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電玩paro / 自我流世界觀設定

* Bug很多還請多多包涵

 

#レオ司  #leo司

 

 

✧─────────✧─────────✧

 

 

第六層,這是朱櫻司與Lyre來過無數次的樓層。

 

他到的時候人並沒有很多,是一雙手就能數完的人數,而且明明距離約好的時間剩不到幾分鐘了,Knights的三位前輩人也不在,讓朱櫻司覺得很奇怪。

 

而事實也正如他所想的,即使時間到了,那三位也沒有出現。

 

「奇怪了......難道不是今天嗎?」

朱櫻司打開道具欄,仔細的看著通行證上的日期,確實是今天沒錯。

不過就在此時,朱櫻司才注意到違和之處。

 

上面說著集合地勢第六層,但是第六層這麼大,究竟是第六層的哪裡呢?

 

朱櫻司開始思考,當時面試的環境是黑暗的,通行證一開始是蝙蝠的模樣,而且當時在黑暗中也是沒能看見前輩的身影。

 

難道說!

 

朱櫻司沒想太多直接往身後的森林走去,如果他記得沒錯的話,森林裡不遠處有個山洞,若是走到暗處的話,也許就能夠發現其中的關竅。

 

果不其然,他才一走進洞穴手上的通行證就發出了紫色的光芒,同時也在 "第六層" 的自後方浮現了紫色的字。

 

"第六層 大瀑布"

 

朱櫻司愣了愣,在這第六層中,只有一個,也是唯一的大瀑布。

 

 

/

 

 

「哼~看來你這小鬼也不是單純的笨蛋呢。」

 

朱櫻司抵達大瀑布時就看到了前輩們,一個躲在樹蔭處,一個在旁邊照顧,一個則是一臉嚴肅的盯著自己看。

 

「我是第一個到的嗎?」

「不是,已經有幾個過關,有幾個被刷掉了,畢竟對手沒有那麼簡單呢。」

「對手是......?」

「這階段是要測試你們的實力,也就是要打倒這層的層主,水屬性的鱷魚王。」

 

朱櫻司這下子是真的徹底的愣住了。

 

「怎麼,覺得自己辦不到嗎?辦不到的話就趕緊滾蛋。」

「不,不是的。」

「那就趕緊過去,只要站在湖邊就能觸發層主任務,如果戰鬥輸了就等同於測驗失敗,你也不用再過來了。」

「知道了......」

 

朱櫻司走往湖邊,望著那正在往上游的鱷魚王,拔出了掛在腰間的青銅劍。

 

「又見面了呢,但......為什麼呢?」

 

 

/

 

 

這場戰鬥對朱櫻司來說幾乎沒有難度,他與Lyre早就熟悉鱷魚王的所有行動還有觸發攻擊的模式,即便打贏了,他也絲毫沒有勝利時應該要有的激動感。

 

「你打過這隻王?」

被對方看出時他其實不驚訝,倒不如說要是對方沒看出來那才奇怪。

 

「是的......之前常跟朋友過來這邊練習。」

「怪不得你剛剛的動作看起來那麼熟練,該不會是提前知道了測試內容偷偷跑來練習吧?」

「沒有!我朱櫻司才不會做這種違背良心的事情!」

 

說是這麼說,但朱櫻司心裡其實很矛盾。

就好像抄捷徑一樣,對其他來參加試驗的人一點都不公平。

 

「如果您覺得有需要的話,我很樂意再多打其他層的怪物,以證明我的實力!」

「不用,實力是不能偽造的,你也確實透過與這鱷魚王得到了戰鬥經驗,不管怎麼說,你就是已經通過了這場考驗。」

 

瀨名泉滑出自己的道具欄,發了一個音樂檔案給朱櫻司。

 

「下次的測驗是一周後,地點是昨天面試的地方,考驗的內容是學會唱這首歌,並編排適合這首歌的舞蹈,你要找人幫你編舞也行,自己編也行,反正下周我們要看到你對這首歌的詮釋還有表演......知道了就趕緊離開,還有其他人要過來考試呢,別擋住其他人考驗的權利!」

 

「是!」

朱櫻司向著對方鞠躬後離開,瀨名泉走回到樹蔭底下,對自家在一旁偷笑的夥伴皺起了眉頭。

 

「泉ちゃん偏心~」

「誰說偏心了!我可沒有放水。」

「要是平常的セッちゃん絕對會直接質疑作弊不給過了。」

「くまくん沒有資格說我,你不也在他的通行證上做了甚麼嗎?」

「我才沒有呢,老爺爺我才不會做那麼麻煩的事情~是說セッちゃん應該也注意到了吧?那孩子......」

 

瀨名泉點了下頭後轉過身,往剛剛還是戰場的瀑布看去。

 

「剛剛那個戰鬥模式,有王さま的感覺呢。」

 

 

/

 

 

「欸~那還真是巧啊。」

說完之後Lyre又朝朱櫻司射向一箭,完美的在自己的肩膀上留下了傷口。

 

「當時我是真的嚇到了!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情!」

朱櫻司說完後發滿弓將箭射出,完美的往對方的右手邊經過,落在了後方的樹幹上。

 

「你真的是弓道部的?你從來沒有射準過欸。」

「我也很想知道為甚麼我就是無法射中您......」

 

朱櫻司嘆了口氣,明明一直都有去弓道部練習,但不知道為何在這裡完全發揮不出練習的成果,讓他感到很挫敗。

 

「再來的考驗是甚麼啊?唱歌嗎?」

「還要加上舞蹈呢,我已經請家裡找了位編舞的老師,應該是沒問題。」

「欸~你不自己編嗎?而且都來到這了,不用一些加分的方法很可惜吧?」

「加分的方法?」

 

對方點點頭,將弓收起後蹲了下來,手撫摸在草地上邊唸出咒語。

隨後光屬性的咒語像是藤蔓般圈在手臂上,跟著擺動而留下七彩的光痕,就像是煙火的火花一樣。

 

「原來魔法可以使用在這種地方的嗎?」

「可以啊,Knights在表演的時候也都會用喔。」

「原來如此......不過您是怎麼知道的?您看過現場演唱會嗎?」

「......算是吧。」

 

這下麻煩了,朱櫻司會的魔法不多,加上他一直都在打怪練等,基本上也沒有能用上魔法的機會。

 

「每個屬性都有適合自己的魔法,多學一些沒有壞處的。」

「所以我也能學會您剛剛所使用的魔法嗎?」

「可以啊,這個也不難,想學嗎?」

「是的,拜託您了!」

 

此時的朱櫻司沉浸在魔法的求知慾裡,全然不知他與Lyre的相處時間,已進入了倒數階段。

 

 

 

 

✧──────── 未完待續 ────────✧

 

 

 

 

 

之前鋪的一堆梗,終於開始慢慢收回了嘻嘻/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