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自我流故事設定

* 祝大家新年快樂!

 

#レオ司創作60分一本勝負  #レオ司  #leo司

 

本次題目 :  新的開始、回顧

 

 

 

✧─────────✧─────────✧

 

 

在寒冷的,2020年的最後一天裡,Knights的大家在司的私人公寓裡相聚,打開電視看起生放送,準備跟世界上所有喜歡他們的粉絲們一同接新的一年。

 

「10、9、8、7、6、5、4、3、2、1 !」

 

伴隨著他們口中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的是窗外的煙火聲,還有外面源源不絕的歡呼聲。

 

 

/

 

 

月永レオ自然是要留宿在朱櫻司家中的,其他三人在看完生放送後也沒有多待,稍微整理下後說了句 "要好好休息",就離開了這幾分鐘前還熱鬧不已的地方。

 

「レオさん!請不要在暖桌上睡著,會感冒的!」

「姆......スオ~好過分居然要讓我離開暖桌去挑戰外面極度的寒冬嗎!好過分!スオ~是大壞蛋!」

「您不出來的話會感冒的!請您出──啊!」

 

月永レオ直接一個施力就把朱櫻司也拖入了暖桌,死死的抱緊不給對方任何可以逃離的機會。

 

「難得的新年就陪陪我嘛,スオ~」

感受著自家戀人蹭著自己的脖頸,朱櫻司嘆了口氣。

 

「就一個小時喔。」

「我就知道スオ~對我最好啦!」

 

看著電視裡傳來的喜悅聲,朱櫻司一點一點的剝著橘子,然後再把剝好的橘瓣送到了旁邊某人已經張口的嘴裡,然後也往自己的嘴裡也送進一瓣。

 

「說實在的,完全沒想到去年會發生這麼多事情。」

朱櫻司不知不覺回想起過去一年發生的事情。

 

「姆......是說隊長的事情?還是還有其他的事情?」

「那當然也是其中一件,不過真要說的話,像是事務所啊,還有演唱會的各種事物,一夕之間突然有了自己真的要開始面對社會的感覺,總覺得......很不習慣呢。」

「スオ~想太多了吧!我倒是覺得スオ~跟以前一樣就好了喔。」

 

月永レオ伸出了手覽上朱櫻司的腰,讓對方的身軀慢慢的靠在自己的身上。

 

「"王" 的負擔自然是會比較沉重,但你也別忘了還有我,還有セナ、ナル、リッツ,有任何事情都還是可以找我們商量的。義大利雖然有點遠但是都還是在地球上......不!スオ~只要一通電話哪怕我在宇宙都會努力接起來的!我現在已經不會弄丟手機了喔!」

 

月永レオ露出自信的笑容,邊說著邊拿出了自己的手機。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亂跑,然後就在奇怪的地方開始作曲就是了呢。」

「宇宙人傳來inspiration當然就要馬上寫下來啊!不然會馬上忘記的!」

「是沒錯,但是請注意不要給別人添麻煩!」

「欸~可是──」

「沒有可是!這點請レオさん自己加油!」

 

朱櫻司的手機傳來震動聲,月永レオ望了一眼,果不其然的是工作的信件。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先關掉暖桌的電源,レオさん就先去休息吧,我先去回完信件。」

 

啪的一聲電視被無情的遙控器操控而截斷畫面,剛剛還躺在自己懷裡的人也跟著離開了暖桌,身邊突然多了個空位出來,讓月永レオ有點不開心。

 

「スオ~」

「是,怎麼了嗎?」

朱櫻司沒有注意到自家戀人那帶著撒嬌般的語氣,專心的看著電腦中的訊息。

 

剛要躺上雙人床的月永レオ嘟起了嘴。

 

「スオ~我睡不著陪我睡覺!」

「您都多大的人了......那就一小時呦,一小時過後如果您沒有睡著的話我就不理您了。」

 

朱櫻司跟著上床,但彷彿是還在 “備戰狀態” 般,坐在了床邊而不是躺下來與他的視線平齊。

 

「スオ~你啊,有沒有甚麼新年新希望?」

「新希望?是說像是許生日願望一樣的嗎?」

「差不多,新年的期許之類的?」

「嗯......目前的話就是先整理好Knights日後的活動,希望Knights可以漸漸的成為世界中無法被忽視的存在,不愧對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粉絲們,完成一場場的演唱會。」

 

朱櫻司的眼中透漏著期待,如同他們的未來一般閃閃發亮著。

 

月永レオ笑了出來。

果然把 “王位” 傳給朱櫻司是正確的。

 

「那レオさん呢?」

「欸?」

「レオさん有沒有什麼新年新希望呢?」

「[嗯......希望我可以寫出更多的inspiration!希望我們的曲子可以被更多人喜歡!」

 

月永レオ激動的舉高雙臂,彷彿迫不及待的想要向世界展現他們Kinghts的實力,還有他筆下一首首即將傳唱世界的名曲。

 

「我也會為了您的曲子而努力的。」

朱櫻司的語氣是溫柔的,月永レオ笑著把朱櫻司抓進溫暖的被窩,等到朱櫻司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被對方抱進懷裡。

 

「在新的一年裡,我也會一直、一直愛著你,我的懷裡永遠是朱櫻司的,謝謝你帶我走出那糟糕到不行的過去,讓現在的我擁有無邊無際的夢想。」

 

朱櫻司回抱住對方。

「在新的一年裡,請也讓我一直待在您的身旁,我的心也永遠都是屬於月永レオ的,謝謝您帶領我踏入這個充滿挑戰與歡笑的世界。」

 

月永レオ暫時把滿意的靈感丟到了一旁,親吻他身旁的愛人。

朱櫻司忘記了他信箱裡還沒回覆的郵件,回吻他身旁的愛人。

 

 

 

 

他們倆都說不出是先喜歡上誰,又是誰提出交往在一起的。

 

牽手也好,擁抱也好,親吻也好,所有的一切都是順其自然。

沒有人覺得奇怪,也沒有人覺得排斥。

 

彷彿打從一開始他們本就該相遇,本就該在一起,本就該相愛,本就該為了彼此而存在。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他們是這麼說的:

「千里之行,愛與相隨。」

 

 

 

 

 

✧──────── END ────────✧

 

 

 

大家新年快樂!!!

祝大家新的一年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2021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