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自我流故事設定

* 總而言之有滿天飛的私設,這篇是小小的驚喜禮物,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レオ司創作60分一本勝負  #レオ司  #leo司

 

本次題目 : 裝飾、位於頂點的星星

 

✧─────────✧─────────✧

 

 

只要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就算是去雜貨店也可以逛得很開心。

不過此時的他們不在雜貨店是在比雜貨店大上不知道幾倍的地方。

然後他們就在這大到誇張的大賣場裡,

 

迷、路、了。

 

 

/

 

 

「スオ~你看這個房間!好像很適合拿來作曲!」

「不要因為牆壁是白色的就......我才剛說完啊──」

 

一如往常的朱櫻司馬上就拿出了筆記本墊在下筆處,順利拯救了潔白的牆壁。

 

至於他們為甚麼會來這裡呢?

 

一小時前的他們還在附近的百貨廣場逛街,逛著逛著就走到了這間高樓賣場。

 

本來只是想隨興看看的他們,踏進去之後才發現這賣場大到無法想像,加上入口是單向的,唯一能到達出口的方法就是看著上方看板的指示行走,如果沒有的話很容易就迷路,在無數的通道裡繞圈子。

 

但第一次來到這裡的月永レオ直接無視看板上的指標,進來後就拉著朱櫻司到處亂跑,等到意識過來時早就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走,就這麼在裡面迷路了。

 

 「不過這賣場還真的是很厲害啊......」

賣場裡面設計了大大小小的隔間,每一間隔間都有著獨特的風格設計。

 

有適合獨居的小坪數房間,也有為了寵物而特別設計的房間。

嬰兒房、兒童房、飯廳、客廳、甚至是大坪數的完整居家設計都有。

風格也非常的多,現在他們逛的時候正好鄰近聖誕節,所以到處都是紅與綠的主題。

 

槲寄生更是從小到大都有,聖誕樹從矮到高也有許多種類,上面都被裝飾的閃閃發亮,吸引了許多小孩子的目光。

 

望著高大的聖誕樹,朱櫻司總能想起小時候家中常會辦聖誕派對,會邀請各大企業的主管參加,晚宴加上舞會十分熱鬧。

有時甚至會到國外舉辦,從小開始朱櫻司就參加過各式各樣的聖誕節活動,體驗各個國家不同的聖誕節風格。

 

「スオ~スオ~」

「欸?レオさん怎麼了嗎?」

「甚麼怎麼了,スオ~剛剛可是看著聖誕樹在發呆喔。」

「啊不好意思,看著聖誕樹就想起了不少事情......」

 

「那スオ~想的那些事情裡,有我的身影嗎?」

 

對方彎下身出現在自己的視野裡,朱櫻司愣了下才發現到月永レオ的語氣似乎有點不悅,嘟起嘴看起來不是很開心的樣子。

 

「啊!スオ~這個反應就是沒有!スオ~這個大壞蛋居然把我丟在旁邊想著別人!」

「絕對沒有這種事情!請相信我的真心對您絕無欺瞞!」

「スオ~這個大騙子嗚嗚嗚我要跑了!」

「在這裡跑很危險的!啊!」

 

不知道是誰把聖誕樹的彩球掉在了地上,朱櫻司沒注意到就踩了下去,所幸月永レオ沒有跑遠,在朱櫻司的臉跟地面親密接觸前先接住對方的身體,就這麼順著力氣抱住了對方。

 

「沒事吧?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スオ~不要生氣──」

「為甚麼跌倒了我要生氣呢?倒是您可以先扶我起來嗎,這個姿勢有點......不適合在公共場合被看到。」

 

月永レオ嗯了聲後拉起了朱櫻司,剛剛的彩球轉完後停了下來,靜靜的停在他們的腳邊。

 

「スオ~我問你喔,人人不是都說紅配綠是世界上最不搭的兩個顏色嗎?」

「嗯......是這樣沒錯,如果照色彩學理論的話這兩種顏色搭起來會造成眼睛不適的樣子。」

「那為甚麼人們總愛在翠綠色的聖誕樹上,掛上紅色的彩球呢?」

「嗯......照您這麼說也是......」

 

月永レオ看著朱櫻司沉思的模樣,像是想到了甚麼撿起了剛剛的彩球,慢慢的舉起來與對方的頭平齊。

彩球上面沾著許多的亮粉,在日光燈下微微的閃著,彷彿點亮了每個人的雙眼。

 

月永レオ勾起嘴角,竟有了這顆彩球很像朱櫻司的錯覺。

 

「吶吶,我們買棵聖誕樹吧?順便多買幾顆像這樣的紅色彩球。」

「欸?可以是可以,不過為甚麼這麼突然?」

「啊還要買星星!聖誕樹上怎麼可以少了星星呢!」

 

月永レオ一說完就走到了旁邊拿起了購物籃,先是往裡面放進好幾顆紅色彩球後,又跑到一旁的櫃子上拿起了大星星細細端詳著。

 

「レオさん倒是先回答我為甚麼要突然買聖誕樹呀?」

朱櫻司完全無法理解月永レオ突如其來的舉動,邊說邊抓住了對方正要放星星進去購物籃的手。

 

「スオ~是彩球,我是スオ~的聖誕樹,是最適合聖誕節的顏色啊!スオ~怎麼可以連這種事情都不知道!不過沒關係!聖誕樹上的彩球我來掛,スオ~就負責把星星掛上去吧!那這樣的話樹不可以買太大棵!スオ~要是一不小心摔傷就危險了!」

 

聽對方那話不間斷的回應,朱櫻司嘆了口氣。

 

即使已經成為戀人了,他還是有些時候會跟不上月永レオ腦中的小宇宙。

 

「家裡的天花板沒有那麼高,所以其實也不用買多大棵的。」

「那就好那就好!スオ~喜歡這顆星星嗎!這是我隨便拿的,スオ~也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喔!」

 

朱櫻司看著架上的各種設計的星星,望著望著彷彿看到了甚麼寶物,手迅速的伸往深處,拿出了一顆 "星中帶月" 的星星。

 

「就這個吧,聖誕樹的話我們等等去外面找找?」

「好!走吧走到!」

 

 

兩人相識一笑,緩緩牽起彼此的手,往賣場的出口前進。

 

 

 

 

 

你的光點亮了我心中那黑暗的宇宙,成為我世界裡那無數閃耀的星星。

你的光照亮了我前方那未知的道路,成為我世界裡那唯一恆亮的月亮。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 END ────────✧

 

 

 

 

 

 

靈感是上次跟朋友一起去家具賣場逛來的w

家具賣場真的好大,然後我們真的也在裡面轉圈圈迷路XDDD

 

朋友 : 整個賣場都是聖誕節好可愛喔/

我 : 都是月永レオ跟朱櫻司的顏色......

朋友 : 聖誕節好尊......

 

 然後這篇就這樣誕生了哈哈哈www

 

這篇就是今年最後一篇文章了!希望大家喜歡這個聖誕節禮物!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