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電玩paro / 自我流世界觀設定

* Bug很多還請多多包涵

 

#レオ司  #leo司

 

 

 

✧─────────✧─────────✧

 

 

月永レオ回覆的語氣輕鬆地猶如呼吸一般,朱櫻司看著手中的樂譜,才發現這是一首雙人合唱曲。

 

「Leader,這次演唱會該不會只有我們兩個唱歌吧?」

「嗯?不是啊?」

「那為甚麼......」

 

朱櫻司揮了揮手裡的譜示意,明白意思的月永レオ隨即大笑。

 

「不知道為甚麼我先想到你的部分,所以就先寫出來了哈哈哈!寫完後再加上我要搭配的部分後,就變成那個樣子啦!其他人的部分我正在寫,你如果想先練習的話可以先看!」

 

說完話對方就又立刻埋進了紙堆裡奮筆疾書,朱櫻司不想打斷那雜亂但流暢的筆跡,將目光轉移到手中的樂譜上。

 

對朱櫻司而言,新的樂譜就是一個全新未知的小世界。

而月永レオ就是創造這個世界的人,他是這未知世界的第一位開拓者,

 

音符像是漫於小溪的魚兒,讓溪水歌頌著他們的人生。

符號像是在空中飛行的鳥兒,自由的在世界各地翱翔駐足。

五線譜像是刻劃在大地的森林,孕育著各式各樣的生命。

 

月永レオ筆下的世界就像是個藏寶箱,等著他去探索,挖掘其中的奧妙。

只是這次的朱櫻司不僅僅是位開拓者而已,他要與這位創造者一起成為帶領這個世界的人。

 

「Leader,有件事情我想詢問您。」

「嗯?甚麼事情?問吧問吧!只要是我知道的我都會說的!」

 

見對方停下動筆的動作,朱櫻司深吸一大口氣。

 

「為甚麼這次演唱會要安排上"雙主角"呢?」

「你不是壓力很大嗎?」

「......欸?」

 

朱櫻司愣了愣,本以為會聽到那天在系統裡月永レオ跟前輩們宣布的說詞,沒料想到對方突然就來個超大的直球。

 

再說,為甚麼月永レオ會覺得他壓力大呢?

 

「再怎麼樣我也算是"前輩"喔,スオ~是不是太小看我了?」

「小看甚麼的......!我從來沒有想過!」

 

面對那質疑般的語氣,他感到些許氣憤與不安。

雖然對方隨興的作風的確與朱櫻司所認知的"前輩"差異甚遠,但他不得不承認對方的亮眼的才華與實力,值得他去尊敬,值得他去學習。

 

「スオ~覺得跟我一起會很有壓力嗎?」

「這、這倒是不會,只是......腦袋一片空白,甚麼想法都沒有所以......」

「很不安?」

 

朱櫻司搖了搖頭,他不知道要用甚麼詞彙才能形容出此時內心複雜的情緒。

 

「嗯......那我們出去外面走走吧!」

「欸?您不是還在作曲中嗎?」

「現在不適合作曲!我需要冷空氣刺激一下我的腦袋!」

 

月永レオ鑽出暖桌後抖了一抖身體,隨後轉過身握住朱櫻司的手,漾起笑容。

 

「兩個人的話,就不會這麼冷了!」

 

 

/

 

 

隨著逐漸入冬,室外的溫度也相對冷些。

假日內學校開放的區域並不多,兩人也只能在校園裡隨意亂晃。

一路上他們幾乎沒怎麼說話,頂多有只有月永レオ亂哼的聲音。

 

至於原因,可能要歸功於自己被月永レオ牽住的左手了。

 

「スオ~自從出來就不說話呢,是怕冷空氣跑進身體了嗎?」

「不......再說了Leader比我還要怕冷吧?」

「現在的我必須要靠冷空氣才能清醒!不然我的臉就要變的跟蘋果一樣了!」

「呃......蘋果?」

「啊說到這個!我知道現在有個很適合去的地方!走吧!」

 

月永レオ就這麼突然的奔跑起來,對方吐出的空氣化成了白煙,飄過他的身旁而消散。

朱櫻司注意到自己的左手心被對方捂的很熱,而且牽的很緊,像是不願意放開的感覺。

 

校園裡有個不大不小的噴水池,無論春夏秋冬都會源源不絕的冒出冰涼的清水,在夏天時是人人下課都會想去驅散夏意,但到冬天就會寥寥無幾的地方。

 

「要是您說想像深海前輩一樣跳進去的話,我朱櫻司即使冒著生命的危險也會全力阻止您的!」

「我不會跳進去的!要是濕著回家琉可絕對會生氣......你那是甚麼眼神啊,我說的話可信度有這麼低嗎?」

「您的誠信程度在Knights的各位前輩裡可以說是倒數的。」

 

朱櫻司心裡默默地嘆了口氣,雖然月永レオ沒有騙過人,但那充滿未知的行動就足以讓人傷透腦筋。即便前一天約好,隔天也會因為各種不明的狀況而消失,再不然就是總是隱瞞著甚麼似的,讓人捉摸不透。

 

「是說,您來帶我到這裡做甚麼呢?」

「啊~這個這個,過來過來,你看。」

 

兩人走到噴水池旁邊,月永レオ低下頭像是在看著甚麼,可此時的池子裡沒有任何的東西,朱櫻司也跟著垂下頭,看著他們兩個人的倒影。

 

「スオ~」

「是?」

「スオ~」

「嗯......我在這裡喔?」

「スオ~」

「請問有甚麼事情嗎Leader?」

「我只是想說,有スオ~真好。」

 

朱櫻司看見倒影裡的月永レオ露出了笑容。

 

「那麼スオ~是怎麼看待我的呢?只是一個不可靠的前輩?」

「不,我沒有那個意思。」

「那為甚麼擔任主角這件事會讓你這麼不安呢?」

 

噴水池的水依舊在流動著,水面上的漣漪沒有因為他的沉默而停止。

 

「為甚麼要選我呢?Leader可以跟其他前輩們一起搭檔不是更好嗎?」

「因為你能做到我辦不到的事情。」

 

倒影裡的朱櫻司露出了驚訝的神情。

 

「相信我,朱櫻司,也相信你自己。」

 

水面上的兩個倒影消失了,反倒是兩人的雙眸裡完美的映出了彼此的身影。

 

「這場的主角,我非你不可。」

 

 

 

✧──────── 未完待續────────✧

 

 

 

 

 

 

我自己也寫到心跳超快的,月永レオ你太.......動作太慢了!(?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