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電玩paro / 自我流世界觀設定

* Bug很多還請多多包涵

 

#レオ司  #leo司

 

 

✧─────────✧─────────✧

 

 

朱櫻司深呼吸一大口氣後戴上了裝置。

 

請假的這一周內他完全沒有辦法登入系統,也是他自從進入夢之咲以來第一次這麼長時間沒有登入,正因如此他有點緊張,擔心起要是技術生疏了要怎麼補救回來。

 

「打擾了!對不起缺席了這麼長的時間,鄙人朱櫻司今天正式歸隊參加活動─」

 

才剛抵達到Knights的安全區,朱櫻司就意識到氣氛不對勁,不同於以往的自在,整個空氣猶如凝結般,十分的沉重。

 

「嗯?你是誰啊?為甚麼出現在這裡?這裡可不是小孩子來的地方喔。」

 

月永レオ盯著他看,用著明朗的語氣說出讓他無法及時反應的話語。

 

可奇怪的是,他的內心沒有因此產生怒氣,反倒湧上了說不上來的熟悉感。

 

這感覺......好像在哪裡也發生過?

 

其他三人的神情也很奇怪,朱櫻司不敢打賭說三人都在生氣,但可以說絕非甚麼愉悅快樂的情緒。

 

「永別了!一群跟我毫無關係的陌生人們,你們就繼續在這個狹窄灰暗的世界裡度過永生吧!這是 "王"給你們下的最後一個指示哈哈哈!」

 

見月永レオ從自己身旁擦身而過,朱櫻司趕緊轉過身想拉住對方的手臂,只是他還來不及碰到,人就被突如其來的風壁跟幾隻雌牙咧嘴的蝙蝠給擋住了去路。

 

「打算就這樣說了一大堆過分的話後走掉?不會以為我們就這麼放任你離開吧。」

「不要逼我使用禁忌魔法喔,王さま。」

 

他第一次看到鳴上嵐跟朔間凜月這麼生氣,甚至不惜使用禁忌魔法......到底是出了甚麼事情了?

 

「喂喂喂......別擋住我啊,喔~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那個朔間零的弟弟啊!是想學你哥哥用禁忌搞到自己掉入地獄嗎?別光用嘴巴說,要用就用啊!到時候落入地獄甚至死掉我也不會去救你的,因為你可悲到無可救藥啊哈哈哈!」

 

朔間凜月直接愣在了原地,睜大著雙眼,滿臉的無法置信。

 

鳴上嵐往前站了一步,雙眼裡帶著深深的怒意。

「真是的王さま!你到底怎麼了!怎麼可以對凜月ちゃん說出這麼過分的話呢!」

 

「你又是誰啊哈哈哈!以為這樣就可以阻止我嗎膽小鬼!明明就脆弱到不行還妄想著保護一切,封閉自己內心的傢伙現在卻想干涉別人的未來,還真是可笑啊哈哈哈!」

 

鳴上嵐雙眼裡本來充斥的怒意頓時失焦,只剩下慌張而渙散的眼神,本還想說些甚麼,但卻止不住不斷顫抖的嘴唇,失去了平時一貫的穩重。

 

「快住手啊!你知道自己在說甚麼嗎?還是這是在責怪我把你變成這個樣子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跟你道歉,我舉雙手投降,拜託不要再傷害別人也傷害自己了。」

 

月永レオ沒有回應瀨名泉,只是面無表情的看著對方。

 

 朱櫻司嘆了一口氣。

 

「各位前輩們請冷靜一下,你們都被Leader耍的團團轉了。」

 

月永レオ疑惑了下,還順勢歪了歪脖子。

「你到底是誰啊?老師沒有教你不能隨便插嘴嗎?」

 

「我的名字是朱櫻司,就算您忘記了,我也會不斷的告訴您的。由於您常常不記得我的名字,因此我不會很驚訝,也不會為此而受傷。」

 

他往前踏了一步,站在月永レオ的面前。

 

「所以,您的劍是絕對無法傷害到我的。」

 

 

/

 

 

朱櫻司退後幾步,拔出了繫在腰上的劍。

 

「如果您不是如同歷史裡許多殘暴的君王般發瘋了的話,那麼現在您一定也保留著理智,行為也一定有包含著某些深意。從剛剛到現在,我一直覺得有種莫名的熟悉感,雖然您時常讓人難以捉摸,但在我眼裡您永遠是一位細心,值得令人尊敬的王。」

 

沒錯,這種感覺朱櫻司再熟悉不過了,畢竟他可是打從一開始就被月永レオ耍得團團轉的人呢。

 

「而這麼溫柔的您會去主動傷害人,在我的印象中就只有發生過一次。您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兵戎相見,差點兩敗俱傷的"Judgement"嗎?」

 

月永レオ沒有回答他,站在原地沉默著。

 

「您不回答的話,我就直接默認了。那次過後的我們重新牽起了羈絆,成為了所向披靡的團體。而現在我們面臨即將到來的分離,也就是畢業時,您假裝失去理智,不明就裡的刺傷我們,應該也是希望我們藉著您帶給我們的傷害而成長吧。」

 

朱櫻司舉著銳利的劍,臉上掛著自信的笑容。

 

「若這是我們的必經之路的話,那我很樂意與您進行決鬥。瘋狂的王啊,此時的您無法讓我們對您展現忠誠,所以我要彈劾您!來吧!就讓我們再次掀起久違的"Judgement"吧!」

 

月永レオ突然間大笑了起來。

 

「這怎麼可以說是決鬥呢,面對此時無法找到傭兵的我,你們的彈劾就只是單純的政變......不,應該說革命才對!來吧我"曾經"的騎士啊!就讓我們馳騁沙場,奮戰到最後的一刻吧,哈哈哈哈!」

 

 

 

 

 

✧──────── 未完待續────────✧ 

 

 

 

 

 

 

 

 

 

 

 

 

掀起名為革命的號角,奔向嶄新未知的未來。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