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電玩paro / 自我流世界觀設定

* Bug很多還請多多包涵

 

#レオ司  #leo司

 

 

✧─────────✧─────────✧

 

 

「魔法啊......」

 

朱櫻司看著在網路上找到的光屬性咒語大全,不禁皺起了眉頭。

 

原本他以為只需要練習舞蹈與唱歌,畢竟記起舞步對他來說就已經不太容易,若是還要背魔法咒語的話,對他來講是個十分艱鉅的挑戰。

這系統的咒語基本上都是由英文單字組成,依據唸出的單字順序進而組合出各式各樣的效果,甚至還能自創咒語,這豐富的多樣性也是這系統的特色之一。

 

朱櫻司看著網站裡密密麻麻的文字,完全不知道從何開始下手才好。加上他現在的職業是騎士,並沒有去練習任何與魔法相關的技能,連最基本不需要念咒語就能發動的“魔法斬擊” 都沒有實際使用過。

 

上次Lyreさん在他面前使用的魔法難度似乎不低,當下他也跟著嘗試練習了幾次,但完全施展不出來。

 

「我看你還是從簡單的開始學吧,新入り~」

一想起當時對方的語氣,朱櫻司就鐵了心一定要學會當時所看到的魔法。

 

但奇怪的是,朱櫻司在網站從第一條找到最後一條,都沒有找到對方當時所使用的魔法,連隻字片語都沒有找到。

 

本以為是這網站寫的可能不夠完全,可他就是無論怎麼搜尋,就是找不到跟那魔法相關的所有訊息。

 

那可能性就只剩下一個了。

 

 

/

 

 

「Light, Wish, Peace, Protect.」

說完咒語後,朱櫻司的劍開始隨著咒語發出點點的黃光,隨著揮動而出現美麗的光束。

 

「Lyreさん!我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

朱櫻司興奮的揮舞著已經失敗62次後終於成功的魔法,開心的自轉讓自己的身邊圍繞著光束。

 

幾秒鐘後,他華麗的往後摔了一大跤。

 

「很暈吧。」

「是......的......」

「這是能夠大幅增強攻擊力的魔法,你雖然只揮一圈,但是魔法的作用力會讓你再多自轉兩圈,你那樣揮不暈才怪。」

「原來......如此......」

 

朱櫻司看著視線中的Lyre開始從四個慢慢變成了一個,多眨了幾下雙眼確定對方的身影沒有再出現 "分身" 後,才慢慢地從地上爬起來。

 

「只要多練習就行,一首歌如果用過多的魔法會顯得太花俏,你就用這一個就好。」

「好的!真的很謝謝您願意指導我學習您自創的魔法!」

 

事實正如他所猜想的,這魔法是Lyre所自創的魔法,所以當時才怎麼樣都找不到。

 

朱櫻司默默地鬆了一口氣,畢竟他光是這咒語就練了四天,若是還要再多學一個魔法,對此時的他來說幾乎是不可能的。

 

「至於你的跳舞.......雖然還不成熟不過應該沒問題。」

「是......我會努力記熟舞步的。」

 

他嘆了口氣,因為他時常跳錯舞步,不是忘了抬起手就是走錯邊,即使Lyre常常提醒他跳錯了也不要因此停下來,但他總會因為錯誤而停止動作愣在原地。

 

「再怎麼樣都不能讓粉絲知道自己跳錯,即使跳錯也要想辦法再改回來,這是─」

「身為偶像的必備條件,我知道的。」

 

現如今剩下三天的時間,三天後就是決定他能不能成為Knights一員的日子,他不得不承認自己其實非常的緊張,深怕自己一個失誤就失去了那最重要的位置。

 

「嘛,我是覺得你不用擔心就是。」

「為何Lyreさん會覺得對我這麼有信心呢?您的語氣彷彿我一定會上一樣。」

「直覺罷了。對了,我這幾天有些事情所以不會上線,你自己練習沒問題吧?」

「應該沒問題,謝謝Lyreさん幫了我這麼多......日後我一定會盡力回報您的!」

 

Lyre沒多說,笑了笑後揮出選單就消失在自己眼前。

 

朱櫻司左顧右盼,確認附近沒有人後默默的打開了自己的道具欄,喚出了那把名為 "棋盤上的歌之劍" 的武器。

 

至今他還是沒找到這把劍的主人。

 

每次一登錄系統朱櫻司就會往第一層的佈告欄過去確認,但就是沒看到有任何人遺失武器的消息或是公告。

 

「到底為甚麼......你的主人都不來找你呢......」

 

 

/

 

 

「把我們當作粉絲就行,開始你的表演吧。」

 

第三次考驗的地點跟第一次一樣,只是不再是在黑暗中進行,而是直接面對三位前輩進行表演。

朱櫻司輕輕的吐了口氣,念出了那句咒語後開始邊唱著歌,邊揮舞著發出亮光的劍。

 

「這裡轉圈後右手要舉高。」

「要注意平衡,尤其這邊容易摔倒。」

「視線要跟著劍走,把劍當成是你的指標。」

「跳舞的同時要注意粉絲的反應。」

「這個動作做完之後要往右走,不要又忘啦!」

 

他邊舞著,腦海裡全是當時他練習時Lyre對他說過的話,時而凌厲,時而溫順,以及時不時就會提起的,他們因那把弓而立下的約定。

 

五分鐘過去,朱櫻司喘著氣露出笑容。

結束了,他的表演完美的結束了,他知道這次沒有出現任何的失誤,也就是說,這次是目前為止最完美的一次。

 

「那句咒語你是從哪裡學來的?」

瀨名泉突然間露出了讓他不能理解的神情,語氣裡透露出緊張的情緒。

 

「司ちゃん。」

「ス~ちゃん。」

而另外兩人的同時發話也讓他嚇了一跳。

 

「你是不是,在哪裡見過王さま?」

 

 

 

✧──────── 未完待續 ────────✧

 

 

下章會有大~進展~~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