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電玩paro / 自我流世界觀設定

* Bug很多還請多多包涵

 

#レオ司  #leo司

 

 

✧─────────✧─────────✧

 

 

不知是巧合還是命運,在朱櫻司升到30等時,他們也成功地從鱷魚王身上得到了心心念念的稀有弓。

 

是把象牙白色的弓箭,上下各纏著一朵鮮紅色的玫瑰。

朱櫻司一看就知道了,那玫瑰跟鱷魚王頭上的一模一樣。

 

「弓的名字的叫 "玫瑰之心" ,箭射出去的當下會出現如同玫瑰般的光點,而且任何屬性皆適用,是一把人人都搶著要的弓喔。要不是因為掉落率太低,不然應該會人人一把。」

 

朱櫻司看著對方熟練的舉起那弓,抽出背後的箭順勢搭上,深呼吸一口氣後拉滿弓。

應該說真不愧是專業的弓箭手嗎,也許是因為對方是光屬性的緣故,對方拉滿弓的身姿站在太陽底下顯得格外的耀眼。

 

如同對方所說,放箭的瞬間像是有玫瑰的光點繞在箭上,隨後擊中了在森林深處的野怪。

 

「嗯.......」

「怎麼了?您不滿意嗎?」

「該怎麼說呢......對了!你來拉拉看吧!」

「欸?可我不是弓箭手而是騎士啊?」

「在這個世界裡每個人又沒有所謂的特定職位,只有擅長跟不擅長而已,你不是弓道部的嗎?不試試看?」

 

朱櫻司還來不及反駁,那弓就被塞進自己懷裡,對方笑盈盈地,用手指比著不遠處的某棵樹。

 

「要是我射偏了您別笑我啊......」

 

朱櫻司深呼吸一口氣,就像是他在學校的弓道場一樣,遠方的樹幹就是道場的箭靶,隨著風的吹拂而拉滿弓,接著輕輕的放開,讓箭與弦震動與空氣交織,射出最完美的一箭。

 

只可惜他還是射偏了,箭矢落在了樹幹旁的草地上。

 

「就說了我───」

「嗯嗯嗯!不錯不錯!那這把弓就歸你啦!」

「欸?可、可是這弓不是您一直很想要的嗎?我怎麼能貿然地收下呢!」

「這弓不適合我啊,而且這弓也算是我們一起拿到的,沒有說這一定是我的吧?」

「是這樣沒錯,可是我......」

 

朱櫻司垂下頭,這弓是他為了報答對方的恩情拼命拿到的,可如今對方不接受,對他來說就好像失去了成就感,一點都不高興。

 

「不然,你要不要試著當個也會弓箭的騎士?」

「甚、甚麼意思?」

「這樣就能夠發展近攻和遠攻兩種攻擊方式,也沒什麼不好的吧?」

 

朱櫻司突然間想起之前鳴上嵐在操場說的,雖然本身是風屬性但也在努力訓練其他屬性的魔法,就如同Lyre說的,也許開闢新的技能並不是一件壞事。

 

「但我還是不能就這麼白白拿走這弓,Lyreさん在這期間幫了我這麼多,再怎麼說我都不能就這麼接受您的幫助,若您有任何想要的報酬或是請求請務必跟我說,我朱櫻司都會盡可能地協助您的!」

「欸─我沒有想要甚麼啊......嗯......我記得沒錯的話,Knights的考試是不是快到了?」

「是星期五的傍晚七點,也就是三天後,請問怎麼了嗎?」

「那就等你考試完再說吧!對你來說先準備考試比較重要吧?我的事情就─」

「您的事情跟Knights的考試一樣重要。」

 

對方很明顯的愣了下,朱櫻司走上前,將手上的弓塞到了對方的手裡。

 

「這把弓就當作我們之間的約定,等我考試完會來找您取回,以Kinghts的朱櫻司之名!」

「噗哈哈哈你這人還真是有趣!就這麼說定啦!」

 

他們一人一邊的握緊了弓的兩端,玫瑰像是附和般,亮起了點點的微光。

 

 

/

 

 

【 ▲公告 : 系統於今晚進入維修,維修內容如下:】

 

【 怪物生成系統 :由於維修因此暫時關閉,無法在這期間進行修練與提升等級,生命值等亦不會受到損傷。】

【 道具欄與倉庫等儲備系統:維修期間無法獲取、轉移道具,倉庫狀況亦同,但不會對任何的道具進行破壞或是移除。】

【 新增新副本故事活動,本次維修之後會再陸續公開。】

 

【 以上為本次維修內容,其他部分沒有做更新。若有疑慮可與客服進行連絡,感謝使用 Ensemble Stars Online 的您,望您日後有更佳的使用體驗,謝謝。】

 

 

由於系統更新,朱櫻司打算再次前往他所熟悉的安全區進行歌唱練習。

雖然無法取出道具,但查閱功能沒有列在維修範圍內,所以查閱樂譜這方面是沒有問題的。

 

重點是!今天沒有瀨名泉會來找他!!!

 

朱櫻司已經確認過好友欄中的名字沒有亮起,加上他前陣子遇到朔間凜月,得知今天因為維修所以瀨名泉不會上線,對他來說可以說是最安心的時候!

 

他邊哼著早已經背完也練熟的歌曲,開心的邁著腳步往安全區前進。

 

「咿呀!」

一個不小心像是踩到了甚麼東西,碰的一聲直直地往前摔去。

 

往身後腳下一看,是把上面有著鳶尾花圖案的劍。

劍柄由黃金製成,拿起來卻不怎麼沉重。

劍身的部分不是一般的水晶,雖然朱櫻司不知道是甚麼種類的,但這把劍在暗處會發出如星辰般的亮光,一看就知道不是普通貨色。

 

「"棋盤上的歌之劍" ,好special的名字,等級跟持有人都是...... unknown?是有人落在這的嗎?」

 

朱櫻司望了下四周,這森林除了他以外其他人,也沒有聽到任何的腳步聲。

 

而且他總覺得這把劍上的鳶尾花標誌非常的眼熟,可就是突然間想不起來,只知道這把劍應該是很重要的東西。

 

「可現在也不能收到道具欄放著......就這樣先拿著去問問看三毛縞さん好了。偏偏道具欄在這時候維修,要是被人搶走怎麼辦......」

 

朱櫻司滑開了自己的道具欄,"放置" 的按鈕依舊是灰色的,很明顯的就是無法按下。

 

「要是能夠放置的話......欸?」

 

話說到一半時他無意間碰到了 "放置" 按鈕,劍突然就亮起了彩光,隨後消失在他的手上,出劍在他的道具欄裡。

 

「難道是維修完成了?可是沒有看到任何的公告啊!」

 

不好的預感襲來,通常在道具欄中點下武器時,武器會被喚出出現在手上,可朱櫻司現在不管怎麼點就是喚不出來,只出現 "維修中此功能無法使用" 的訊息,接著他連忙按下了客服的按鈕,得到了 "客服忙線中" 的回應。

 

難道是剛剛也有人遇到了像他一樣的狀況嗎?說不定就有這把劍的失主?

 

朱櫻司趕緊奔出森林,在廣場裡尋找著是否有跟他反應慌張的人。

但廣場上的人每個都神色正常,好像甚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

 

不行!隨便拿走別人的東西不就跟thief一樣嗎!不能接受!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 未完待續 ────────✧

 

 

 

 

抱歉昨天身體不佳所以休息了一天......今天身體有比較好了就趕緊來發稿了!

大家最近也要保重身體,別像我一樣身體虛到動不動就不舒服QQ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