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電玩paro / 自我流世界觀設定

* Bug很多還請多多包涵

 

#レオ司  #leo司

 

 

✧─────────✧─────────✧

 

 

從那天起,Knights的所有人都在為了返禮祭而四處奔波。

 

本來時常相聚的他們,如今逢於畢業的緣故,大大小小的活動都在同步進行,導致他們討論返禮祭相關事務的時間變得很稀少,還好基於平時的默契,他們很快就梳理好整體活動的流程,企劃也早早就提交出去,如果順利的話,這絕對會是一場完美無缺的畢業演唱會。

 

─ 是的,如果"順利"的話。

 

朱櫻司舉起他的"玫瑰之心",一箭秒殺了眼前的湖底王。

 

「要是能像這樣一箭就解決的話,那該有多好......」

 

 

/

 

 

"Requiem",譯為"安魂曲",是月永レオ為這場"革命"所取的名字。

如同其名,為了安撫失控的"王",騎士吟唱起安魂曲,獻給"王"最初也是最後的歌劇表演。

 

與"Judgement"不同,並不會發生所謂的廝殺。

但在某些情況下,甚至會嘗到生比死亡還要痛苦的滋味,因此他們每個人都必須要拚盡全力,去奮力追求屬於偶像的輝煌和燦爛 。

 

"Requiem"是返禮祭的一個部分,只有Knights內部的人知道,不會進行公告,會在完全隱密的狀態下於活動的上半場開始。

整體會分成三輪,在校生會一人一次持有王冠,在那一輪表演裡,會由當輪持有王冠的人來主導整個舞台,決定表演主題、舞台佈置、演唱曲目、服裝設計等細項。

 

三輪表演中總得分最高的人就會是勝利者,會正式獲得王權而登基,成為下一任Knights的"王"。

 

屆時新王就會有權發布命令,同時間騎士也必須遵從。

只要獲得命令的權力,他就可以要月永レオ收回解散團體的話,迎來Knights的新曙光。

 

朱櫻司心裡很清楚,那絕對不是月永レオ的真心話。

 

只是他依舊不理解對方要這麼做的原因,不惜把"王"這個身分當作人質,也要讓他們進行內戰。

 

難道只是像之前的"Judgement"一樣,為了使大家成長而給予嚴厲的考驗嗎?

 

可當時那樣的表情,以及前輩們恐慌的反應就,感覺這整件事情沒有這麼單純。

 

朱櫻司對著湖中倒影的自己嘆了一口氣。

即使已經站在那人身旁,也還是不了解這個已經讓他決定要奉獻一生的人。

 

「嗚啊啊!スオ~你不要動,不然王冠會掉進去湖裡的啊!」

「......欸?!您、您這是在做甚麼啊Leader!再說您又是甚麼時候就出現在這裡的啊?!」

「嗯?看到地圖上顯示你在這邊所以我就來啦!吶吶吶~スオ~覺得這個皇冠怎麼樣?雖然我自己覺得很適合,但果然還是要スオ~喜歡比較重要!」

 

月永レオ邊說著邊把皇冠戴在朱櫻司頭上,見皇冠有點滑落就馬上扶正,沒多久朱櫻司的頭髮就被弄得亂七八糟。

 

「嗯......果然有點不合啊,晚點再給媽媽修改好了。是說スオ~在這裡做甚麼呀?我記得沒錯的話好像只剩下你的曲子還沒決定不是嗎?なる跟リッツ早就已經佈置好演出了喔。」

 

如同對方所說,現在就只剩下他尚未決定好自己當"王"的表演內容,雖然有當主角的經驗,但這次與其他表演的規模根本就無法相比,導致他遲遲無法下決斷,不管怎麼樣都不滿意。

 

「對了對了,スオ~有想過將來的打算嗎?」

「將來?您指的是......?」

「就是你家裡的事情啊,你不像我這樣可以自由地規劃未來,父母還有家族那邊給你的壓力應該不小吧?」

「Leader已經決定好自己的未來了?您真的決定不做偶像了嗎?」

 

月永レオ笑了下,隨後搖了搖頭。

 

「這個問題我現在不能回答!而且明明是我問スオ~的,怎麼變成我要回答了啊?」

「那......您又為甚麼想知道呢?」

「因為我愛你啊。」

 

突來的告白讓朱櫻司愣了幾秒鐘,月永レオ默默的把皇冠收起來,拿出了自己的劍。

 

「我愛你,就像是自己的家人般愛著,但我不能因為愛你就逼迫你做任何決定,可是我卻用"Requiem"硬逼著你做出選擇,總覺得對你很不公平......而且你的責任感又那麼強,要是最後你成為了新的"王",就絕不可能把王冠隨手丟棄,你的行動也會跟著受限......無論如何,我希望能由你決定屬於自己的未來。」

 

月永レオ舉起手中的劍往湖裡劈去,湖水立刻被強大的攻擊分成了兩邊,劍尖延伸過去的方向變成了一條水路,浪花變成雨水,一滴一滴的打在水路上,點起大大小小的漣漪。

 

「過去的我為了重要的人,不斷的傷害自己,那之後甚至恨起自己曾經視為寶藏的人們......那種事情我再也不想經歷第二次了,也不希望你變成那樣的人。所以我想知道,經歷過你父親的事情之後,你又是怎麼想的呢?」

 

溫柔的眼神不難看出月永レオ的心意,他是非常認真的看待自己,也絕對不是抱持著簡單的想法來找自己的。

 

「如果你覺得當偶像會成為你未來的負擔,那就乾脆別做了,不會有人去責怪你的,若是真的有人去因此而指責你,那我會像這把劍一樣,把那個傢伙給打飛出去。不管"Requiem"最後的結果是如何,我都會安排好一切,不會帶給你任何的負面影響。」

 

「而我也會一直記得你,並永遠的愛著你。從第一次見到你開始,我就對你很感興趣,覺得你很可愛。能遇到你,能遇到朱櫻司,絕對是我月永レオ這一生最幸福的事情。」

 

月永レオ勾起嘴角走到了朱櫻司面前,逝去了對方眼角的淚珠。

 

「謝謝您......能遇見您的我......也非常的幸福。」

「我知道喔。」

 

他們擁抱彼此,並在對方的唇上,送上了最溫暖安心的心意。

 

 

 

 

 

 

✧──────── 未完待續────────✧ 

 

 

 

 

 

 

返禮的永遠之光第6話到第8話......真的是甜哭我嗚嗚嗚 _(´ཀ`」 ∠)_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