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自我流故事設定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別稱 : 大家一起來當レオ貓貓吧!

 

#レオ司創作60分一本勝負  #レオ司  #leo司

 

本次題目 : 塗鴉、聯想

 

 

✧─────────✧─────────✧

 

 

Leo是被熱醒的,牠在堅硬的木地板上翻個身之後伸了大懶腰。

接著大力地甩頭後 "喵" 了一聲。

 

如果是平常,"媽媽" 或是Suo聽到自己叫聲的當下就會跑過來找牠。

前者會笑著摸摸牠的頭,或是用手指撓撓牠的下巴。

後者來的話會先緊張的跑過來說 "終於找到您了!",然後在牠的旁邊趴下來,用自己的尾巴勾著牠的,像是在撒嬌一樣。

 

但是今天不知為何甚麼都沒有,屋子裡面安靜地跟甚麼一樣,甚至沒有半個人影。

 

Leo又喵了幾聲,情況依舊。

 

"難道說這是Suo給我的新試煉嗎?!"

 

Leo想起昨天Suo說的 : 「每次都是我找您,您難道都不覺得要反省嗎!還是說您沒有找過重要的東西所以不懂這種心急的感覺嗎!」

 

Leo的眼神變得銳利,想著Suo昨天說話的神情,勾起了微笑。

 

" 騎士都對王下的戰帖了!哪有王不接受的理由呢!"

 

 

於是,Leo貓這不平凡的一天就這麼開始了。

 

 

/

 

 

Leo先從牠所在的客廳找起,客廳的配備比較簡單。

 

素雅的深藍色沙發,上面放著紅色跟橘色的毛毯。

Leo還記得牠常看到 "爸爸" 和 "媽媽" 會披著這兩條毛毯一起坐在沙發上看Knights的錄影,"媽媽" 如果有點累就會倒在 "爸爸" 的肩膀上,然後"爸爸" 會偷偷的露出一抹微笑,輕輕的摟著 "媽媽" 的腰。

 

牠先是跳上了沙發後鑽進了毛毯裡,在一陣翻滾奮戰過後仍然一無所獲。

隨後牠跳下來又望了一眼沙發底下.......嗯牠相信不喜歡灰塵的Suo是不會鑽進去的。

 

接著Leo走往陽台,陽台的門是被鎖上的,牠只能透過玻璃望出去,Suo同樣也沒有出現在陽台,只看見 "爸爸" 和 "媽媽" 晾在竿子上的日常服,還有成對的睡衣。

 

上面還有一件上衣被塗上奇怪線條跟豆芽菜的塗鴉,Leo歪了歪頭。

 

這件衣服之前好像不是長這個樣子來著?

 

 

/

 

 

 客廳跟飯廳廚房是連在一起的,Leo輕輕一躍,先是跳上飯桌的椅子接著又往桌面一跳,一下子就到了高處,牠繞著桌緣走邊四處張望,還是沒有看到牠心中所想的那抹深紅色。

 

"Suo你在哪裡呀~現在已經不是睡覺時間囉所以快點回應我吧~"

 

空間依舊是安靜的,Leo撇撇嘴後跳下了餐桌往廚房走去。

洗碗槽還放著沒有清洗過正在泡水的碗盤,還有"爸爸" 和 "媽媽" 的馬克杯。

Leo還記得每次牠跟Suo吃飯的時候,"爸爸" 會拿著有橘色皇冠記號的馬克杯喝咖啡,"媽媽" 會拿著有紅色皇冠記號的馬克杯喝牛奶。

 

Leo看到馬克杯的當下就是閃得遠遠的,牠忘不了上次不小心打破 "媽媽" 馬克杯的時候 "爸爸" 有多生氣,那次Leo以為自己差點就要流浪街頭了。

 

看見架上的飼料時牠吞了下口水,牠跟Suo最愛的貓肉乾就在距離牠不遠的地方,惹得牠肚子一陣的咕嚕聲。

 

後來Leo忍住了,急忙地跳下後奔向自己的餐碗,裡面有飼料,應該是"爸爸" 和 "媽媽" 提前準備好的,每次他們出門前都會先幫牠跟Suo先準備好。

 

Leo像是想到了甚麼往旁邊一瞥,Suo的飯碗裡面沒有飼料,也沒有飼料的味道。

牠皺起了眉頭,難道Suo不在家嗎?不在家的話又是去哪裡了呢?

 

/

 

 

接著Leo走到了玄關前的長廊,長廊上有兩三間客房,據"爸爸" 和 "媽媽" 之前提過的,那幾間好像是準備給Knights其他人的客房。

 

那三間都是關上的牠進不去,但"爸爸" 和 "媽媽" 的房間的門不知道為甚麼沒有關好,門搖啊搖的,Leo沒有多想就鑽了進去房間。

 

"爸爸" 和 "媽媽" 的房間有兩個大書櫃,上面擺滿了各種顏色的資料夾。

牠之前有看過 "媽媽" 整理,裡面是牠看不懂的黑白線條跟豆芽菜狀的東西,牠看著 "媽媽" 喵了幾聲,"媽媽" 笑了笑摸摸自己的頭。

 

「這是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寶藏喔。」

 

"媽媽" 那時候的眼睛閃閃發亮的,就像是樹上的果實被陽光照得一閃一晃的,Leo非常的喜歡。

 

Leo在房間裡又晃了幾圈,不意外的還是沒有找到牠心愛的Suo。

 

牠失落的垂下尾巴,望著在床邊的竹籃子。

那是他與Suo的窩,裡面被鋪上了好幾層軟墊,牠跟Suo會在那個籃子裡互相幫對方舔毛,在Suo側躺的時候蹭蹭對方那好看又有點肉肉的肚子,彼此的尾巴會勾在一起,互相親吻對方的眼角。

 

現在Suo不在,Leo跳上了"爸爸" 和 "媽媽" 的雙人床,床頭有一串被釘在牆壁上的英文字,Leo看不懂上面寫的是甚麼意思,望了幾眼後趴了下來,一隻貓躺在有 "爸爸媽媽" 氣息的大床上。

 

"喵......"

 

 

大家都去哪裡了......別丟下我一個人啊。

 

 

/

 

 

Leo是被開鎖聲給吵醒的,牠撓了幾下自己有點濕潤的臉頰後跳下了床。

 

「還好沒事......一早就看到牠在吐嚇死我了。」

「都怪スオ~沒把零食收好才會讓Suo吃太多。」

「這孩子平常不會這樣的,沒想到半包snack就這樣被吃掉了,平常的話牠很節制的,就算看到也不會吃這麼多......下次我會注意的。」

「嘛,スオ~也不要太自責了,Suo沒事就好!」

 

是"爸爸" 和 "媽媽" 的聲音!!!

 

Leo立刻就衝到了玄關,終於找到了牠今天一直在找的!牠最寶貝的Suo!!!

 

"Suo~Suo~怎麼了為甚麼躺在 "媽媽"的懷裡睡覺呢?"

"Suo~Suo~不要睡覺了看看我呀~"

 

看我叫了幾聲,媽媽先是不知道為甚麼有點驚訝,然後蹲下來摸著我的頭。

「Suo今天吃壞肚子,剛剛去看醫生了現在需要多休息,不要吵牠喔。」

接著 "媽媽" 把Suo抱進了房間放進竹籃子,我連忙跟著跑進去,本來想叫醒Suo的,但是看Suo睡熟的樣子又覺得好可愛......雖然看過很多次但是還是很可愛!

 

"Suo~"

"嗯......呼......"

 

啊!果然還是好可愛啊!

 

我實在是忍不住,舔下Suo的耳背,只見Suo抖了一下又睡著了。

 

啊!怎麼這麼可愛啊!果然是我最可愛的Suo~

 

「咦!レオさん您幹嘛呢!」

「看著牠們倆著我也有點想要嘛......スオ~......」

「請您不要在我的耳邊吹氣......您知道我那裡很敏......不要偷親我脖子!您知道上次我因為脖子上的痕跡被其他前輩問了幾次嗎!」

 

朱櫻司一個蹲下身抱起了在竹籃裡的Leo,然後塞往月永レオ的懷裡。

 

「請您先帶Leo去洗澡!Leo的身上都是灰塵!我先去做晚餐了,若您沒有洗乾淨的話我會讓您再去重洗的!」

見朱櫻司離開房間,月永レオ與Leo像是說好一樣,不約而同地發出了相似的聲音。

 

 

「欸──────」

 

 

 

 

 

 

 

✧──────── END ────────✧

 

 

 

大家有注意到這是之前某篇文的延伸嗎(偷笑

 

謝謝梨的貓貓點文!剛好可以拿來寫這次的題材我就發揮一下了~

 

然後這邊先跟大家說一聲......下周我會再停更一次,

因為各種原因所以我又要再搬一次行李......(最後一次啦~)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上周聊聊的貼文好多人回覆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跟喜歡!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