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自我流故事設定

* 作曲家月永レオ x 旅店老闆朱櫻司

 

 

#レオ司創作60分一本勝負  #レオ司  #leo司

 

 

本次題目 :  分享、願望

 

 

 

✧─────────✧─────────✧

 

 

(下)

 

「輕微中暑,發燒,加上精神壓力。」

聽到對方這樣說的月永レオ,又更加握緊了那有些蒼白的手。

「我調了一些中藥,定時煮,飯後跟睡前都要餵上一碗。」

「謝謝您......太田先生」

髮色有些蒼白的老爺爺笑了聲。

「不用謝,你能回來簡直是奇蹟,不然我們都不知道這小子要一直這樣死撐著多久。」

月永レオ的臉瞬間就沉了下來。

「這五年來,他每天傍晚都在那個種滿向日葵的山坡上看夕陽,說是會一直等你,說不定你哪天就像外星人一樣回來了。」

 

「還好你回來了,真的。」

 

「我不知道我怎麼回來的......」

月永レオ欲言又止,他看著在床上呼吸逐漸平穩的朱櫻司,臉上滿是不甘與心疼。

 

那天在夕陽下見到我的時候,你又是懷著什麼樣的心情呢?

 

 

/

 

 

他憶起當時朱櫻司對他說的話。

 

「看到那副美景而落淚的人,不是因為被震撼到而感動,就是因被救贖了而觸動到了內心感到悲傷。」

 

月永レオ知道那天他落淚的原因了。

 

他終於找到了人生中那被遺失的碎片,以及被落下的,他在這世上最深愛的人。

 

 

/

 

 

月永レオ看著朱櫻司掛在房間的紅色風鈴,伸出手指戳了一下。

風鈴叮叮作響,他還記得這是他們一起去廟會的時候買的。

 

一紅一綠,是這世界上最衝突的對比色,也是他們兩人眼中所映著的色彩。

 

「嗚......」

床上傳來嗚咽聲,驚得月永レオ衝往床旁,望著對方那深鎖的眉頭又心疼了幾分。

「スオ~還好嗎?有沒有比較舒服一些了?」

「レオ......さん?」

聽到 "レオさん" 的當下他愣了幾秒,他好久,不知道多久沒有聽過有人這麼叫他了。

「不對,你不是レオさん,レオさん已經不記得我了,不會回來了。」

 

這句話直接刺入月永レオ的心中,他握住對方因為燥熱而露出的手,像是在重拾自己的寶藏一般,輕輕的,不敢握的太緊。

 

「我回來了,我就在這。」

躺在床上的人晃了下頭。

「不對,你不是レオさん,這一定也是夢境,我已經做過很多次類似的夢了,你不是我知道的那位 "レオさん" ......」

「スオ~你快醒醒,我真的在這───」

「您可真是頑強,明明就是夢......不過這樣也挺好,至少對我而言還是個好夢。」

 

朱櫻司虛弱的勾起嘴角,彷彿是又多給月永レオ的心刺上一劍,既悲痛又難受。

 

「我去拿藥湯,等我一下好嗎?」

月永レオ剛要起身,對方突然大力地拽了他的手,差點讓他一個不小心就往對方身上壓去。

「您又要走了嗎?又要離開我了嗎?」

朱櫻司的眼睛慢慢的渡上一層氳氤,小小的淚珠就這麼從那紫眸中滾了出來。

「我不走,我不走。」

 

月永レオ見到那眼淚時徹底的慌了,他的心已經因為朱櫻司的緣故也變得不堪一擊,那怕是一點,他都不願再次傷到朱櫻司的心了。

 

朱櫻司已經因為他受傷太久太久了。

 

「讓我抱抱你吧,我抱你下樓餵湯給你喝好嗎?」

 

他沒有等到對方的答覆,先是用毛毯徹底包住朱櫻司的身體後抱起,往樓下的客廳走去。

 

「好苦。」

月永レオ笑了下,果然是愛吃甜食的朱櫻司會說的話。

「太田先生的草藥很有效的,俗話都說甚麼.......那個叫甚麼來著。」

「您是想說 "良藥苦口" 嗎?」

「對對對!果然是スオ~,都知道我要說甚麼!」

他大笑了幾聲,又塞了一口苦藥進到朱櫻司的口中。

「スオ~要快點好起來!所以要乖乖喝這些 "良藥" 喔!」

 

 

/

 

 

朱櫻司不得不說,這是他做過人生最好的一次美夢。

 

他夢過無數次轉身過後月永レオ就消失的噩夢。

也夢過無數次月永レオ當初坐上火車跟他說著「我一定會回來。」的場景。

也夢過無數次月永レオ跟他說「我愛你。」的聲音。

 

這天他揉著彷彿痛了一輩子的腦袋醒來,他看著外面的好天氣,不自覺的伸了個懶腰。

樓下傳來碗盤相互敲擊的聲音,他猛然想起月永レオ還在 “他們” 的家 "借住" 著,趕緊奔跑下樓。

 

「レ,月,月永さん在做甚麼呢?」

可惡,一定的夢境太過於真實,才讓他一不小心就說出了以前稱呼對方的名字,趕緊改口回來。

「スオ~現在身體怎麼樣?有沒有好一些了?」

「已經好很多了,十分感謝您這幾日的照顧,這幾天的旅費我會幫您扣除的。」

「那就好那就好!スオ~可以幫我把我剛剛寫的曲子稍微整理一下嗎?在客廳!等等我會把早餐端過去的!」

"嗯" 了一聲,朱櫻司邊欣慰著對方已經能夠繼續作曲而感到開心,邊蹲下身一張一張的拾起散落在地上的樂譜。

 

看到斗大的標題時他愣住了。

 

"スオ~對不起。"

"スオ~不要哭了我在這裡。"

"一直都會在スオ~身邊。"

 

最後一份的標題,是月永レオ在他的耳邊唸出來的。

 

朱櫻司驚愕回頭,對方直接扶起他的後腦勺,給了一個富有強烈愛意,強烈安全感的深吻。

 

「我愛你。」

 

 

/

 

 

「其實我去過您的演唱會一次。」

 

他們兩個人坐在山坡上,與他們所種植的向日葵一起,看著這世界上最美麗的夕陽。

這是他們第三次一起看夕陽,伴隨著彼此之間的愛意,以及他們這五年來一直守著的約定。

 

「當時我要去的時候一直遭到阿姨們的反對,說怕是我去了找不到回家的路。」

 

月永レオ握緊了朱櫻司的手心,細細地聽著。

 

「那是您離開的第二年,我太過於擔心您,無視眾人的反對硬是跑到了都市,想去見您。」

 

朱櫻司一個傾身,靠在了月永レオ的肩上。

 

「當時我向路人詢問著您的消息,剛好有一位女性,面露興奮的說著她是您的粉絲,現在正要去看演唱會,沒多說就把我拉走,可能當作我是迷路的粉絲了吧,一路上跟我說了非常多您的事情。」

「突然崛起,彷彿漫遊在宇宙恣意妄為的瘋狂作曲家,當時我聽到的是這個名字。」

 

朱櫻司喀喀的笑了幾聲,惹得身旁的月永レオ一臉的害羞。

 

「我見到了您,您在舞台上十分的有活力,僅僅是在遠處我就聽到了歌迷的歡呼聲,以及全場歡聲的喜悅,我暗自的替您高興,迫不及待的想見到您。」

「後來我等到了演唱會結束很久,看著您從後門走出的時候我立刻追了上去,雖然被您的經紀人擋住,但我對著您喊出了您的名字.......然後您望著我......問了一句 "你是誰?"......」

 

月永レオ直接抱住了朱櫻司的身體,像是在賠罪一樣抱的非常的緊。

 

「我立刻就想起了 "傳說" ,一邊悲痛地離開坐上火車,一邊哭著走回 "我們" 的家。」

 

朱櫻司輕輕的回抱住對方,想要試圖安撫對方的心情。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我真應該帶你走的,不應該讓你留下來等我,這次我要是沒有回來,スオ~是不是又要繼續等,又要像昨天一樣在夢裡才能看到我,每天都一個人看著夕陽等我......」

「因為我愛著您,所以我會一直等下去,哪怕是十年,甚至是二十年。」

 

他們望向彼此那被夕陽染上的臉龐,傾身吻向對方,正式完成他們五年前所結下的 "約定"。

 

「スオ~之前說過,只有你的愛人才能帶走你......那我現在,有帶你走的資格了嗎?」

 

月永レオ從身後拿出了一個他上午請阿姨教他編的小草環,一字一句帶著真情真意,謹慎地握著他這一生摯愛之人的手。

 

「雖然沒有很正式的戒指.......讓我帶走你吧......スオ~嫁給我吧。」

 

朱櫻司再也忍不住了,像是把這五年來所累績的壓力與愛意都化作淚水一樣,一滴一滴的落在他們交握的手,緩緩的說出了他已經準備了五年的答覆。

 

「我願意。」

 

 

 

 

 

 

 

 

 

✧──────── END ────────✧

 

 

 

嗚嗚嗚我終於寫完了......對不起我大爆字數,真的寫得太起勁了(土下坐

一邊心疼著朱櫻司的設定,一邊寫著也讓我心痛萬分的句子......

謝謝喜歡這篇的大家,你們的愛心跟留言都是我筆耕的動力,最愛你們啦~

 

 

 

有機會的話,我也想要寫他們兩位的第一次初遇以及他們的未來/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