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電玩paro / 自我流世界觀設定

* Bug很多還請多多包涵

 

#レオ司  #leo司

 

 

 

✧─────────✧─────────✧

 

 

在夢之咲裡,如果提到個人主義意識強烈的團體,大多人第一個都會想到Knights。

 

正因如此,在Knights裡 "提出自己的想法" 是非常重要的。

每一次演唱會都是透過彼此提出各種意見,在一來一往的過程中互相學習,最後造就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但以上種種並不代表,朱櫻司能夠毫無壓力的提出自己無法擔任本次演唱會的主角一職。

 

絕對不是朱櫻司沒有自信,而是他深知自己的實力。

即便他已經參與過不少演出,但不管經驗也好想法也好,都還遠遠不及其他前輩們。

雖然心裡很感謝前輩們如此的看中他,但身為Knights的新人,還有非常多需要學習的事情。

 

所以主角一職,此時的自己是絕對無法勝任的。

 

「嗯......大致上我了解了!那麼等等在系統裡面也跟セナー他們說一下!」

「好的,非常的抱歉......」

 

見對方燦爛的笑容,朱櫻司也跟著放心下來,但內心還是有些許的愧疚感。

畢竟不管怎麼說,是他辜負了大家對他的肯定。

 

「沒事沒事!晚點跟大家說的時候我也會幫忙的!完全不用擔心喔!」

 

這時的朱櫻司還不知道,月永レオ的 "幫忙" 跟他所預想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

 

 

「原來是這樣啊,司ちゃん之後要更主動點,不用擔心的。」

「王さま連絡我的時候還以為是甚麼大事呢,嚇死人了。」

「沒想到ス~ちゃん這麼不信任我們,嗚嗚嗚~」

 

朱櫻司愣在原地,以為是自己聽錯,直到身旁的月永レオ拍了一下他的肩膀,把他剛剛聽到的話又再次複述了一遍。

 

「スオー覺得只有他一個主角太普通了!所以我們改用"雙主角"的模式!也就是說,我跟スオー都是這次演唱會的主角!」

 

不對!

完!全!不!對!!!

 

「不不不不是的!我們下午得出來的結論不是這樣的啊Leader!」

 

朱櫻司拼命的回想起下午的對話,他可以百分之百確定他絕對沒有提起"雙主角"這兩個字,更沒有說過只有自己一個人當主角太普通這種話。

 

「嗯?你不是說你一個人沒有辦法擔任主角嗎?那我們一起就好啦!」

「不不不不不不,我明明就是說是因為自己的能力不足所以─」

「沒事沒事!」

 

月永レオ拍了下自己的胸膛,語氣充滿著如同王者般的絕對自信。

 

「有我在一切都會沒問題的!我們一起加油吧スオー」

 

 

/

 

 

完蛋了。

拜某人所賜真的是完蛋了。

 

朱櫻司就這麼失眠了整整一晚,即便早晨的陽光已經微微地照亮室內,他也沒有絲毫的睡意。

 

所幸今日是週六,他還有明天的一天的時間可以補回來。

 

「唉......出門晃晃吧,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木已成舟,事到如今他也不可能再跟前輩們說完全不是月永レオ說的那麼一回事,尤其是那天受到前輩們的讚譽後,他更是說不出口。

 

朱櫻司跟月永レオ搭擋的次數其實不少,不管是之前跟Lyre的練習,或是Judgement時聯手打Boss,抑或者是之後搜集材料時協力打巨人,對他來說都是為了配合當時的情況而合作。

 

但“雙主角“什麼的,朱櫻司真的想都沒有想過。

 

他邊思考著邊散步到了學校,向警衛出示學生證後直接往那最熟悉的地方走去。

 

「打擾了。」

即使知道此時的攝影棚應該沒有人,朱櫻司還是因從小養成的習慣,禮貌性的打了聲招呼。

 

撇除上課的教室以及弓道場,攝影棚可以說是他在夢之咲裡待最久的地方,同時也是個能讓他放鬆舒心的小空間。

攝影棚被月永レオ稱作瀨名house,有朔間凜月專用的被子,還有被他整理好的,月永レオ的即興樂譜。

 

「唉......」

「嘆氣對身體不好喔。」

「......」

「嗯......我是不是前幾天才跟你說過?」

「Le、Leader?!您是什麼時候待在這裡的?為什麼您這時間會出現在這裡?」

 

朱櫻司被嚇得四處張望,這才瞥見一旁的暖桌裡出現了一顆橘ー

咳,月永レオ。

 

「不要突然問我這麼多問題啊,我是來這裡作曲的,在家作曲也不會出現inspiration,就想著四處轉轉,最後就走到學校了。」

「的確很有Leader的風格......是說,不管是有多舒適,也請您不要縮進那個會使人墮落的暖桌裡。」

「自甘墮落有什麼不好?裡面很溫暖的喔,偶爾也試試看墮落的生活方式也沒什麼不好的,乖寶寶快點過來吧。」

 

月永レオ拽著他的手臂往下拉,朱櫻司先是因對方的力氣而震驚,隨後立刻緊急使力撐住身體,成功地避開撲進對方的懷裡的風險。

 

「謝謝Leader的好意,不過已經有開暖氣了,應該過沒多久就能暖和起來的。」

「不用客氣,坦率點撒嬌一下也是可以的喔,スオー要不要喝茶呀?雖然茶點只有仙貝,不過還有凜月放的茶葉罐,喝紅茶也可以的喔!是說你的手怎麼這麼冰,是跑去外面玩雪了嗎?哈哈哈等我把作曲告一個段落了就陪你玩!在那之前要乖乖的喔!」

 

如同月永レオ所說,桌上散亂著像是塗鴉般的樂譜,雖然朱櫻司一點都不想進到暖桌裡,但看著亂七八糟的桌面,無奈之下他終究是坐了下來,慢慢的整理起桌上的大作。

 

視線瞄過寫在白紙上的曲名,朱櫻司皺起了眉頭。

 

「Leader,請問這是什麼曲子?」

「嗯?我在寫我們的曲子呀!我們要一起成為主角的曲子!」

 

 

 

 

✧──────── 未完待續────────✧

 

 

 

 

 

 

雪戰.......雪戰......

我也想進到暖桌......偷偷的看兩位可愛的孩子......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