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自我流故事設定

* 外星旅人月永レオx 外星人蝴蝶朱櫻司

* 祝月永レオ生日快樂!

 

#レオ司  #leo司

 

 

✧─────────✧─────────✧

 

 

「セナー你在嗎?」

月永レオ在森林間漫步,往深處呼喊友人的名字。

 

「我上次就說過不要到處大喊了吧!」

一隻粗大的白蛇出現在月永レオ的上方,藍色的細眸、細長舌頭的吐信,換作是一般人早就因驚嚇而昏去,月永レオ反倒是露出了愉悅的笑容。

 

「要是不喊的話根本就找不到セナー呀!一直抬頭說話脖子痠,セナー下來吧。」

 

白蛇從高大的樹上一躍而下,伴隨著些許的水霧幻化成人形。

 

「上次拿給セナー的東西做得怎麼樣了?」

「說到這個,我原本還以為是在開玩笑,沒想到你是認真的。」

「我每次都很認真的!」

「你上次來炸毀的那座山現在都還是平地,可距離說要填好也過了要50年了,我怎麼就不看你有任何動作?」

「會的會的!等我把スオ~治好我就來幫忙~」

 

瀨名泉嘆了口氣,從身後拿出了兩瓶不同顏色的藥水瓶。

 

「紫色的這瓶裡頭有吸血魔龍的龍血、霸王花神的眼淚,還有虎莓的汁液;綠色的這瓶裡頭有綠血草的葉子、湖水人魚的鱗片,還有萬年老樹的露水.......現在到處都在流傳你為了某人大亂一堆星球,看來也不是假消息了。」

「為了スオ~這些都不算甚麼啦!謝謝セナー!」

 

月永レオ抽走對方手中的兩瓶藥水,紫色的藥水讓他憶起朱櫻司的紫眸,想起對方眼裡滿載星辰的雙眼。

 

「紫色的能夠增強星球母體的力量,喝下去後再撐個幾萬日都不是問題;綠色的能迫使母體與星球分離,但─」

「要找個強大的生命體讓母體力量寄宿,對吧?」

 

瀨名泉皺起眉。

 

「レオくん,雖說你說那位是逐漸衰弱的母體,但即便是你也不一定能撐住整個星球母體的力量。」

「如果スオ~選了紫的,那我就跟スオ~一起永遠在那裏生活,在那裡打造屬於我們的王國;若是選了綠的,就讓スオ~寄宿在我身上,我們一起去環遊宇宙,在全宇宙傳唱我們的戀歌。」

 

「セナー你知道嗎?要看著スオ~消失我做不到,也不想讓那種事情發生。」

瀨名泉認識月永レオ已經好幾百年,除了為了他的寶貝妹妹月永ルカ說過類似的話之外,這是他第一次聽月永レオ因為其他人說這種話,也是第一次露出這種依戀不已的神情。

 

「那你快離開吧,別耽誤時間。」

「嗯嗯!謝謝セナー,那我走啦!有機會我再帶スオ~過來!」

 

月永レオ駛著飛船離開,用最快的速度航向宇宙。

 

如果他感知的沒錯的話,朱櫻司的能量越來越弱了。

 

 

 

/

 

 

當初給朱櫻司的銀環裡寄宿著他的力量,月永レオ只需憑藉直覺就能夠順利抵達朱櫻司的星球。

 

但看到眼前的光景時,月永レオ的手卻不自覺地顫抖著,愣了好幾秒鐘。

 

本該是被大自然包覆的大草原,如今只剩下焦黃的大地。

本該有一棵棵粗壯老樹的地方,如今只剩下枯老的細根。

本該有層層刺莖相互交錯之處,如今只剩下扁平的枯枝。

 

月永レオ駛向他們先前道別的湖泊,即使這星球看似已經枯竭,但他知道朱櫻司就在那裡,對方生命的能量並沒有消失。

也正如同他的猜想,那本還是能被稱作 "湖" 的地方,如今也只剩下池塘般的面積了。

 

「スオ~你在哪!」

停好飛船後他跳出艙門,朝著周圍大喊愛人的名字。

月永レオ很確定朱櫻司就在這裡,可他不管怎麼喊就是不見對方的蹤影。

 

「難道說.......」

月永レオ伸出手觸擊水面,引起一波小小的漣漪。

 

水面突然間像是被甚麼牽引一般的加速流動,底部閃耀著點點的白光,然後光點越來越強,最後衝出了水面。

光芒包覆的是一個瘦弱的身軀,以及那碎如玻璃的紅色羽翼。

 

「スオ~!!!」

月永レオ一躍而起,接住了那雖冰冷但心跳依舊跳動著的朱櫻司,他把朱櫻司扶往岸邊後牽起那帶著銀環的手,微微一點一點的傳遞自己的力量。

 

「咳、咳咳咳!」

「スオ~你醒了嗎?現在人怎麼樣?為甚麼你會在湖裡?」

他抱起慢慢在回溫的軀體,朱櫻司睜開眼後伸出了手,往上撫摸月永レオ的側臉。

 

「這個聲音......是レオさん嗎?」

月永レオ愣了愣,這才注意到朱櫻司的眼裡毫無光輝,簡直就像是──

 

「スオ~的眼睛怎麼了?」

「......」

「這裡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スオ~為甚麼會變成這樣!」

 

月永レオ為了能盡早回到朱櫻司身邊,每天都過的如坐針氈,與魔龍戰鬥也好,跟湖水人魚對峙也好都用了最短的時間。可這才不過百日而已,他不知道朱櫻司身上到底發生了甚麼,又為甚麼這星球會衰退成這個樣子,朱櫻司的雙眼與羽翼為何會變成這副模樣。

 

「這座湖是星球的生命之源,其實與您相見的時候這星球就已經剩下不到幾日了,是我不斷地向星球許願,希望可以多與您相處,請他們把力量借給我,為了不讓你注意到所以我投入這湖中,至少讓這銀環可以感受到這星球所剩不多的力量.......咳咳!」

「スオ~不要再說下去了!我帶來了可以救你的藥水,只要你喝下去就可以馬上好,這星球就可以馬上恢復成以前的樣子,沒事的,相信我。」

 

朱櫻司搖了搖頭。

 

「我作為母體已經活的夠久了,星球的誕生也好消逝也好,只不過就是宇宙運行的原則罷了.......即使多活了幾日終究也還是會走到終點的,這點レオさん應該比我更清楚吧?」

 

正如朱櫻司所說,月永レオ在宇宙航行時也看過不少的本來是巨大無比的星球,到最後也化成塵埃,成為宇宙裡隨著引力飄遊的小石。

 

以前的他頂多覺得可惜並不會留於心中,但現在的月永レオ不僅僅是要親眼看見星球的滅亡,還要看見自己的愛人消失在自己的面前。

 

「若還有來世希望我能不再作為母體.......是呢,如果可以跟您一樣在宇宙間遨遊就好了,去看看您之前所說的其他行星,去認識其他不同的人,去體驗各式各樣的世界......」

「スオ~.......スオ~?」

 

月永レオ驚覺到朱櫻司的體溫再度下降,自己的力量開始怎麼樣都流不進對方的身體裡,朱櫻司的語氣也越來越微弱。

「可以給我一個吻嗎?」

 

朱櫻司勾起虛弱的笑容,月永レオ逝去眼眶積留的淚水後笑了下。

 

兩瓶藥水中要用哪一瓶,似乎是不用考慮了。

 

「スオ~願意相信我嗎?」

「司一直都相信著您,無論何時何地。」

 

月永レオ搬開了裝著綠色藥水的瓶蓋,往自己的嘴裡倒了進去。

隨即吻向懷裡那讓他眷戀許久的小口,往裡頭灌入了藥水。

 

 

 

/

 

 

 

「醒醒......」

月永レオ的緩緩地睜開雙眼,他的四周變成了光,而這也是他最知曉的,星球消逝的過程。

在他面前的 "朱櫻司" 被光芒所包圍,對自己露出了微笑。

 

月永レオ皺起眉。

「你不是スオ~吧?スオ~在哪裡?」

 

"朱櫻司" 笑了笑。

「"母親" 不在這,我帶您去找 "母親" 吧。不過在找到那之前,想跟您說個小小的故事。」

 

 

我們是被宇宙拋棄的星球,我們沒有所謂的 "智慧" ,我們只知道生與死,白日與黑夜。

在我們瀕臨消逝時,有個巨大的艦船落在了我們星球。

 

那艦船上只傳來一個悅耳的哭聲,小心翼翼的拆解後,我們救出了一個微小、但蘊含強大力量的生命體。

 

我們把這生命當作是宇宙贈與的禮物,沒有多想就把他扔進了象徵這星球生命之源的湖泊。

不出我們所料,星球將僅剩的生命力與這小小的生命結合,融合成一位帶有美麗紅色羽翼的少年。

 

伴隨著少年的誕生,我們的星球恢復了活力,生命之源不再乾涸,大地恢復了生機。

我們將少年稱呼為 "母親",而我們是母親的 "孩子"。

 

在這之後有不少來自別星球的人來訪,他們給予母親書籍,教與母親用於對話的語言,告訴母親要如何使用自身的力量,母親臉上的表情也越來越豐富,開始會大笑、會生氣、會哭泣。

 

但本該就是即將消逝的我們,終究是逃離不了滅亡的命運。

 

母親一天一天的衰弱,羽翼也開始不似從前般耀眼。

 

而就在某天,又來了一位訪客。

那人每天都在唱歌,母親也常帶著他四處繞,在那人的面前母親笑的比以前都還要燦爛,眼神也更加的溫暖。

 

在某日夜裡,母親對我們許了一個願望,這也是母親自從誕生以來第一次對我們許願。

 

「希望請你們能把力量借給我......我希望在レオさん面前的我是好好的,我不想讓レオさん擔心,不想讓他知道太多這個星球的狀況,以及我們未來被注定好的命運。」

 

於是我們開始以星球、也就是壽命作為代價,讓母親的力量一直維持在平衡值。

 

「這就是在我離開之後,星球開始快速的衰敗的原因?」

「正如您的猜測。」

「那真正的スオ~現在究竟在哪,我可不想一直跟一個假的スオ~對話。」

「畢竟我們最為熟悉的外表也只有母親.......到了。」

 

朱櫻司的身體被光藤所纏身,月永レオ幾乎是看到的當下就衝了過去,只可惜不管怎麼叫喚都不見對方的回應。

 

「你們對スオ~做了甚麼!」

「母親是這個星球的母體,自然是要跟著我們一起消失的......雖然很想這麼說。」

 

那人彈了一下手指,朱櫻司身上的光藤立刻就消散,落入了月永レオ的懷裡。

 

「我要向你確認一件事,你能夠保證自己能守護好母親,實現母親跟您說的願望嗎?」

 

月永レオ抱緊懷裡的朱櫻司,憶起跟朱櫻司相處的每分每刻。

 

「以前的我不知道 "愛" 是甚麼,在遇到スオ~前我只知道父王母后很愛我們,為了我們犧牲自己,只可惜那時我不懂他們為何不跟我們一起逃走,只留下憎恨與報仇的決心。遇到スオ~後我才知道,為了最重要的人,為了自己所愛的人甚麼事情都做得出來,即使分隔萬里,心裡永遠都只有那一個人。」

 

像是了然於心,對方笑了笑。

「謝謝您。」

 

爾後他們被光束所包圍,月永レオ開始感受到一股不屬於自己的力量正流入體內,其中也包含了記憶以及名為 "朱櫻司" 的情感。

 

月永レオ往懷裡人的口烙下一吻,一個生命慢慢的走向完結,新的篇章以 “愛” 提筆,由此開始一個嶄新的故事。

 

 

/

 

 

朱櫻司緩緩地睜開雙眼,自己像是在一個充滿水的小房間,外頭透著光,傳來了耳熟的聲音。

 

他奮力的向上一游,衝破像是殼的硬層,落在了一塊紅色的軟布上。

一出來他就被光線閃到了雙眼,朱櫻司不自覺的閉起雙眼,待適應後才緩緩張開。

 

而張開雙眼的他,第一眼映著的就是放大了好幾倍的,月永レオ的 "大臉"。

 

「嗚啊啊啊啊啊啊!」

「スオ~終於出來了!還記得我是誰嗎?會不舒服嗎?身體怎麼樣?」

 

月永レオ的 "大臉" 不斷的往自己逼近,嚇得朱櫻司趕緊推開。

 

「レオさん?請問這是怎麼回事?這又是哪裡?我記得我應該已經.......」

 

朱櫻司腦中最後的畫面停留在自己與月永レオ道別,看著 "變大" 的月永レオ自己有些不知所措,對現況也完全一無所知。

 

「簡單來說的話就是我跟スオ~合為一體啦,我給スオ~喝下了母體與星球分離的藥水,現在スオ~寄宿在我身上,跟我共用力量以及生命。」

 

朱櫻司驚愕的張大雙眼,他再次檢查了下自己的身體,這才發現月永レオ不是 "變大" ,而是自己 "變小" 了。

 

「現在スオ~剛醒所以還無法使用我全部的力量,過陣子就會習慣,也能變回跟以前一樣的大小啦~」

「不好意思,司現在還是有點混亂......」

「沒關係沒關係,我們日後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相處,先回我家一趟我再帶你去找我最重要的朋友們,然後我們就能在這大宇宙間盡情遨遊,在各個世界裡歌唱我們愛的樂章了!」

 

月永レオ小心的捧起朱櫻司,即使對方的身體已經變小,依舊是能讓他迷戀不已的模樣。

 

不,倒不如說更可愛了。

 

「所以我們現在前往的地方就是您之前跟我提起過的,您的母國嗎?」

「對對對!必須得要向全國民宣言呢!」

 

月永レオ輕輕的吻向朱櫻司小小的臉頰。

 

「畢竟身為王,必須得要向全國宣揚王后的存在呢!哈哈哈!」

 

 

 

 

 

✧──────── END────────✧

 

 

 

再次祝月永レオ生日快樂~~~

雖然寫的沒有很好,但總算是把這個在我腦海裡一直想寫的故事給寫完了!

幫我自己鼓掌~~~

 

這篇叫做 "愛の誕生日" ,是關於他們愛情萌芽誕生的小故事,而這三篇的發布時間也刻意對應他們兩人的生日,我自己也寫的很開心~

 

偷偷說這篇故事其實埋了一些伏筆,之後有時間我再來填(欸

 

 

 

然後也跟大家告知一下,這應該也是我近期寫的最後一篇文章了。

也不是有甚麼重大的原因,只是我最近又要搬家了,想等搬好家再來寫文~

也不想在自己生活不穩定的情況下逼自己寫文,所以就想跟大家請個假><

 

大約7月中才會恢復週更,在那之前就不會穩定更新,如果有早點穩定下來我就會更新啦~

 

大家身體健康保重,天氣開始一天比一天熱了,大家要記得好好補充水分~

 

7月見!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