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七夕賀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時間設定在月永レオ剛畢業那年的七月七號 (對就是今天

 

 #レオ司  #leo司

 

 

✧─────────✧─────────✧

 

 

一顆顆的星星點綴著夜空,彷彿是為了指引著迷途之人一般,每顆星都在努力的綻放自己生命的能量,成為這夜空中獨一無二的存在。

 

今天是七夕,傳說中是牛郎與織女一年當中唯一可以相見的一天。

 

「レオさん知道為甚麼牛郎跟織女只有今天才能互相見到面嗎?」

「嗯......不知道呢,スオ~可以告訴我嗎?」

 

此時的他們坐在海岸上,望著海倒映著美麗的夜空。

月永レオ現在不作曲,右手牽著他最可愛的愛人。

朱櫻司此時沒有回家,左手牽著他最重視的愛人。

 

「他們因為愛上彼此而荒廢了工作,所以被神處罰一年只能相見一次。」

「欸......那不就代表我跟スオ~這輩子都不會分開了嗎!畢竟我的スオ~這麼認真!」

「那司勢必要更努力,才能一直與您在一起了呢。」

 

月永レオ大力地彈了一下朱櫻司的額頭。

 

「笨蛋,不管スオ~多努力我都會在身邊的,要是累倒了我可是會難過的!不只我!セナ、なる、リッツ他們也會不高興的喔!」

 

朱櫻司捂著發紅的額頭,像是賭氣般瞪了下月永レオ。

 

「那レオさん也要答應我,不管您在哪裡都要照顧好自己,不要再作曲到沒日沒夜,生病甚麼的更是絕對不可以有!知道了嗎!」

 

月永レオ聽到後大笑了幾聲,然後冷不防的吻向對方那嘟起來的小嘴。

 

朱櫻司的制服此刻繫上的領帶是藍色的,再過一年就會換上跟自己雙眸一樣的綠色,然後再過一年......

 

「您、您為甚麼要一直盯著我看......」

「哈哈哈沒事!甚麼事情都沒有!」

 

也許現在他無法一直陪在朱櫻司身邊,但他會為朱櫻司照亮明亮燦爛的路,帶領著Knights前往更耀眼更大的舞台,就如同一年前朱櫻司把他帶回來一樣。

 

「我最愛スオ~啦!」

「我也愛慕著您。」

 

七夕的今天,牛郎織女是他們的愛情的見證人,星空夜海是他們故事的聆聽者。

 

此時的他們都還不知道,在不久的將來Knights成為了所有人無法忽視的存在,王與騎士的誓言被世人稱作佳話口耳相傳,他們的愛情如同宇宙般,被刻下最耀眼的永恆。

 

" I love you as long as I live。"

 

 

 

✧──────── END ────────✧

 

 

又摸了一個小短篇,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