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電玩paro / 自我流世界觀設定

* Bug很多還請多多包涵

 

#レオ司  #leo司

 

 

✧─────────✧─────────✧

 

 

 

Knights的第一項考驗 ─ 面試。

 

面試地點在第一層的某間木屋館裡,這個館裡有許多的房間都可以直接租用,而且安全性極高,是許多人拿來討論機密或是研究戰術的地方。

而就在面試的今天,Knights更是為此包下了整間館,確保一切可以如常舉行。

 

朱櫻司才剛到就有個熟悉的人影往自己方向走來。

 

「啊啦,這不是司ちゃん嗎?怎麼會在這......難道是─」

「是的鳴上前輩,我是來面試的。」

「原來是這樣啊,不過人家不會因為是司ちゃん就故意從寬喔?」

「這是一定的,我相信鳴上前輩是很公平的人。」

 

對方點點頭後就笑盈盈地走進二樓面試房裡,上樓前還用口型提醒自己不要緊張。

 

朱櫻司也用口型回了句 "沒問題"。

 

 

/

 

 

雖然他提早了30分鐘到,但是距離面試已經剩不到5分鐘的現在,現場的人數卻少到讓他錯愕。

 

說少也不算,但的確是比自己預計的要少上許多。

 

朱櫻司不理解Knights這麼棒的團體,為何來面試的人只有這些,這可是Knights耶?是那個在夢之咲歷史悠久,歌曲崇尚高貴騎士主義的Knights耶?

 

過沒多久大廳整點的鐘聲響起,瞬間整個館內一片漆黑,現場的人頓時不知所措,朱櫻司甚至聽到了有人拌到東西而跌倒的聲音。

 

「歡迎各位來到Knights的面試會場。」

 

這聲音朱櫻司一聽就知道是誰了,加上周圍開始出現了藍紫色的蝙蝠,不難猜到對方的身分。

 

「現在每個人身旁都會有我的蝙蝠在,你們就隨便找個地方坐下......啊不過要是覺得恐怖也可以離開沒關係的喔,大門就在那裡請自便。面試會讓蝙蝠一個一個的帶你們上來,想偷竊或是想偷聽的人就會被我的魔法攻擊,直接失去資格。」

 

對方接著又輕笑了幾聲。

 

「好了......第一位上來吧......」

 

 

/

 

 

在等待的過程中就有不少人直接放棄了,也許是因為壓力,也有可能是因為在黑暗中襲來的無助感,又或者是沒有耐心去等待一個可能落空的機會。

 

朱櫻司只知道輪到自己時,現場已經只剩下不到5位了。

 

蝙蝠拍起翅膀,朱櫻司憑藉著魔法的亮光,走到了房間門口。

輕敲兩聲後,他得到了 "請進" 兩個字。

打開門後依舊是一片漆黑的空間,蝙蝠進入後停在一張椅子上,朱櫻司也沒想太多就直接坐了下來。

 

「哼~居然是你啊,雖說我不是很意外就是了。」

「セッちゃん說謊~明明一開始看到ス~ちゃん在樓下的時候還很驚訝呢。」

「什、くまくん你─」

「好了好了別吵了,沒看到司ちゃん一臉困擾的樣子嗎?」

 

聲音從四面八方傳來,害得朱櫻司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看。

說話時要看著對方的眼睛,這是最基本的禮貌,可現在別說眼睛了,在這漆黑的空間裡他連對方的身影都看不到,也不知道要如何開口。

 

「別轉來轉去的,你就坐在那,看著前方介紹自己就好。」

「好的,我知道了。」

 

他輕咳兩聲,開始說起他練習了無數次的自我介紹。

 

 

/

 

 

自我介紹的過程其實不算漫長,朱櫻司只有簡單的說明自己的來歷以及想加入Knights的理由。

 

除此之外的時間都是回答問題居多,比如說自己擅長的武器,有沒有學習過魔法,對每一層的了解程度到哪裡等等。

也問了一些自己對Knights歌曲的理解程度,會怎麼樣去詮釋歌曲之類的,在各個層面都問得相當詳細,不禁讓已經習慣緊張氣氛的他都捏了把冷汗。

 

「最後你可以問我們三個問題,我們都會如實回答,當然這三個問題同樣會決定你是否能繼續到下一關,請謹慎地詢問。」

 

朱櫻司點點頭,低下了頭思考。

 

「請問為甚麼要在一片漆黑中進行面試呢?」

「因為暗暗的很舒服啊......尤其是睡覺─唉呦,セッちゃん居然打身為老爺爺的我。」

「那你就好好的回答問題!會弄成這樣主要是因為某人怕光,加上各種方便所以才弄成這樣的。」

「知、知道了。」

 

朱櫻司想了想,提出下一個疑問。

 

「對於我前面所有問題的回答,有任何不滿意的地方嗎?」

「嗯......人家覺得很有司ちゃん的風格喔,沒有甚麼特別不滿意的地方。」

「我也覺得沒什麼不好的地方,希望ス~ちゃん可以一直都保持這樣呢。」

「普通。好了接下來就是你的最後一個疑問了,快問吧。」

 

朱櫻司望著眼前的黑暗,道出了最後一個疑問。

 

「請問Knights現任的王,現在居於何處呢?」

 

 

/

 

 

朱櫻司緩緩睜開雙眼,輕輕的拿下頭上的機器後,又躺回了床上。

 

想起剛剛的最後一個疑問,還是讓他捏了把冷汗。

 

「休學中。」

 

簡而有力的回答,但是在這三個字出來之前,是長達好幾秒鐘的沉默。

 

「該不會我問了甚麼不該問的問題吧......可是......」

 

在剛剛面試結束前,他們讓自己打開道具欄位,打開後那個一直在自己身旁的蝙蝠飛了進去。在道具欄裡變成了一張卡片。

 

「這是下一個考驗的通行證,明天同樣的時間,在第六層集合。」

 

既然可以到下一關,就代表自己已經通過面試了吧?朱櫻司暗自的想著。

他搖了下頭不願多想,起身拿起手機,播起Knights的歌。

 

叶えたいその夢の

行き先が

見つけたい手がかりが

どこだって

真っ直ぐにこれからも

We'll always protect you

 

 

 

 

✧──────── 未完待續 ────────✧

 

 

 

上面歌詞來自 Knights "Promise Swords"~

沒想到光面試就寫這麼長......看來要把這連載寫完還要好久(望

 

很謝謝最近關心我病情的人,前幾天去看了醫生,說是要吃藥觀察,希望有一天我能恢復成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