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電玩paro / 自我流世界觀設定

* Bug很多還請多多包涵

 

#レオ司  #leo司

 

 

✧─────────✧─────────✧

 

【 網路狀況 : 正常 】

【 安裝下載 : 完成 】

【 更新進度 : 100% 】

【 登入狀況 : 無誤 】

【 身份認證 : 成功 】

 

【 身份確認 : 偶像科一年級生,朱櫻司,是否正確?】

......【 正確 】

 

【 即將進行全身掃描,是否同意?】

......【 同意,掃描進行中 】

 

─── 【 掃描完成,即將進入系統主頁面。】

 

【 Welcome to Ensemble Stars Online !】

 

大大的英文字出現在朱櫻司眼前,身體像是浮在半空中,被無數個電子晶體所包圍。

 

【 請選擇您在本系統之角色屬性 】

六種顏色的光球出現在朱櫻司眼前,他伸出手滑了幾下,光球也隨之顯示文字。

 

朱紅為火、寶藍為水、亮綠為風,閃金為光,墨紫為闇,灰色則是以上五種隨機。

 

朱櫻司毫不猶豫的選擇了隨機。

 

根據他的調查,這系統不管選擇甚麼屬性都一樣,重點是進入後所選擇的職業,屬性的差別只有能夠呈現的表演魔法差異而已。

 

【 收到,系統為您所選擇的屬性為 "光",地圖及系統說明可參閱選單,倒數10秒後將您傳送到 "初始之鎮" 。10、9、......】

 

身旁的電子晶體紛紛亮起刺眼的白光,身體出現失重的感覺,導致他漸漸地無法站立而有了正在下墜的錯覺。

 

【 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Suou Tsukasa 。】

 

 

/

 

 

失重感消失後他睜開雙眼,眼前是繁榮的市鎮,身後是初學者練習用的森林練習場。

右手微微揮動後跑出了幾個光點,他點選了 "地圖" 的標誌。

 

他現在的所在位置是 "初始之鎮" ,也是這整個系統裡區域最大的地方,有販賣武器的店舖,有交流情報用的分享區,有提供恢復體力以及魔法的藥水的商鋪,還有可供休息登出用的旅宿。

 

現在的他第一步就是要先完成正在亮紅點光圈的 "基礎任務" ,完成任務後才能選擇職業,接著就能開始提升等級。

 

Knights的面試標準是至少等級30,完成所有 "基礎任務" 至少等級就能夠到10等,再來就是靠接委託任務或是自行打怪升等,時間還有一個月,對朱櫻司來說是綽綽有餘。

 

「總而言之先找武器吧......」

 

他踏入已被彩燈點亮的市鎮,根據他調查的情報,這市鎮中眾多的武器商中,又以某間店的武器最為優質。

老闆也十分的有個性,雖說是開武器店,但這店從來就沒有標準的開店時間,原因是這老闆最大的興趣就是四處旅行,一方面蒐集武器的材料,一方面打聽各地的情報,不管是多厲害的人物想見上一面都得要碰運氣。

 

所以當朱櫻司看到那間店面前排上長長人龍時,他是不意外的。

有人是要買新武器,有人是要修理武器,有人是來情報交易,排到他的時候已經過了整整一小時。

 

「歡迎光臨!我是MaM的三毛縞斑!是大家的媽媽呦!哎呀是一位新人呢,需要媽媽我提供什麼樣的協助呢!」

 

爽朗的笑聲搭配著充滿自信的語氣,朱櫻司在心裡默默地感謝老天,真不枉費他辛苦排了一小時。

 

三毛縞斑,這系統裡唯一的個人偶像,也是這系統裡唯一將鍛造能力升滿,最厲害的武器鍛造師。

 

「我手上的資金只有新人初始金100L$,想請問前輩您有沒有推薦的武器,至少能撐到我解完全部基礎任務?」

「100L$的話......有點少呢,等級不足的話也沒辦法持有特殊的武器,雖說沒辦法解完全部的基礎任務,但一半的話應該是沒問題......」

 

對方在櫃台點了點,出現了像是選單的畫面,每一格都顯示著販賣的價位以及物品,還有像是大禮包之類的優惠圖案。

 

「我不太建議你將全部的資金都拿來買武器,生命藥水也備些比較安全,畢竟一失敗就全lost,一點都划不來。」

 

朱櫻司跟著點點頭,目光跟著對方的手勢而移動。

 

「我這邊有個99L$的禮包,內含5瓶生命藥水還有緊急傳送的水晶2顆,可以傳回距離你所在地最近的安全村莊,然後─」

「那就這個了!」

 

毫不猶豫地按下結帳的按鈕,講解到一半的三毛縞斑臉上的笑容也跟著頓住,反應過來的時候禮包已經出現在朱櫻司眼前,對方的錢包數字也從100瞬間少了兩個0。

 

「完全不等我講完啊。」

「不好意思因為時間有點趕......」

「那我就只能跟小少爺說聲抱歉了。」

「欸?」

 

三毛縞斑在禮包中翻了下,從裡面拿出一根不粗不細、不長不短的木棍。

 

「這是?」

「這就是這禮包裡所附的唯一一樣武器。」

 

朱櫻司倒抽了一口氣。

 

「小少爺就努力的用這木棍槌扁森林裡的山豬吧,沒記錯的話任務是30隻,加油喔!」

 

搭配著爽朗的笑聲,朱櫻司的心情彷彿從天堂掉入了地獄。

 

 

/

 

 

「本店無法退貨的,不過這木棍也是用不錯的材料做的,小少爺不用太擔心。」

 

衝著這句話,朱櫻司已經用這木棍槌扁了一隻山豬,也耗費了他將盡一半的體力。

照這速度還有這 "不錯的"木棍,他只覺得自己離目標越來越遠。

要是被人知道朱櫻家的少爺進到系統第一天就在拿木棍打山豬,這要是傳到父母耳裡不知道會發生甚麼......

 

朱櫻司晃了晃頭,他選擇放棄思考。

 

看著任務窗口顯示著 1/30 的數字,他無奈嘆了口氣,至少打山豬會掉一些錢,存久至少能買更好的武器。

哪怕打一隻只能拿到0.01 L$,至少錢就是錢,只要沒有死就不會全lost,槌扁一隻就離希望近一點,他可是朱櫻司!怎麼能因為區區山豬而退卻呢!

說完後他灌下了一瓶生命藥水,起身握著木棍準備尋找下一隻山豬。

 

「啊─────」

一道響亮聲音從天上傳來,朱櫻司順著抬頭望去,一頭亮麗象徵著光屬性的金髮從遠而近的出現在自己的視線當中,不到幾秒後他們之間的距離化為零,發出了響亮的 "碰" 一聲。

 

朱櫻司的生命值就這麼從剛喝完藥水後的500瞬間變成了150。

 

「剛剛那條龍是怎麼回事啊......明明只有25等也敢把我摔下去!不知道我是誰嗎蠢龍!等我爬上去我一定─」

「在那之前,您是不是有甚麼話應該對我說呢!」

 

朱櫻司氣憤地瞪著對方,對方愣了下,然後歪了歪頭。

 

「你誰啊?」

 

 

 

 

 

 

✧──────── 未完待續 ────────✧

 

 

 

 

 

 

你知我知,天下皆知(咳

 

 

 

 

 

這邊做一下小小的告知,這邊下周因為私事有很大的機率不會更新,先跟各位告個假,當然我能寫的會我也會盡力寫出來的!

 

依舊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