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自我流故事設定

* 使魔火狐妖精月永レオx 魔法使朱櫻司

* 部分參考 "魔法使いの嫁" 設定

 

#レオ司創作60分一本勝負  #レオ司  #leo司

 

本次題目 :  齒輪、奇蹟

 

 

✧─────────✧─────────✧

 

 

「以火為引,尋光之所在,點燃日焰之子,空氣是你的夥伴,生命誕生於此為初,我是你的愛子,授予希望於月光下,隨我思而轉動。」

 

看似一顆普通的石頭突然間燃起了烈焰,隨著咒語而改變形狀,最後化作三顆小螺絲釘落在手上。

朱髮的魔法使拿起一旁的螺絲起子,仔細的將零件鑲在機器裡,以確保零件之間的契合度。

 

「這樣就快修好了呢スオ~」

「是啊,再來就只差去到火之妖精的國度,歸還這個音樂盒了。」

 

身為朱櫻司使魔的火妖精,月永レオ在完成剛剛的魔法之後滾了一圈,變成了一隻小小的火狐狸落在自家主人懷裡,鑽呀鑽的,讓朱櫻司癢的發笑。

 

「別弄啦レオさん,是因為要回去故鄉了所以很興奮嗎?」

「好久沒看到ルカ啦!而且我早就想帶スオ~過去看看了。那裡的夕陽很美,スオ~一定會喜歡的!」

「好好好,在那之前我們也得要準備一下。」

 

房門被敲了兩聲,金髮紫眸的妖精笑著道了聲早安。

「早餐煮好啦,最近農作物盛產煮了很多,快下來吃飯吧。」

 

 

/

 

 

妖精的名字是鳴上嵐,是這個房屋的主人,負責這房屋的所有家事。

 

「Marvelous!每次都不得不敬佩鳴上前輩的廚藝!」

朱櫻司一口接著一口吃著豐盛的早餐,熱呼呼的鬆餅淋上剛採收好的蜂蜜,旁邊的小碗裝著新鮮自家種植的蔬菜所做成的沙拉,加上一杯剛泡好的伯爵紅茶,幾年前的他絕對怎麼樣都想不到現在的自己居然有這樣的一餐可以吃。

 

「對了鳴上前輩,那個音樂盒已經修得差不多,幾天後我會去火妖精的國家,大概好幾個月後才能回來了。」

「啊啦終於修好了嗎?沒問題家裡的事情就交給我吧,再不齊也還有凛月ちゃん跟泉ちゃん,等等司ちゃん記得也要去跟他們說一聲喔。」

「會的,我等等就過去。」

「嗚─」

 

朱櫻司轉頭看向一旁的月永レオ,只見對方嘴裡被塞的滿滿的像是噎著了,蜂蜜沿著叉子流下,一滴一滴的滴到桌上。

 

「滴出來了喔,レオさん。」

 

 

/

 

 

瀨名泉是附近河川的水妖精,老是說自己不喜歡與人類來往,但朱櫻司需要幫忙時就會邊說一句 "超~煩人的" 邊默默地把事情處理好,也常常來家裡作客,"順便" 帶來一些藥草給朱櫻司做魔法的練習。

 

「就只是順便而已!特別照顧甚麼的絕對沒有!」瀨名泉強調。

 

朔間凜月是附近大山洞裡住著的吸血鬼,雖說是吸血鬼但對人沒有攻擊性,反倒是晚上的時候會出來幫忙處理附近妖精與魔物的狀況,減少朱櫻司不少的工作量。

 

「老爺爺我偶爾也是很能幹的,作為獎勵ス~ちゃん願不願意給我一點血呢~」

雖說這句話朔間凜月不厭其煩的說了好幾次,卻從來沒有真的在朱櫻司身上留下傷口。

 

倒不如說讓朱櫻司留下傷口的人,反倒會被朔間凜月以及以上妖精給解決掉,想當然爾朱櫻司是毫不知情的。

 

「去吧,家裡有我們顧。」

不約而同的,兩位都給了朱櫻司相同的答覆。

 

 

/

 

“月之愛子”,這是妖精們對待他的稱呼。

 

朱櫻司自幼就能看到一般人所看不到的東西,父母親當他是怪物,從小就讓他在親戚之間迂迴,朱櫻司住過許多地方,去過許多國家,但從來都沒有對於 “家” 的實感。

 

直到成年後的某天,月永レオ找到了他。

「終於找到你了,我的 “愛子”。」

 

朱櫻司這才被帶到妖精之國,知曉了自己不凡的身份,以及自己能夠使用魔法的潛能。

 

「魔法使解釋起來的話就是使用 “魔法” 的人,能夠透過借助妖精或是精靈的力量來引發 “奇蹟” 。你是 “月之愛子”,是個被妖精所祝福的孩子,很適合成為魔法使。」

 

當時的朱櫻司被妖精們介紹了一位魔法使,在那位的幫助之下開始學習 “魔法” 的相關知識,成功的與月永レオ締結契約後,成為了善於使用 “火系” 魔法的魔法使。

 

 

/

 

 

「這裡就是火妖精的國度嗎......」

 

朱櫻司拎起自己的小皮箱一步一步離開山洞,眼前的一切全被染上了美麗的焰紅色,妖精在林中歌唱屬於他們的語言,動物身上的火焰是牠們美麗靈魂的證明。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朝氣盎然,不禁讓朱櫻司的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

 

「 "月之愛子" ,妖精之王已經久候您多時了,請──」

綁著雙馬尾的女孩微微彎腰,話都還沒說完就突然被人抱起,伴隨著欣喜的笑容。

 

「ルカ!我的寶貝妹妹ルカ!最近還好嗎?有沒有人欺負你?生活過得怎麼樣?快樂嗎開心嗎?」

月永レオ看到自家妹妹的當下就立刻化做人型,想都沒想就撲了上去。

 

朱櫻司在一旁沒有多說甚麼,畢竟兄妹倆久未見面,加上月永レオ的個性,會這麼激動並不意外。

 

「レオさん,我們先去晉見妖精王吧,這音樂盒得要趕快歸還才行。」

「那我帶您進宮,哥哥也一起來吧,我想妖精王也會很開心的。」

 

月永ルカ輕輕地拍了兩下手後森林裡跳出了一隻火馬,身上的火焰雖然猛烈,但朱櫻司躍上去時卻沒有感受到明顯的溫度,頂多就是溫溫的,彷彿像是冬日裡的暖氣一般舒服放鬆。

 

朱櫻司坐好後輕拍了下火馬的頭,火馬頓了下頭後就向前奔去,速度不會太快也不至於太慢,剛好是朱櫻司平時騎馬的速度,沒有多久他們就到了宮殿。

 

宮殿稱不上金碧輝煌,但是有著火焰那無法忽視的顏色,透明的玉柱裡閃著美麗的點點紅光。池子中的水依舊是透明無色,但也因為這國度的特色,被染上了如夕陽般美麗的橙紅色。

 

「參見妖精王。」

朱櫻司單膝跪下,妖精王的名字是赫菲斯托斯,聽說也是一位十分厲害的工匠。

 

這次音樂盒的委託就是他親自下達的,說是這個音樂盒損壞嚴重,必須要透過 "月之愛子" 的魔法才能修復,其餘的人甚至是身為妖精之王都無法,而最重要也是最後一個要安裝的零件也必須用 "月之愛子"的魔法加上火之國的鳳凰樹所產下的鳳凰果才能製作成功。

 

所以朱櫻司必須親自前來,再怎麼樣都無法推拖。

 

「果實我已經放置於後方的壇台上,再麻煩您了,"月之愛子"。」

「好的,我必定不辜負您的期望。」

 

 

/

 

 

月永ルカ領著他們走往宮殿後方的祭壇,如同妖精王所說,壇台上的確放上了一顆小小的果實,如同鳳凰樹的特徵一般,果實的表皮是透明的,因此能看到果實內部正在燃燒的火焰,但表皮卻不如內在般炙熱,反倒有些冰冷的感覺。

 

「スオ~很緊張嗎?」

「當然緊張了要是失敗的話──」

「スオ~不會失敗的!相信我!」

 

月永レオ恢復成一般妖精的巴掌大大小,飛到朱櫻司的面前,趁對方不注意親了一下那因不安而皺起的眉頭。

 

「也是呢,一開始就擔心失敗的話才真的有可能會失敗呢。」

朱櫻司大力地拍了兩下自己的臉頰提起精神,舉起珍貴的果實後月永レオ落在了自己的肩膀上,他深呼吸一口氣後緩緩念出了咒語。

 

「你是因,我是果。我是在這世界誕生的孩子,你是擁有炙熱希望的果實。花朵是你的母親,我是月亮的愛子,願月與花化作希望之型,開創音樂所觸及之途。」

 

果實順應咒語亮起了耀眼的朱光,最後轉變成帶有白光的櫻色,如同咒語一般,果實變成了花朵的形狀,像極了朱櫻司在日本看過的櫻花,細小的粉色花瓣就這麼落在了自己的掌心。

 

不敢輕舉妄動,朱櫻司慢慢地從皮箱中拿起即將修復完成的音樂盒,將那朵小小的櫻花放在了有花朵形狀的部件裡。

 

喀踏一聲,花朵開始轉動起來。

悠揚悅耳的聲音從音樂盒傳出,朱櫻司細細的聽著,總覺得這首曲子好像在那裡聽過。

 

但他想不起來。

 

「太好了這樣就修好了!我這就去稟告王,請您在這稍待片刻!」

 

月永ルカ露出興奮的神情,跟自己微微鞠躬後奔往宮殿,朱櫻司目送對方離開之後像是安心了一樣突然感到有些暈眩,在往後倒前被月永レオ接住。

 

「スオ~好好休息吧,你做的很好喔。」

這過程比想像中更耗精神與魔法,朱櫻司嗯了一聲後閉上雙眼,進入了夢鄉。

 

 

/

 

 

朱櫻司醒來的時候月永レオ並不在身旁,反倒是月永ルカ遞給自己一杯溫水,他輕聲道謝並接下了對方的好意。

 

「哥哥他去附近晃晃,說是故鄉變了很多所以想四處逛。」

「也好,畢竟自從締結之後レオさん就沒有甚麼機會回來,趁這次回鄉,是也該好好地逛一下。」

 

月永ルカ噗的一聲沒忍住笑出來,朱櫻司愣了愣不理解對方的反應。

 

「既然哥哥不在,您願不願意聽我說一個故事呢?」

 

 

/

 

 

火妖精之國的王為妖精族,后為月狐族。

他們誕下了兩個孩子,一位王子一位公主,王子繼承了父母雙方的力量為火狐,公主繼承了父親的實力為妖精。

王子雖然貴為王子卻不注重於皇位,他四處旅遊,興趣是唱歌作曲,在妖精魔物各地都留下了屬於自己的作品,成為了妖精們口耳相傳的 "歌唱旅人"。

 

但有一天,王子突然回國,本以為又創作了甚麼 "世界的寶藏",沒想到反倒是帶回一個驚天動地的消息。

 

王子說,他愛上了一位人類。

 

詳細的過程並沒有說清楚,只說他的愛人現在因為魔力不穩的關係而生了重病,他需要鳳凰花的果實去治療那人,這才跑回來一趟。

 

只可惜鳳凰樹一千年才結一顆果實,王子很顯然是撲空,而當他再回去人類世界時,卻也因為時間流動速度的不同,王子沒能再見到他的愛人,反倒看到冰冷、寫著那人名字的石碑。

 

王子傷痛欲絕,不歌唱了,不作曲了,把自己關在不見一點光的房間裡,怎麼叫喚都不出來。

 

然而有一天,王子不知從誰聽聞了人類轉世投胎的故事,踏出了那數百年不見光的房間,又跑了出去說要再次尋找自己的愛人。

 

王子踏遍了世界,向世界詢問著自己的愛人究竟在何處。

 

妖精們口耳相傳,把那名王子奉上愛意的人類稱呼為 "月之愛子",每當提起 "月之愛子" 妖精必能吟唱王子為了那名人類而創作的一首首愛曲,甚至被人製成了音樂盒,只要一到王子的生日便會響起,告訴著世界他所奉上愛意的人類是多麼的特別,是多麼的耀眼,值得他奉上一生去拼命守護。

 

 

「音樂盒......是我修好的那一個嗎?」

「是的,即使這個故事是很久以前的傳說,但對於我們火之妖精來說卻是至寶,代表著我們火之妖精對於愛的忠貞不渝,還有我們那信守承諾的真心。」

「那麼……那位王子有找到他的愛人了嗎?」

 

月永ルカ笑了笑。

「誰知道呢。」

 

 

/

 

 

「スオ~又睡下去了啊......」

「已經喝了可以回復精神的藥水了,應該休息幾日就可以了。」

 

月永レオ看著熟睡中的朱櫻司,微微的勾起了好看的嘴角。

 

「哥哥也真是的,明明知道那個音樂盒有多難修,當初就不應該讓工匠做的那麼複雜。」

「當時只想著希望可以讓スオ~也聽到這個音樂,一不小心就做成這個樣子了哈哈哈!」

 

月亮花了好幾個世紀,終於找到了他傾付一生的 "愛子"。

 

「還有咒語。」

「咒語?甚麼咒語?」

「哥哥別想騙人,甚麼 "我是你的愛子"、"我是月亮的愛子",明明這種咒語不用說也能成功,想必是哥哥當初在教的時候說了甚麼吧!」

「哼哼~ルカ這你就不懂了,這叫做 "宣示主權"!而且スオ~每次只要說出這句我就更有動力,沒有任何不利的!」

「是是是,哥哥開心就好,父皇跟母后那邊都有打過招呼了嗎?」

 

月永レオ點頭,在朱櫻司身側坐了下來。

「還好哥哥有即時找到,不然又要釀成悲劇了......」

「他的魔力自幼就強大,如果不早點成為魔法使的話......」

 

他沒有說下去,而是伸出了手輕輕的撫著那溫暖的臉頰,然後吻了下去。

 

「這次我一定,一定會守護好你的。我的 "愛子",我最重要的スオ~」

 

 

 

 

 

 

 

✧──────── END ────────✧

 

 

 

 

 

 

哇哇哇一不小心就寫超過時間了......

這個故事我寫得很快樂,雖然還想再多說一些故事不過這個就留給之後的我吧w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