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電玩paro / 自我流世界觀設定

* Bug很多還請多多包涵

 

#レオ司  #leo司

 

 

✧─────────✧─────────✧

 

 

 

 

由於黑色兔子只能近戰,對戰過程比想像中還要輕鬆不少。

月永レオ負責吸引怪物的目光,由鳴上嵐進行恢復輔助,其餘三人找時機遠程攻擊。

沒有多久兔子就生命值耗盡而化作光點消失,只剩下那位還在王座上尚未恢復意識的女王。

 

王子幾乎是在兔子倒下時就衝向王座,他拼命的搖著毫無回應的女王,甚至心急的流下了淚水。

 

「您不把巧克力給她嗎?」

 

朱櫻司此話一出,在王子懷裡的身體動了下,就當所有人都以為女王就要清醒時,現實卻是實實在在的把他們給彈飛,所有人直接大力撞到了牆壁上。

 

「不管怎麼做都不夠好......可是我是女王......我......」

 

女王的身後開始凝聚了大量的黑團,逐漸的變成了一隻兔子的形狀。

 

「難不成女王才是真正的BOSS嗎?!」

 

瀨名泉說著便往女王的方向發動了遠功,卻被系統的光牆擋下,出現了 "無法破壞" 標示。

見兔子即將成為完全體,所有人急忙恢復生命值,拾起武器準備迎接下一波攻勢。

 

「這樣下去不行!要找到可以讓女王平復心情的方法!」

 

朱櫻司想起在纜車上的對話,通常要觸發對話要完成特定的任務,但他思來想去完全想不到還有甚麼任務沒有解開,系統指示的任務都在他過來的路上全部完成了,又或許是有甚麼隱藏的任務沒有發現。

 

可他們已經對上BOSS,事到如今也只能先硬碰硬,再來思考要怎麼破關了。

 

「兔子......王さま之前是不是說過在地下有看到?」

「照這麼說好像有,我那時好像還叫你們來看,壁畫上有個兔子的塗鴉。」

 

「兔子!這麼說起來她曾經養過一隻兔子!」

很明顯的王子被關鍵字觸發了劇情,自然是不能放過這樣的機會,朱櫻司連忙繼續追問。

 

「關於兔子您有甚麼印象或是線索嗎?」

「她非常的寶貝那隻兔子,那隻兔子一直陪在她的身邊,就連我離開那日牠都形影不離的跟著。」

 

可現在女王的身邊完全沒有那隻兔子的蹤影,反倒是化成了怪物攻擊他人。

經過以上的推論與種種的對話,很明顯的能得到一個結論。

 

「您快過去─」

眾人想都沒有想到,此時的兔子不再只會近戰而已,背後圓圓的尾巴不知為何突然被拉長,一舉掃過站在遠處攻擊的所有人。

朱櫻司還來不及將想法說出口,就突然被尾巴纏住拖行了好幾公尺,接著又被從高處重重砸在地上。

 

「スオ~!」

看到朱櫻司嘴角滲出的血液,月永レオ心急如焚的想衝到對方身邊,卻又冷不防被兔子擋住了去路。

 

好痛,全身都動不了。

 

朱櫻司看見自己的生命值掉到了危險的紅色區域,此時哪怕是一個石頭丟過來,都能讓他全LOST直接消失。

 

「司ちゃん先不要亂動,趁現在王さま正在攻擊兔子,我先把你帶到安全的角落恢復。」

「不......鳴上前輩的藥水剩下沒多少了吧,如果不保留的話會全軍覆沒的。」

 

鳴上嵐沒有理會朱櫻司,念出治療的咒語,勉強讓朱櫻司的生命值脫離危險區。

 

「人家不喜歡那樣,沒有一起贏就不好玩了。對了司ちゃん,你剛剛想要說甚麼?」

「啊!」

 

朱櫻司往前奔去,順勢拿出了弓,一箭將兔子的最後一點生命值給削盡。

 

「再這樣下去是沒有用的!王子殿下您必須要好好表達您內心的真正想法,哪怕是一個小小的行動,都可以化作支撐一個人前進的能量的!請務必相信自己!」

 

所有人都已經面露疲態,見第三隻兔子又要形成,月永レオ跑向王子身後,從後面大力地推了後背。

 

「你不是王子嗎!現場有這麼多人相信你,你卻畏畏縮縮的呆站著,你的女王就在那裡!她需要的是甚麼你還不明白嗎!」

 

或許是久違的看到對方生氣的樣子,朱櫻司藏不住內心的驚愕,一臉的無法置信地看著月永レオ。

 

「自己的王自己救!這傢伙是我的騎士!他已經認了我一個王就不能再為了其他的王挺身而戰!你剛剛已經害了我的騎士受傷,要是我的騎士再出事,哪怕你是甚麼厲害的王子我都會滅了─」

 

朱櫻司趕緊捂住月永レオ還在滔滔不絕的嘴巴,怕觸發了甚麼危險的劇情。

 

「謝謝你們......我想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王子起身,走向了他的女王。

 

兔子猖狂的對著他咆嘯,身上的毛變成了尖銳的利刺,王子沒有因此而卻步,反倒是抬起手,撫摸上兔子那小小的鼻子。

 

「謝謝你一直陪著她,我對你發誓,接下來我會一生一世都陪著她,那怕她要趕我走我都不會離她遠去。」

 

視線從兔子轉向還沉浸在痛苦意識裡的女王,王子苦笑了下,在女王面前跪了下來。

 

「雖然我現在非常的狼狽,灰頭土臉的完全配不上妳,也沒有自信能做出能讓妳喜歡的巧克力,但我願意跟妳一起努力,一起做出能讓國家驕傲的起來的巧克力,好嗎?」

 

隨後王子傾身,往女王的臉靠了過去。

 

原本凶狠的兔子一點一點的被染白,發出了強烈的白光。

 

「這是我嘗過......最好吃的巧克力了。」

一個女孩的聲音迴響在他們耳邊,聽起來很幸福,很開心。

還有一個男孩的聲音,笑得很天真,聲音中帶了點哽咽。

 

「謝謝你們。」

 

 

/

 

 

「啊~可惡!真的是太小看第42層的實力,居然因為副本活動就給我增加難度,差一點就要全軍覆沒了啊!」

 

瀨名泉邊清點著所有人身上僅存的道具,邊碎念著方才遇到的所有不合理的狀況。

 

「嘛~不過聽說我們有觸發隱藏劇情,所有人都有拿到獎勵,不然好像會只有一個而已。」

 

撇開戰鬥過程所得到的經驗值,通過最後一關後,所有人的道具欄位都自動多了一個 "包裝簡單的巧克力",照上面的說明,這巧克力可以自己吃掉來增加攻擊力與守備力,但如果是送給其他人,能夠增加的攻擊與守備力都會變成兩倍,還會額外增加祝福等多項獎勵。

 

朱櫻司看著道具欄顯示的巧克力模樣不禁會心一笑,他們所得到的巧克力就是王子在纜車上拿出來的那一個,多了故事的要素在,使這巧克力多增添了特別的意義。

 

那麼,現在換他要來面對自己的心意了。

 

「咳咳,Leader應該還沒忘記我們一開始的約定吧?」

 

朱櫻司的嘴角彎的可愛,月永レオ的嘴角瑟瑟發抖。

 

「當、當當當當然!剛剛很明顯的是我輸了沒錯,但要不是因為我走了地下發現那個兔子的塗鴉,不然根本就不會觸發劇情!」

「您說的沒錯,但我們當初只有要比賽誰先到,並沒有加諸其他條件的對嗎?」

 

看著對方也跟著彎起的眼角,月永レオ就知道躲不掉了。

 

「那スオ~想要我怎麼做?看是要我身上的稀有裝備還是陪你去蒐集你一直想要的稀有素材,還是要在現實世界做甚麼都可以,只有約定這點我是絕對不會打破的!」

「是嗎?那麼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一步,兩步,三步,朱櫻司慢慢地走到了月永レオ的面前。

 

「那麼Leader......」

「怎麼......恩?」

 

月永レオ的胸前出現了一盒眼熟的東西。

 

「請您收下這個巧克力吧。不過雖然說是收下,但還是希望您自己吃掉而不是轉送他人。」

 

朱櫻司垂下頭想遮住自己通紅的臉頰,他完全能想像到此時對方一臉茫然的表情,居然用這種不成文的約定逼對方收下巧克力,要是普通人一定甩都不甩就直接撇頭離開,但如果是月永レオ的話─

 

「スオ~好詐!居然把我的台詞搶走了。」

朱櫻司愣愣地抬起頭,對方的手上也有一模一樣的巧克力。

 

「先說好我本來就要送給スオ~的!絕對不是因為スオ~先說了我才拿出來的!只是......可以互相送嗎?」

「不然......我們一個月之後再互相送一次如何?」

「那下次我們在現實那邊吃!」

「好的。」

 

於是,他們各自的道具欄各少了一個 "包裝簡單的巧克力",同時也收到了一個 "包裝簡單的巧克力"。

 

一樣的巧克力,一樣的簡單包裝,包裹著同樣的甜蜜,同樣的幸福。

 

 

 

 

✧──────── 未完待續────────✧

 

 

 

 

 

 

 

站在不遠處的三人 : 「我們可不是空氣啊......」

 

 

 

 

 

 

 

 

 

 

 

即將進入完結倒數啦!

說真的當初完全沒想到會寫這麼多篇章,下一章就是50章了我的天......(っ °Д °;)っ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