然一不小心我們就連出場的機會都沒有了!」

 

月永レオ說完後又多傳了一張自信滿滿的貼圖,那開懷大笑的貼圖猶如本人,朱櫻司看著貼圖,腦內都能自動響起月永レオ開朗的笑聲。

 

「這場的主角,我非你不可。」

 

自從那天之後,朱櫻司就忘不了當時月永レオ對他說這句話的表情還有語氣。月永レオ是個單純的人,短短的一句話就足以證明對方對自己是有多麽的信任。事已至此,朱櫻司也決定多加精進自己,即使進步的有限,他也不允許任何的機會使自己成為Knights的拖油瓶。

 

:「我們是不是還沒有決定這次演唱會的主題?」

 

如同萬聖節時他們的主題是 “死神” 一樣,這次的活動也必須決定主題,才能進行接下來的衣裝製作與主要使用的魔法。

 

朱櫻司發了訊息出去後,很快的出現全員已讀的圖案,可沒有一個人回覆他的訊息。

 

:「......かさくん,難道王さま還沒跟你說嗎?」

:「欸?說什麼?難道我錯過了什麼訊息嗎?」

:「啊我忘記跟スオ〜說了!等我一下!」

 

隨後他與月永レオ的個人聊天室出現了一條訊息。

 

:「スオ〜我們找個時間討論主題吧!我太笨了明明那天就要討論的,我只想到作曲就忘記了!」

:「什、什麼意思?」

 

朱櫻司腦內一片茫然,完全不明白現在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次的主題要由我們兩個主角一起決定喔。」

:「......WHAT???」

 

 

/

 

 

朱櫻司的臉色很差,不是別人告訴他,也不是他照了鏡子,而是他自己都能感受到內心那熊熊燃燒的怒火。

 

此時的朱櫻司在第一層的佈告欄前來回踱步,等著能夠回答他內心所有疑問的某人。

 

第一,為什麼負責決定主題的事情只有他不知道?

第二,到底是什麼時候決定這件事情的?

第三,為何要由月永レオ告訴他?

 

難道說,我還不足以讓前輩們信任嗎?

「スオ~」

不,不可能,月永レオ可是當著他的面說著要多相信自己的。

「スオ~喔咿~~~」

他不能背棄如此強烈的信任,更不能對前輩們產生任何的質疑。

「スオ~?難不成是被外星人抓走了嗎~?」

團結一心,獻予王最至高的忠誠,才是一位合格的騎士。

「哈~スオ~!!!!!!!!!!!!」

 

「咿!!!!!!!!!!!!」

耳熟的聲音突然在耳邊炸開,朱櫻司直接嚇到跌坐在地,仰起頭這才看見自己正在等的人。

 

「スオ~?」

「是、是?」

很顯然的朱櫻司還沒從驚嚇中恢復。

 

「太好了我還以為スオ~被外星人抓走了!正想著是不是要來一劍打倒冒牌スオ~呢!」

月永レオ說完後拔出了腰間的劍,在空中左右揮舞。

 

「スオ~最近很常發呆喔,難不成是生病了嗎?現在身體不舒服嗎?」

「司很好也沒生病,請Leader下次不要直接在耳邊大喊,即使不會對現實的身體造成影響,但在心理層面還是會受到驚嚇的。」

「可我叫了你很~多次喔!你都不理我!」

 

月永レオ嘟起嘴,發出了聽起來帶有埋怨的呼嚕聲。

 

「不好意思,在想事情所以才沒聽到您的聲音......是說Leader,您說今天要討論聖誕節演唱會的主題,莫非您已經構思好了嗎?」

「嗯!不過在說明前要先去第六十四層一趟!你能看一下訊息嗎?」

 

訊息欄的部分跳出提示,朱櫻司點開後看到了一篇篇幅不長的文章,附帶一張星空的照片。

 

「今天會有流星雨,不趁現在去看看嗎?」

 

 

/

 

 

他們到的時候現場已經聚集了不少人,有的人甚至拿出了看起來十分專業的裝備,像是要準備戰鬥一樣。

 

而一旁的月永レオ也開始舒展筋骨,滿臉躍躍欲試的模樣。

 

「スオ~有看過流星雨嗎?」

「沒有,畢竟流星雨要在高山而且無光害的地方才能看到。」

「喔~那你有抓過流星嗎?」

 

朱櫻司皺起眉頭,一度以為是自己聽錯,不然怎麼會聽到抓流星這種如此荒唐的事情。

 

「今天是限定一天的抓流星大賽喔!而且限定武器只能使用弓箭,不覺得很適合你嗎哈哈哈!」

「不不不這哪裡適合我了!再說了我們不是要討論主題嗎?」

「我們今天就是來取材的喔!」

「取、取材?」

 

「一起成為在夜空中閃耀著光輝的星辰吧!」

月永レオ一如往常的前言不搭後語,只拉著他的手前往漆黑的森林。

 

朱櫻司望著被無數星星點綴的夜空,想起了不知道從哪裡聽來的傳說。

 

「流星落下之際,當下所許的願望將會成真。」

 

那麼你,又許下了甚麼心願呢,Leader?

 

 

 

 

✧──────── 未完待續────────✧

 

 

 

 

我也好想看流星雨......有人有看過嗎><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