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電玩paro / 自我流世界觀設定

* Bug很多還請多多包涵

 

#レオ司  #leo司

 

 

✧─────────✧─────────✧

 

 

「哇哈哈哈!這次的活動也是完美成功!大家辛苦了!」

 

情人節活動的隔周,Knights在第七層的安全區裡圍成一圈,一如往常的進行著每次活動結束必有的檢討會。

 

「說甚麼完美成功啊!我們辛辛苦苦存下來的藥水就這麼被用掉將近一大半,就算要說也只是維持平常的水準......不,說不定連平常的水準都不到。」

「但我們解出了隱藏劇情也不錯呀,人家聽說不少人沒有解出隱藏劇情呢。」

「煩惱太多小心長皺紋喔,セッちゃん~」

「你們都給我閉嘴!」

 

一如往常般是個打打鬧鬧的檢討會,但卻意外地少了一個人的聲音。

 

月永レオ發現的時候先是用眼神示意,但對方的眼神有些呆滯,很明顯的沒有注意到他的神情。

 

「怎麼了嗎司ちゃん?」

「欸?呃、甚麼?您剛剛說了甚麼嗎鳴上前輩?」

 

就這麼的一句話,立刻就讓所有人都發現朱櫻司的異常了。

以往朱櫻司場場會議都十分專心討論,幾乎不會分心,更別說完全沒注意到方才的嬉鬧聲。

 

「スオ~身體不舒服嗎?」

「嗯?沒有啊,為甚麼要這麼問呢Leader?」

「很少見到スオ~這麼分心的樣子呢,還是說今天的圓桌會議先取消?」

「沒事的,只是在想一些私事.....不過不要緊的,請您接著繼續討論吧。」

 

既然本人都這麼說了,月永レオ也不好多問下去,畢竟現在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宣布。

 

他點開自己的道具欄,叫出了一個道具。

不,與其說是道具不如說是裝飾品。

 

「噹噹!這是我請媽媽特地訂做的王冠!很漂亮吧哈哈哈!那麼,我現在就把這個王冠正式交給下一屆的 "王"!スオ~,Knights的未來就正式交給你囉!」

 

 

/

 

 

「......呃甚麼?不好意思,Leader您的意思是由我來擔任Knights下一任的 "王" 嗎?」

「沒錯!因為我從今以後就要變成成熟的大人啦!所以要把這個 "王" 的寶座交給スオ~,變回一個普通的偶像了!」

 

月永レオ說完後頓時陷入沉默,朱櫻司的表情變得很複雜,像是疑惑,又像是驚愕。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但絕對不是甚麼開心愉快的情緒。

 

「那個,人家不好意思插話問一下,王さま該不會沒有對司ちゃん做任何說明或是解釋吧?」

「解釋?有甚麼需要解釋的事情嗎?」

 

瀨名泉大嘆了一口氣,朔間凜月有些懶洋洋的從地板上起身。

 

「就算有點麻煩,但有些事情如果不親口說出來的話對方是不會明白的喔,王さま?」

「欸?我以為不用特別說明的說,畢竟我從很久以前就有說過要把Knights交給スオ~了不是嗎?而且スオ~也沒有拒絕我,我還以為這已經成為既定事項了呢。」

 

朱櫻司腦袋裡立刻浮現種種他跟月永レオ以往的相處,的確是有對方所說的對話,而且每次他的確都是信誓旦旦的回應。但他一直以為那只是表明真心的一種方式,沒有想過那句話會有這麼重大的意義。

 

「......我大致上理解是怎麼回事了。」

 

朔間凜月彷彿從朱櫻司的眼裡讀出了他的慌張,梳理起這整件事情的脈絡。

 

「這件事情可能對ス~ちゃん來說有點難以消化,畢竟對在守舊的家庭環境中長大的人來說,一時之間會難以接受。依照ス~ちゃん的思考模式來看,應該會覺得這種事情是要看資歷來決定的吧?」

「正如您所說,您和鳴上前輩們都還在學校呢,怎麼會輪得上我─」

「但是,王さま並不是因為偏心才讓ス~ちゃん當 "王" 的,這件事情王さま已經有跟我們討論過了喔。」

 

朱櫻司愣了愣,他完全是第一次聽到月永レオ私下討論的事情,更沒有從身旁的這個人跟自己提起過半個字。

 

「對喔,我也有跟他們倆說過 "王" 的事情,不過他們都拒絕了。」

 

月永レオ聳了下肩膀,有些無奈的表示。

 

「欸?在我眼裡兩位前輩都是非常適合的人選,為甚麼拒絕了呢?」

 

鳴上嵐沉思了下後,像是想起了甚麼而望向一旁的瀨名泉。

 

「如果沒有人選的話,要人家來當也是可以,畢竟上半年因為泉ちゃん的事情也當過一陣子的代理隊長。」

「能別老是拿這件事情出來說了好嗎?都過那麼久而且也用行動反省我當時的失職了。」

「嘛,當時刻意隱瞞ス~ちゃん跟沒有阻止せっちゃん的我們也算是同罪。"過去" 是已經存在的事實,也無法被抹消,否則就無法邁向未來。」

 

「所以說,沒有讓背負任何罪過與污點的ス~ちゃん誠為下一任的 "王" ,我覺得是個很洽當的選擇喔。」

「我......」

 

這是他第一次被人如此的肯定,朱櫻司面對眼前曾經讓他憧憬不已的人們,頓時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種種的事情迎面而來,可他的意識卻也告訴著他不能夠退卻,這就是他身為朱櫻司所要面對的責任,也是他自己所選擇的道路。

 

「嘛嘛嘛,在這個現代社會裡個人的意見也是很重要的,雖說我是 "王",但這也不是不能夠違抗的命令,只是我們的期望而已,當然如果スオ~需要時間思考也沒關係,不願意的話也沒關係,スオ~想怎麼做呢?」

 

朱櫻司知道的,月永レオ是一個很直接的人,總是毫不猶豫的說出內心的想法。

一向這麼直接的人竟然會給予自己選擇,可見這是個非常慎重非常重要的事情。

 

那他,也必須要認真地回應對方才行。

 

「不,這麼重要的事情,要是一直拖著也很失禮,我想要現在就表達我的想法。」

「喔喔!那麼スオ~你願意接下這個王冠嗎?」

 

看著眼前閃閃發亮,鑲著寶石的王冠,朱櫻司深呼吸了一口氣,藉此穩定好自己的情緒。

 

「我不能收下這個王冠。」

「......欸?」

 

月永レオ的笑容愣在了原地,其他前輩們的表情也一樣寫著滿滿的問號。

 

「我朱櫻司,拒絕擔任下一屆Knights的 "王"。」

 

 

 

 

✧──────── 未完待續────────✧

 

 

 

 

 

 

 

 

最後的一大部分自然是要寫最尊最好的返禮祭啦!

 

上面的內容參考了很多原作說過的話,雖然想過要稍加改編,但後來才發現這些內容都非常的有重量,感覺隨便進行刪減或是改編都覺得很違和,所以就做了點修飾,不過後面我自己會多加一些劇情去妝點他們五人之間的心境,再請大家敬請期待啦!o(*°▽°*)o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