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自我流故事設定

* 外星旅人月永レオx 外星人蝴蝶朱櫻司

* 祝朱櫻司生日快樂!

 

#レオ司  #leo司

 

 

✧─────────✧─────────✧

 

 

"警告!警告!系統偵測出現問題!需緊急降落!警告!警告!"

此時月永レオ正駛著自己不穩的飛船,試圖降落在附近的行星。

 

"警告!警告!偵測到不明生命體!警告!警告!"

無視飛船內不斷回響的警告聲,月永レオ抓緊不穩的握把,哪怕是非常危險的生物,這時的他只能孤注一擲。

 

碰的一聲巨響,月永レオ在飛船內暈了過去。

 

 

/

 

 

微微的花香飄來,月永レオ才剛睜開雙眼就被眼前的景象所震驚住。

 

他的飛行船被粗大的荊棘纏住,所幸飛船的玻璃是特殊製造的所以並沒有被刺穿,但還是免不了多了無數道的刮痕。

月永レオ努力地從座椅上的安全氣囊爬出,多虧他好友的精密製造,讓他在此次的意外中只受到了輕微的擦傷。

 

「零件是都噴飛了......而且這地方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有賣零件的地方......」

 

月永レオ放眼望去,除了荊棘之外就是那讓人無法忽視的巨大玫瑰花,以及地上的土壤跟草地,除此之外甚麼都沒有。

他突然回想起在迫降的前幾分鐘,的確是聽到了警報器有偵測到生命體的反應。

 

於是他吞了吞口水,向遠方吶喊。

「inspiration───」

 

喊完過沒多久地面突然傳來劇烈的震動,草地上竄出無數條藤蔓纏住了月永レオ,纏的雖然不緊但藤蔓卻快速的將他往天上帶,本以為他會被身旁的荊棘所刺傷,但藤蔓卻十分刻意的繞過,沒讓他留下半點傷痕。

 

「哇!」

嘩的一聲從叢裡竄出,映入月永レオ眼中的是似曾相識的藍天白雲以及微微的陽光。

 

以及一位,身上有著蝴蝶般的美麗翅膀,紅如玫瑰般的頭髮,紫如寶石般的雙眸的外星人。

 

「還以為是發生了甚麼事情嚇死我了......原來是Visitor。」

 

那名外星人輕拍著他的翅膀彷彿停佇於空中,紅色映入他的綠眸,像是奇蹟般衝擊了他的靈魂,彷彿呼應他的吶喊一般, “靈感”在他的面前出現,看著自己微笑。

 

「您好。」

就連對方的聲音,都悅耳的像是花蜜,侵蝕著他所有的思考。

 

「我叫月永レオ!你叫甚麼名字?」

 

 

/

 

 

「這整個星球只有你一個人?」

「是的......原來其他星球的人真的沒有這個東西?」

 

紅髮的外星人指著自己的翅膀,月永レオ聳了下肩。

「誰知道呢,這宇宙這~麼~大有甚麼東西也不是我能說清的......嘖,這邊又少了螺絲了。」

 

月永レオ嘆氣,這飛船上的零件都是獨一無二,不找回來的話是怎麼樣都修不好的。

 

「不如我讓它們幫您找回來如何?」

「它們?」

 

紅髮的外星人坐下後輕輕的撫摸草皮,草皮上隨即鑽出了幾朵小小的紅玫瑰伴隨荊棘在他身旁,月永レオ瞧著好奇也跟著跳下來在一旁看著。

 

「你們有空的話就幫忙找找看吧,也把レオさん的飛船給放下來吧,上面的刮痕太恐怖了。」

說完後玫瑰與荊棘便又向下鑽去,草皮上恢復成幾秒鐘前的樣子。

 

「你能跟這些東西對話呀?」

「倒也不像對話,只是平常自言自語時它們會聽罷了,並不會與我有話語上的交流。」

「所以我是你第一個對話的人嗎!」

 

月永レオ興奮的眼神盯著自己,惹得紅髮的外星人進入了思考狀態。

 

「不是第一個,但真要說的話......我也想不起來上次與人對話是何時了。太陽要落下了,晚點這邊會一片漆黑,您要繼續待在這邊嗎?」

「我也沒地方可以去吧......啊。」

 

肚子突然傳來不容忽視的聲響,月永レオ這才想起他自從來這裡就沒吃過喝過任何東西,飛船上的存糧也已經空了的事實。

 

「您的身體裡......原來還藏有怪物嗎?」

「是啊......這怪物要是不吃點東西就會把我這個本體也給滅了......你那邊有東西可以吃嗎?」

「原、原來有怪物嗎?有的有的,如果您不介意味道的話我這邊是有東西吃的!您可千萬要撐住不要讓怪物出來啊!」

「這點我會努力的哈哈哈!」

 

 

/

 

 

外星人就這麼領著月永レオ到一個像是鳥巢的地方,這巢是用藤蔓所製成的,一圈一圈的像是編織細密的床鋪,看起來十分舒適。一旁放著各式各樣的東西,有幾本書還有一些看起來壞掉的生活用品。

 

「這些是玫瑰們的花蜜,味道還是不錯的,只是不知道合不合您的胃口。」

「沒事的!別看我這樣我還是吃過各種奇奇怪怪的東西的!」

 

接過對方遞來的木碗,月永レオ沒說太多就往嘴裡倒下,液體雖說是花蜜但並不會過於甜膩,反而像是碗被人加了茶一同調味的花茶,茶中還帶了些細碎的果粒,顆顆都帶了強烈的飽足感。

 

月永レオ喝完後就不再感到飢餓,反倒撐到讓他十分驚訝,至少這偌大宇宙中他是第一次喝到這種東西,要是能放個幾瓶在飛船上說不定可以撐上好幾年的星際旅行,必能減少不少開銷。

 

「怪物......應該不會跑出來了吧?」

「嗯嗯嗯完全不會了!」

「那太好了。」

 

見對方輕呼了一口氣,月永レオ不自覺的勾起嘴角。

 

「你這個人真的太有趣了!你還沒跟我說你的名字呢!剛剛問你完全不回我!」

「我並沒有不回應您,我沒有名字,在這裡生活的我也不需要那種東西。」

「欸?不然掛在你脖子上的項鍊寫的難道不是你的名字嗎?」

 

外星人愣了愣,拿起脖子上的金屬片左右端詳著。

「這個東西自我有記憶裡來就一直在身上,上面寫的文字我也查過那邊的書,但也實在看不懂意思......」

 

月永レオ輕輕一躍到對方的面前,看著那熟悉的文字說了出來。

 

「朱櫻司。」

「欸?」

「欸甚麼欸,我說,上面就寫著 "朱櫻司" 三個字。」

「那這又是甚麼意思呢?レオさん知道嗎?」

「不知道,但真要說還倒像個名字......不如你就叫朱櫻司 (すおうつかさ) 怎麼樣?」

「朱櫻司......朱櫻司......」

 

 

外星人像是得到了甚麼寶物般,握緊了手中的金屬牌。

「喜歡嗎?」

「至少我終於知道這上面的意思了,只可惜這個名字 "它們" 並不會稱呼,您一走想必我又要忘記了。」

「那我就常常來,一來就不斷的喊你的名字怎麼樣!還是我要唱歌給你聽?」

「唱歌?」

「對唱歌!你會唱歌嗎!唱歌很神奇的喔!」

 

月永レオ突然拉起外星人的手臂開始跳呀跳的繞著圈子,外星人慌張的不知道該做甚麼動作,只能順著對方的動作一踩一踏。

 

「我決定這首就是 "朱櫻司之歌"了!在我們星球名字的誕生日就是出生日!從今天開始你就是 "朱櫻司",就是個有名字的外星人了!你唱過生日快樂歌嗎?我們一起唱吧!」

 

外星人不會唱只跟著亂唱幾個字,月永レオ則是順著對方而改編了歌曲,本來簡單的曲子變得越來越長,像是唱不完的樂曲,還分成了幾個樂章。

 

「這裡有沒有紙跟筆!我的inspiration來了!這首 "朱櫻司之歌"必須馬上寫下,這可是要成為宇宙間的大作呀!」

 

 

/

 

 

朱櫻司說,他的語言是從這些書學來的。

月永レオ並不是第一個來過這個星球的人,來訪的人總是會在離開時落下一些東西,曾經有幾位好心的人教過他語言,讓他能夠基礎對話,不至於被騙被利用。

 

月永レオ想起對方剛剛擔心自己身體彷彿真的會衝出怪物的反應,就知道為甚麼那些人要教朱櫻司對話了。

這麼單純的人,要是不學點都讓人捏一把冷汗。

 

他們是被陽光所亮醒的,月永レオ睜開雙眼所見的就是朱櫻司的臉龐,他不自覺的向前一伸,觸碰到對方那白皙的肌膚,滑滑的十分緊緻。

 

「嗯......レオさん?」

「早安啊スオ~」

 

朱櫻司爬起身來後跳下巢,他深了懶腰並展開自己的翅膀,陽光透著那紅色的的翅膀,像極了月永レオ之前去某星球看到的玻璃工藝,美的透出光,不禁讓人想觸碰,讓人仔細端倪一番。

 

「不愧是你們,謝謝。」

順著朱櫻司的眼光看去,不遠處放了非常多的零件,而月永レオ一眼就看出那是飛船上的零件,才過一晚就找到了這麼多,真不知道該說厲害還是恐怖。

 

「有了這些想必您應該就能修好了吧?」

見對方的神情,月永レオ的心裡閃過了一絲奇怪的念頭。

 

 

為甚麼,他會感到有點不捨呢?

 

 

 

 

 

 

✧──────── 未完待續────────✧

 

 

 

 

 

 

祝朱櫻司4/6生日快樂!

順應前幾天愚人節的外星paro這邊就寫了我屯了超過一年的設定跟大綱XD

 

這篇會分成上中下三篇,中篇會在4/21也就是他們中間生日的時候發,下篇就是在5/5號的時候發了,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