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自我流故事設定

* 時間訂在月永レオ畢業去義大利時

 

#レオ司創作60分一本勝負  #レオ司  #leo司

 

本次題目 :  刺、心結

 

 

 

✧─────────✧─────────✧

 

 

月永レオ發現自己好像生病了。

 

「不知道......就心臟這邊好像老是有些刺痛的感覺。」

「蛤?你怎麼不去看醫生啊!走我們現在就去──」

「可是看到スオ~的時候就又不痛了,セナ知道這要去看哪種醫生嗎?」

 

瀨名泉翻了個白眼。

 

「你大概沒救了吧。」

 

 

/

 

 

就這樣滿腦疑問的狀態下,月永レオ離開了自己的房間。

 

月永レオ已經不需要別人幫他準備紙筆,在他的每個包裡都備好足夠份量的譜紙跟黑筆。

畢竟靈感襲來時沒有東西記下來的話,對他來說不僅僅是可惜,對世界來說更是一大損失。

 

「啊是月亮哥哥!」

 

月永レオ笑了下摸著小孩的頭,每個禮拜他都會來教堂,借用裡面的鋼琴彈奏自己剛完成的曲子。

 

畢竟他不是神而是人類,為了給出一份漂亮的曲子給大家還是要先彈過聽過的。

 

詩歌班的孩子們都愛叫他 "月亮哥哥",只要他來教堂小孩子都會圍到他的身旁,一口一聲地問這次會彈甚麼曲子。

 

「今天不彈曲子,我想找瑪莉修女,你們知道她在哪嗎?」

「修女在後面澆花!我去叫修女來!」

 

還來不及脫口說 "不用",幾個孩子就這麼興高采烈的跑了出去,他無奈一笑便在教堂裡就這麼坐了下來。

 

月永レオ撫上自己的心,心臟依舊是完美的跳動著,可是卻使他感到煩躁、不舒服。

 

「月永先生好像在煩惱甚麼事情呢?」

「是啊~總感覺我的心刺刺的好不舒服,這是為甚麼呢?」

 

他望向在一旁坐下的修女,不自覺的盯著對方手上的玫瑰看。

 

「您喜歡玫瑰嗎?」

「不,玫瑰長的漂亮卻帶刺,就像是魔鬼一樣我不喜歡!紅色的東西果然還是スオ~更好啊!紅紅的笑起來也很可愛!」

「Suo是......?」

「他是我們家的隊長喔!而且スオ~超厲害的!不知道為甚麼我看到他心就不疼了!難道スオ~是宇宙人嗎?!可是スオ~有跟我說過很多次他是乖乖在地球長大的小孩......那到底是為甚麼呢?瑪莉修女你知道嗎?」

 

修女笑了笑。

 

「這答案應該只有您自己才知道喔。」

「欸─ 我不知道啊!難道說神也不知道嗎!」

「神會給予我們考驗與試煉,並不會告訴我們解答跟方法,唯有努力去尋找答案才能領悟神的用意。」

 

月永レオ撓了下頭。

 

「姆......好吧!那我走啦!謝謝瑪莉修女!」

 

在離開教堂前修女給了他一朵小小的紫色丁香花放在手心。

 

「願您能順利,神與您同在。」

 

 

/

 

 

一跳一踏,月永レオ哼著輕快的曲調來到了廣場。

 

這地方像是靈感的聚集地一般,街上來往的人們,路邊行駛的公車,即將開始營業的市集,每天都能刺激他的靈感使他欲罷不能。

 

「呦!大叔我又來啦!」

 

月永レオ興奮的跑往噴水池,往正在休息的吉他手叔叔大力地揮手。

 

「這次又帶來了甚麼新曲子嗎,需要借吉他彈的話我隨時歡迎喔!能讓大作曲家彈是我的榮幸呢!這裡的鴿子們也都很愛聽的!」

 

見地上正吃著麵包屑的鴿子,月永レオ想起了在弓道部養的貓,只要餵牠們飼料也會像這樣,不顧旁人的眼光就開始恣意的吃起來。

 

「這次沒有新曲子!我在找東西!」

「找東西?」

「這個這個!我的心好奇怪,我在找為甚麼只要看到スオ~我的心就不會刺痛的原因!大叔你知道嗎!」

 

大叔噗茲一聲的笑了出來,還邊笑邊大力地拍打他的背。

 

「哈哈哈!沒想到我們的大作曲家月永レオ居然也開始煩惱了啊!不錯不錯這是好事!」

「痛痛痛!大叔你居然笑我!我可是很疼的啊!」

 

月永レオ皺起眉有些生氣。

 

「別氣別氣,大叔教你怎麼醫好。」

「真的嗎快告訴我!」

 

「答案啊就是─」

 

 

 

/

 

 

月永レオ覺得自己被騙了。

 

「月亮高掛在天前總得先看看太陽烙下的美景!天空會給你啟發,海會告訴你一切!」

 

他現在坐在小船上,沒有目的性的只跟船夫說了一聲想看夕陽。

 

看著黃昏的夕陽總能讓他想起很多事情,夕陽在西沉前會呈現非常美麗的紅色,又讓他想起了朱櫻司。

 

一年前,朱櫻司打破了他內心的牆門,不是用鑰匙,而是像任性的小孩一樣,拿了把刺劍就把鎖砍斷跑進來他的世界。

 

朱櫻司唱著他的曲,依循著自己的腳步變得越來越成熟,讓他可以安心的將王冠遞給對方。

 

朱櫻司給了他自由,讓自己可以去作夢,去做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情。

 

「スオ~」

在他叫出名字的同時,口袋中的手機也隨之響了起來。

 

「請問您現在在哪裡呢!」

 

啊,是朱櫻司的聲音。

 

「瀨名前輩打了好幾通電話都連絡不上您!請您現在即刻回家!」

 

嗯?心不痛了。

 

「您真是一點都不能讓人省心!不是說了不會再讓人擔心的嗎!請您不要再玩鬧了,不然至少回電給瀨名前輩一聲!」

「......」

「呃......レオさん?」

「スオ~」

「是,請問怎麼了嗎?」

 

他笑了出來。

 

「威尼斯的夕陽好像スオ~紅通通的很可愛喔!」

「......那看夠了的話就趕快回家吧,晚上的義大利很危險的。」

「スオ~也要早點休息啊!現在日本很晚了吧!小孩子不乖乖睡覺可是不行的喔~」

「失蹤近乎一天的您沒有資格對我這麼說。」

「哈哈哈!吶吶スオ~」

「是,請問您還有甚麼事情呢?」

 

 

 

 

月永レオ終於找到答案了。

 

「最愛你了喔!うっちゅう~」

 

 

 

 

✧──────── END ────────✧

 

 

 

 

 

我又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了對不起大家......

 

這邊跟各位說一聲,因為我九月的行程有點滿,所以下次發稿的時間是9月中,再來就要等看看10月了,最近真是忙透了嗚嗚嗚QQ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