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遊戲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自我流故事設定

* 時間設定在未來,短短的一篇甜文

 

#レオ司  #leo司

 

✧─────────✧─────────✧

 

 

「我們結婚吧。」

這句話是他們人生一段過程的結束,亦是人生的另一段開始。

 

至於當初這句話是誰說的他們已經記不清了。

他們只記得一方流出了感動的淚水點了點頭,另一方說了句 "謝謝你"跟 "我愛你" 。

 

/

 

他們不需要去思考要穿哪一套西裝,因為他們有瀨名泉。

他們不需要找世界上最好的化妝師,因為他們有鳴上嵐。

他們不需要找專業一流的糕點師傅,因為他們有朔間凜月。

 

レオ與司有時候都會戲稱彷彿上天就是要他們共度一生,所以才會幫他們找了世界上最優秀的人來當他們的 "家人" ,幫他們打理好他們這一生當中最重要的儀式。

他們的婚禮不需要繁雜,只要找間不錯的教堂,再找幾位好朋友跟家人,大家一同開開心心吃吃喝喝的就好。

 

婚禮的主題曲是月永レオ寫的,詞是朱櫻司填的。

月永レオ在五線譜上畫上音符,而朱櫻司在音符下填字。

 

這曲子據說只花了一天左右的時間就完成了,而且月永レオ強調這首曲子的版權他不會讓給任何人,甚至不屬於公司。

這首歌只屬於Knights,自然也只能給自己的 "家人" 唱。

婚禮的桌子上都鋪上了黑白格紋的桌巾,這是朱櫻司的主意,說是想把月永レオ當初設立Knights,也就是西洋棋盤上棋子的寓意,帶進他們人生最重要的地方。

 

「Knights的 "s" 不能忽略,因為您已經回來了,只有您在的Knights才是完整的。」

月永レオ當時聽到朱櫻司的想法後馬上就先給上了一個大擁抱。

「你為我披上了溫暖的披風,謝謝你給我能夠繼續待在這裡的機會。」

朱櫻司笑了笑,手覽上對方的背,一下一下的輕拍著。

「你的歌曲成為了我生命道路上的指標,謝謝你讓我知道原來我可以這麼幸福。」

 

/

 

他們倆人穿的都是白色西裝,手裡的捧花是白百合,西裝上的領帶是他們兩人眼睛的顏色。

月永レオ繫的領帶是紫紅色的,朱櫻司繫的領帶是翠綠色的。

 

而當初找領帶時花上了非常多的時間,至於原因的話......

「這些領帶都沒有スオ~眼睛的顏色好看啊!」婚禮上的主角之一是這麼說的。

 

後來是在瀨名泉的一句 "你再不選就給我全裸上去好了!" 的威嚇之下才選好的。

 

白百合的花語是純潔、忠貞。

「最適合Knights了不是嗎?」

朱櫻司想都沒想過,沒想到這樣的一句話竟成了自己丟不出捧花的原因。

 

「不行不行!スオ~選的百合花是我的不可以給別人!」

直到朱櫻司承諾那捧花之後會還回來,月永レオ才乖乖閉嘴。

 

/

 

神父念完那一長串的結婚誓言,並讓他們為彼此戴上戒指,宣告他們可以親吻彼此時,

兩人先是相識一笑,然後念出了真正屬於他們的 "結婚誓言"。

 

「全世界有無數棵櫻花,但能在我心中能種下根的,只有名為 "朱櫻司" 的櫻花樹。」

「全宇宙只有一棵月球,但能夠照亮我內心深處的,只有名為 "月永レオ" 的月亮。」

 

「謝謝你在我放棄一切就想從此離開時對我伸出了手,把我從黑暗中帶到了光明下。」

「謝謝你在我失去方向時給了我可以勇往直前的道路,把我從迷霧中帶到了新世界。」

 

「在跟你相處的這幾年裡,我對你的愛與日倍增,從未停息。而在未來我也願意給你我的一切,我的愛,我的溫暖,我的人生。」

「從與您見面開始,我就不斷的被您所吸引,我也逐漸的了解您,喜歡上您。而在未來我也願意給你我的全部,我的愛,我的快樂,我的生命。」

 

「朱櫻司,我愛你,請你陪在我的身旁,在這人生中成為我唯一的伴侶。」

「我也愛您,月永レオ,請您不要任意地離去,在這人生中成為我唯一的摯愛。」

 

「我願意。」

在兩個聲音交疊後的是他們給予對方的擁抱,以及他們給予彼此的愛之吻。

 

鑲在他們無名指上的是一枚銀色的環。

是他們將自己交予對方的證明,是他們這漫長愛情的實體化。

內側寫上了今天,也就是結婚的日期。

 

今日是他們人生一段過程的結束,亦是人生的另一段開始。

 

婚禮辦得隆不隆重甚麼的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在結束的大合照裡,身穿白西裝的兩位主角那幸福洋溢的表情。

 

以及他們那,永不完結的愛情故事。

 

 

✧─────────✧─────────✧

 

 

一直以來很欣賞一些老師說的,Knights是一家人,是最好的一家人的說法,

在我心裡也是如此,他們是世上最好的 "家人" 。

 

寫到這裡也算是完成了自己的願望,終於寫他們兩結婚的故事了我也好開心QUQ

也希望大家喜歡/

 

如同我之前說的這篇文章我會放三天後鎖起來,但是為了可以讓更多人看到他們的好,我決定開一個解鎖條件~

從現在發布後72小時內,這篇熱度突破50的話我就會留著,沒有的話這篇我會鎖起來/

我自己的Pixiv也有放,之後如果被鎖起來大家也可以過去看P網/

 

最喜歡他們甜甜的過得幸福美滿,在我心裡他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比心

 

 

 

 

 

 

arrow
arrow

    祤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