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刀劍亂舞遊戲之同人文

* 審神者有 / 可能OOC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以下正文)------ 

 

一如既往的早晨,浦島虎徹從被窩懶洋洋地爬起,看著照進房裡的陽光。

「哈~ 龜吉早安啊…」

轉頭過去自己的枕頭旁,如同每日的例行公事一樣。

「诶诶诶! 龜吉你去哪了!」

但是明明應該一如往常的只要一轉頭就可以看到每天待在自己身旁的烏龜,卻不見了蹤影。

在房間內東翻西找的,就是沒有看到那熟悉的身影。

「奇怪了…」

浦島虎徹十分的慌張,畢竟平常龜吉是不會亂跑的。

走出房間四處望著,遇到了正在曬著日光浴的蜂須賀虎徹。

「怎麼辦! 蜂須賀哥哥! 龜吉不見了!」

走過去自家哥哥的身旁,浦島急忙地說著。

「嗯…記得最後是在甚麼地方看到的嗎?」

「龜吉昨天睡前還在我旁邊的,一醒來就不見了!」

左右轉頭的望著,走廊也沒有龜吉的蹤影。

「可惡! 龜吉你在哪裡─」浦島向外面叫喊自己烏龜的名字。

「總而言之,我們先到有水的地方看看吧,烏龜應該不會在陸地上待太久的。」

「嗯!」

 

 

在這個本丸裡,有水的地方並不多,除了審神者從後山的河所引來拿來洗衣服的的小溪流以外,就只剩下那個有著幾隻鯉魚的池塘了。

不過雖然說是小溪條與池塘,範圍還是挺廣的。

“ 奇怪了,龜吉平常不會這樣的阿… 怎麼了嗎? ”

兩人邊沿著溪流走,浦島虎徹邊思考邊尋找著烏龜的蹤跡。

“ 記得前方有座橋… 走過去可以到河川的上游…”

浦島看向橋,發現到橋上有個熟悉的人影。

「诶…那個是…長曾禰哥哥!」

快步走上橋,聽見叫喚的長曾禰虎徹轉向自己。

雖然只有一瞬,但是浦島看到了對方苦悶的神情。

「長曾禰哥哥! 你怎麼在這裡啊? 剛剛我們在找龜吉,到處都找不到牠…」

浦島站在長曾禰旁往橋下左右望著,就是沒看到龜吉的身影。

「剛剛好像從另一邊游過去了。」

長曾禰虎徹身手比著橋的另外一邊。

「真的嗎! 謝謝長曾禰哥哥!」

真不愧是長曾禰哥哥,竟然連龜吉在水中游過去都注意得到。

浦島在心中稱讚著對方。

彎腰向對方道謝後,浦島連忙走向橋的另外一邊。

注意到蜂須賀沒有跟上,浦島轉了個身,看到了蜂須賀虎徹與長曾禰虎徹低頭交耳的樣子。

 

“ 嗯? 蜂須賀哥哥跟長曾禰哥哥在說甚麼呢? ”

 

 

蜂須賀哥哥一直很不喜歡長曾禰哥哥,這點浦島很清楚。

自己以 ” 虎徹 ” 為榮,蜂須賀哥哥一定也是一樣,甚至比自己還重視。

所以看到身為贗品的長曾禰哥哥,蜂須賀哥哥一直都很討厭。

只是…不管是真品還是贗品,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長曾禰哥哥…臉色很差呢…」

並不是隨口說出,而是說給走在後方的人聽的。

「那樣的傢伙才不是甚麼哥哥…就只是贗品罷了。」

走在後方的蜂須賀虎徹不情願地說著。

嗯…果然嗎,不過感覺長曾禰哥哥並不是因為這樣簡單的原因而露出那樣的神情。

「嗯~ 我覺得不管是真品還是贗品都無所謂。」

對浦島而言,長曾禰虎徹是一把值得自己尊敬的大哥,就只是這樣而已。

 

 

兩人一起走到了河川上游,卻遇到了應該不會遇到的人。

「诶? 主上在溪裡做甚麼呢?」

審神者捲起了褲管,已經溼掉的外衣和鞋子被丟在一邊,獨自一人的站在溪中。

「主上?」

浦島與蜂須賀走到溪邊,看著彎著身在溪裡不知道在做甚麼的審神者。

「嗯? 啊! 浦島你來的正好!」 抬起頭來的審神者看到浦島後揮著手。

「我原本來看看之前在這溪裡的石爬子,結果看到了龜吉,但是我一直抓不到,石頭又很滑不好走…」

忙了整個上午,總算是找到烏龜了。看著在溪中翻找石頭的審神者,浦島也下去跟著審神者一起尋找目標。

「龜吉~ 你在哪裡~」

浦島虎徹叫喚著烏龜的名字, 審神者則是在溪中搬開石頭翻找著。

「主上小心!」在岸上的蜂須賀看到審神者在溪中走動時就會提醒著對方。

「沒問題的! 哈、哈、哈、哈啾! 」審神者比了個沒問題的手勢後打了個大噴嚏。

「主上…您在溪中找多久了…」

聽到蜂須賀虎徹這麼說,浦島才注意到審神者的身體正不斷的發抖著。

「呃…沒關係啦,應該快找到了,哈、哈啾!」

鼻水從審神者的鼻子流出來,看不下去的蜂須賀虎徹也走下去溪裡,走到審神者旁邊後扶著發抖的人。

「我跟浦島下去找就好,您還是在一旁先休息吧,要是您感冒就不好了。」

「诶? 噢、噢…好吧,那你們小心點。」

「好的。」

真不愧是蜂須賀哥哥,要是蜂須賀哥哥沒說的話,自己還不會去注意到審神者的身體不適。

蜂須賀哥哥慢慢的將審神者扶到溪邊之後又走進了溪裡跟自己一起找著龜吉。

龜吉不是隻大烏龜,因此在溪裡也不易尋找,但是旁邊就有推起來的石堆,龜吉不可能往下游,更不可能逆流而上。

而且上面還有審神者做的結界,那可不是想穿過去就能穿過去的。

「好漂亮…」在岸上的審神者突然說了話。

聽到這話浦島一開始還不懂甚麼意思,於是才發現自己的身上有因為陽光照著河水的反光,身體看起來好像在發亮一樣。

當然這句話也被蜂須賀哥哥聽到了,也暗自的偷笑了一下。

「謝謝主上的讚美。」

蜂須賀回應審神者的讚嘆,審神者也回以微笑。

能被主上這樣誇獎,蜂須賀哥哥一定很高興吧。

這河十分的清澈,小魚與小蝦淺而易見,感覺…

“ 好像會是龜吉喜歡的食物… ”

才這麼一想,浦島就看到了眼前的大石塊上,出現了一隻眼熟的烏龜。

「找到了!」浦島突然指著不遠處的大石頭,看見了緩緩爬上的龜吉。

「等等! 停!」 審神者突然壓低了音量。

「你們這麼閃的樣子要是過去絕對會被發現的,你們不要動!」

說完話,審神者不理會發楞的兩人,放輕腳步慢慢地靠近烏龜。

兩個手掌合在一起,烏龜就這樣被審神者抓在了手裡。

「抓、抓到了!」

 

 

抓到烏龜之後兩人走回溪邊,浦島小心翼翼地接過審神者手中的烏龜。

「真是的! 龜吉! 你這樣害我找很久! 想換口味吃就跟我說啊!」

浦島抓到烏龜就一股腦地開始念著烏龜,也不管烏龜聽不聽的懂。

「啊! 蜂須賀,謝謝你的外衣。」

「主上的手還是冰冷的,還是先穿著吧,等回去本丸再脫下來就好。」

「嗯…謝謝你。」

浦島把龜吉放到自己的肩膀上後走到審神者旁邊。

「謝謝主上,很抱歉這麼麻煩您。」浦島彎著腰跟審神者道謝。

看著審神者身體發抖的模樣不禁讓浦島感到自責。

「啊不會啦,哈、哈、哈啾! 就找回來就好。」

審神者捏著自己的鼻子,嘴巴呼著氣,打著不知道這是第幾次的噴嚏。

「主上還好嗎? 」看著審神者不舒服的臉色,浦島擔憂的看著對方。

「沒事沒事,啊我的外衣和鞋子。」

不讓審神者走過去拿,蜂須賀一口氣抱起了審神者。

「哇! 這、這是怎麼了?」

「主上的衣物和鞋子都還沒全乾,您要是穿上您會感冒的。」

「那也不用抱我啦! 我可以自己走的。」

「您的腳不是被石頭磨傷了嗎?」

蜂須賀說完審神者整個人愣住的看著對方,在一旁的浦島也愣住的看著蜂須賀。

「…你、你怎麼知道的…」

「身為虎徹正品,這種事情要是沒注意到可是會失去虎徹的威信的。等等再給藥研看看,在那之前先抱著您可以嗎?」

「嗯…好。」

說完浦島就看著蜂須賀虎徹抱著審神者離開了。

“ 蜂須賀哥哥也太厲害了吧…到底是從哪裡看出來的啊…果然,不管是長曾禰哥哥還是蜂須賀哥哥,都好厲害啊! 我也要加油了! “

不管怎麼說,浦島還是以兩個哥哥為榮,無關真贗。

 

 

[那之後]

 

而在那之後,龜吉不知道為甚麼每天早上都會不見。

下意識的,浦島立刻前往河川的上游,也理所當然地找到了對方。

「龜吉! 小魚跟小蝦我不是抓很多給你了? 」

抓到浦島抓住的龜吉,手腳不停地晃著,頭倒是一直望向河川。

跟著龜吉看的方向望去,看到河中的石塊上有一隻小烏龜。

「诶? 龜吉難道你…」

懷疑自己的想法,浦島把龜吉放入河中,龜吉進入河中後慢慢的由向石塊上。

兩隻烏龜就這樣對視著,伸出頭看著對方。

看到這樣子的浦島立刻恍然大悟了起來。

「啊~ 龜吉你想交女朋友就跟我說嘛!」

也不管龜吉到底有沒有聽懂他的話,浦島自顧自的在一旁說著。

 

 

---- (全文完) ------

 

大家好! 這邊是祤羊 ~~~~

虎徹家我寫完啦~~~~

浦島一直是個很可愛的男孩子,每次跟烏龜說話的樣子也怪萌的w

 

石爬子是常常在溪裡就可以看到的魚,不知道的人可以去google一下^^

 

我刀亂日常寫滿20篇啦~~~~~~

從去年到現在,每周每周寫著自家的本丸日常,是我唯一可以避開課業可以好好放鬆的唯一機會,雖然最近很忙,忙到真的幾乎快要天天都在看日出了QAQ

但是我也會持續著每周的創作!!! 不管怎麼樣我會努力的!!!

 

下禮拜我要來寫沖田組的現代pro啦~~~~~

其實這是同學的生賀,但是我一直沒時間寫所以藉這個機會來寫~~~

會分幾篇我也不知道,可能短短的一篇,也可能像上次的一期鶴一樣寫到三篇。

不管怎麼說,希望大家可以期待><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